铜钱草怎样才能养的漂亮,铜钱草水养的怎么才能漂亮

2020-12-02 19:59:59 字数 3790 阅读 8692

1楼:大王叫我抽你了

其实铜钱草是很好养殖的植物,无论水培还是土培都会生长的很旺盛的。只要将他们放到有阳光的地方,保持充足的水分就会很好的成长,如果是没有阳光的房间,放到灯光下也是可以的。水培不计较水的多少,只要有水就可以了。

半土半水也是可以的。我有一个鱼缸,里面放养着两条金鱼,又放上了几株铜钱草,放在台灯下长势很旺盛的。还有好多盆都是从一盆繁殖来的。

铜钱草怎样才能养的漂亮

2楼:知道de太多

养殖方法:铜钱草对水质要求不严,可在硬度较低的淡水中进行栽培,盐度不宜过高。水体的ph最好控制在6.

5~7.0间,即呈微酸性至中性。其对肥料的需求量较多,生长旺盛阶段每隔2~3周追肥一次即可。

如种於盆栽或容器中,则需少量施肥。

铜钱草喜光照充足的环境,环境荫蔽植株生长不良。其全日照生长良好,半日照时其叶柄会拉的更长,往光线方向生长,姿态需稍调整会更美观。最好让它每天接受4~6小时的散射日光;使用专用荧光灯,每天给予8~10小时的人工光照植株也能正常生长。

其喜温暖,怕寒冷,在10~25℃的温度范围内生长良好,越冬温度不宜低于5℃。在良好的管理条件下,铜钱草不易患病,亦较少受到有害动物的侵袭。 这种植物为多年生,它发苗迅速,成形较快。

3楼:心风格水音律

就是晒太阳

夏天晒两个小时

其他季节一直放在室外就可以

最好一天换一次水 (没有营养液的话)

其实我们的矿泉水中也有它生长所需的微量元素

4楼:匿名用户

主要要保证有足够的水,定期上液体肥料。

5楼:匿名用户

阳光直晒,但是一定不能缺水,半水半土养最好,很快就爆盆的

铜钱草水养的怎么才能漂亮

6楼:植物网

一、铜钱草的水培小技巧:

1、换水不用特别勤快,若是换的太勤快了,对铜钱草也不好。基本上保证水盆里水量足够,一个星期换一次即可。夏天,换水可以勤快些,以避免蚊子在里面产卵。

2、铜钱草喜阳,有充足太阳光,可以迅速成长,可以不用施肥,注意要接受日均4小时以上的日光照射。

3、在施肥上,没有什么大的讲究,可以适当的放一些营养液,如速效肥——花宝二号,或者缓效肥——魔肥等等。如果家里有养金鱼,把金鱼换下来的水灌入铜钱草的水盆,可以让铜钱草长得更好。

4、16~24℃事铜钱草的适宜温度。过低抑制生长。过高水中容易萌生小虫。

5、水养铜钱草时,发黄的叶子落在水里,就会慢慢腐烂,败坏水质,所以我们应该定期地检查水缸,发现有霉烂的叶子就尽快捞出。

6、生长旺盛的铜钱草,很短的时间就能蔓延一整个水盆。在铜钱草蔓延满了水盆之后,要将过于稠密的铜钱草进行分株移栽。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避免成叶遮蔽了嫩叶的光照,影响正常的植株的新陈代谢。

二、铜钱草的水培注意事项:

1、铜钱草适合粗放粗养,只要给它足够的阳光和水,就可以长的非常快。

2、如果在室内,没有阳光,可以用灯光代替。

3、水需要沉淀了两小时的自来水,或者隔天使用。

怎样养出漂亮的铜钱草

7楼:匿名用户

铜钱草虽然开花小小的,不过叶子圆圆的翠绿,哈,因为长的像铜钱,所以寓意也很好啊,什么恭喜发财的之类的。这个不多说。铜钱草种的稀稀拉拉的叶子,一点都不好看,要把铜钱草种的爆盆,非常有小清新的味道。

不过前提是不要怕脏不怕麻烦,因为要用手接触肥料之类的,有洁癖的话那就选择别的方法了。很简单,想让铜钱草长满满满一盆不是难事。那就开始吧—

工具/原料

铜钱草,花盆,土壤,肥料,铲子,杯子,水

方法/步骤

这是一盆长的有点可怜的铜钱草,说不定你家也有这样的一盆。好像长时间没有人照顾,瘦的可怜巴巴的样子,一副营养不良的感觉。不用急,慢慢来。

现在就来美化一下,整理一下,先把枯萎的叶子,这个叶子也可以直接扔花盆做肥料,烂掉了也是变土。

扯掉里面的小杂草,根也要连根拔起,不要给它再后来生长的机会。不许它和铜钱草抢营养哦。

把长的太长的枝子掐下来,也可以种到另外的盆里,发展更大的队伍。

好的,现在是关键了。准备优质翠姆肥料。有机肥都可以,前提是要腐熟的。

不要把牛奶什么洗米水的都往里面倒,这些并没有什么营养价值,只会让它们叶片发黄。我用的是树叶树枝腐熟的肥料,加少点的土也可以。混合一块就行了。

用一个小勺子,把肥土一勺勺的铺在花盆表面,不要压住叶子就可以,轻轻铺平。大概铺半厘米厚的样子。这些肥土够它长几个月没问题。

或者把肥料放杯子里,加少量水,往铜钱草盆里倒。这个也可以一星期一次。

处理好之后,放置在阳光最充足的地方,它喜爱阳光的。不要怕晒伤。特别是夏天,每天浇半杯水。

每周施半杯肥水。周而复始。营养保证,阳光保证,不愁它不好好长了。

一周左右,下面就开始萌发小芽了。

渐渐的,钱钱叶子越来越多了,看起来心情也变得很好了。

注意事项

铜钱草养起来很简单的。平时不要忘记给它浇水,浇多一些也没有关系。

怎么才能把铜钱草养好

8楼:素野君露台园艺

铜钱草想养好换水是很关键的!

9楼:恭培胜召画

铜钱草性喜温暖潮湿气候,所以栽培

铜钱草怎么养,怎么护理才长得好

10楼:蝶梦飞花舞随风

如何养殖铜钱草才能长得好?

1、多施肥:

一般的铜钱草叶片都是不大的,主要是因为我们养护时的肥力不够。如果你使用的是缓释肥,大概需要半年给铜钱草施肥一次。

2、阳光充足:一定要将铜钱草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铜钱草喜阳,只有得到了充足的光照,叶片才会变得又大又绿。

3、修剪花朵:一旦铜钱草开花了,我们就要进行修剪。因为铜钱草的花朵不仅样貌一般、气味难闻,而且会消耗大量的养分,导致叶片发黄。

4、修剪枯叶:如果是一时忘记护理,导致铜钱草出现了叶片发黄的现象,那么我们需要把这些枯黄的叶片都修剪掉。只有这样,重新长出的叶片才是好的。

铜钱草怎么养才矮胖

11楼:匿名用户

铜钱草水培方法

1、换水无需特别勤快,保证水盆里水量足够前提下,一个星期换一次即可。如果在夏天,可以适度换水勤快些,主要是为了不让蚊子在里面产卵。

2、保持足够的光照,它每天接受4小时以上的日光照射,铜钱草才能长得旺盛翠绿。铜钱草特别喜阳,在充足太阳光下即便不释肥也可以迅速成长;反之,如果光照不足或者长期置于阴暗的室内,铜钱草的叶子就很容易发黄枯萎。

3、在施肥上,无需太多讲究。如果家里有养金鱼,可以把金鱼换水下了的水灌入铜钱草的水盆,可以让铜钱草长得更好。

4、在南方,16~24℃的温度范围内生长良好就能很好的自然存活。但是温度过高或者温度过低都会抑制铜钱草的生长,而且高温下水中也更容易萌生小虫。

5、水养铜钱草时,发黄的叶子会在水中腐烂,败坏水质,所以我们应该定期地检查水缸,发现有霉烂的叶子应该尽快捞出。

6、生长旺盛的铜钱草,一个月时间就能蔓延满水盆,所以我们应该适当地为它进行剪枝分株,把过于稠密的铜钱草移植到其它水盆中,以免成叶遮蔽了嫩叶的光照,影响正常的植株生成代谢。

铜钱草怎么养比较茂盛:水养铜钱草的注意事项

1、铜钱草适合粗放粗养,只要给它足够的阳光和水,就可以长的非常快。

2、如果在室内,没有阳光,可以用灯光代替。

3、水需要沉淀了两小时的自来水,或者隔天使用。

西瓜怎么养才能又大又甜,西瓜怎样才能让它长的又快又大,又甜,求解!

1楼 橙 现在的老百姓生活水平十分优越,对于身体健康的保养十分重视,有了这样的大环境,健身场所的建设还会继续加强,根据统计中国的健身和养生的消费这些年持续增长,所以市场潜力很大。 从现在的工作职位来分析,健身教练是一个很紧俏的工作,因为根据统计现在健身教练缺少的很多,所以长期来看健身教练也是一个很朝...

刚捕捉回来的野画眉鸟好养吗?请问怎样才能养好它。谢谢

1楼 苦却幸福 野生画眉刚捉回来头一天必须用笼衣服盖起来不让它见光 否则就会撞死 只喂些水 第二天在喂食 天津现在的花鸟虫鱼市场有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1 中环花鸟鱼虫市场 北辰区普济河道立交桥下,是我国北方地区最大的花鸟鱼虫市场,每周三前半夜鱼市外场主要买卖的物种 冷水鱼,锦鲤 红头帽 龙井 每周...

茶宠怎么养才能吐水啊,新买的茶宠怎么才吐水?

1楼 彼德红酒 茶宠吐水不是养不养的问题。 要茶宠吐水很简单。 茶宠里装满水,水越热越好,然后要效果好的话,最好整个茶宠泡在热水里,然后过一段时间拿出来,用冷水淋上去,茶宠的出水口就自然喷水了。 其实是很简单的热胀冷缩的道理。 2楼 成清安睢诗 冷水泡过,热水浇一下,再浸没在水里,留意喷水口再最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