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楼梯底下有一口井,风水可好,我家三间楼房,中间楼梯底下有口井,请问是不是风水很不好,如要填埋改怎么填埋

2020-12-02 18:09:59 字数 3456 阅读 5647

1楼:南宁八字算命

这种城风水上来说肯定是不好的,不用考虑

自己她会产生什么影响,被家中哪位家庭成员产生影响,就要在知道是处在你这个家庭中的什么方位上

我家三间楼房,中间楼梯底下有口井,请问是不是风水很不好,如要填埋改怎么填埋

2楼:匿名用户

不必填埋,处理好家里别的地方就可以,广东有一些地方全部这样做,没影响。

3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楼梯下有井什么也影响不到的,没有必要填埋的!

4楼:匿名用户

您说的不是很明白,最好能有个图发来看看,直观的给您断定,而且井是什么形状的?都有关系

5楼:

不能填,水属财运,院内水井越大比较好。你填了……

家里楼梯间挖口水井是好是坏?请风水大师指点

6楼:匿名用户

听了有点糊涂!好坏要看实图和坐向,难道挖水井没有请风水先生吗?依靠你这样提供的条件谁能说究竟?但有一点,你楼梯间有屋顶吗?如果有屋顶还能挖井吗?

正西方中间楼梯下面打口井 风水好吗

7楼:

据我所知,大门正对着楼梯分两种情况:正对着上楼的楼梯,是吉利的,所谓步步高升!而对着下楼的楼梯,就凶,变成走下坡路了。你家的是上二楼,应该是好家相。

您好,大师,我想请教一个风水的问题--就是新建的房子里面的楼梯下有口水井,我房子占地140㎡三层坐南朝北 20

8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你盖着肯定是影响不到什么的,只要你们周围环境有利,整体格局布置和摆设得当自然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啦!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井是打开口的,不太吉利

你可以考虑把井口封上,用电动抽水机来抽水,可以避开不吉。

10楼:匿名用户

要看在什么位置,不过楼梯都在中间,这样的话会出现水破天心主子孙昏迷不肖。

井的位置一般建议安在东南巽卦称为青龙井

--------------------

虽然盖着但仍然存在,不用就填埋了吧。

11楼:苦禅老人

没有不妥,这是 井龙上天梯 的好地貌。

12楼:匿名用户

这样谁能回答你啊,最起码要知道你的房屋坐向,还有井的具体位置才行。

家里一楼楼梯下挖了个地下室,地下室里有口井,请懂风水的高人帮忙看下,谢谢 5

13楼:匿名用户

不讲风水,只讲道理。

井水是好东西,冬暖夏凉,且水质清爽,家里有口井确实方便适用,但因之也带来以下问题:

1.安全管理。要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小孩——不仅是自己家小孩,还要考虑来访的亲戚朋友家的小孩——误入地下室可能带来的危险,因此这会是你们家很大的一个麻烦事,还要坚持不懈!

2.防水防潮。因井水恒温,当与地面以上的环境温差较大时会有水蒸气产生,因此地下室的门窗、墙壁及顶板等都要有很好的防水防潮措施,避免门窗锈蚀腐烂、墙壁和地板霉变;

3.通风换气。由于同样的原因,地下室应有良好的通风换气能力,避免潮气、霉味对室内空气的影响;

以上分析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14楼:米希米露

井是暗河,大忌。不宜居住,若必须居住,要经常烧纸,放鞭炮。

15楼:奇门风水萧老师

具体提供**,**上来看下,这个肯定有影响的,主要看影响在**

16楼:杨建立说风水

这种住宅居住时间久了,

家人容易得重病,

请问我家中挖了一口井在楼梯底下好还是不好?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挖了一口井的话,在楼梯下边无所谓好不好的,你用着方便就可以了。

18楼:福到

家里挖井的水不卫生,家里饮用水还是要用自来水好,请采纳。

房子对下有口井 风水来说好吗

19楼:匿名用户

大凶!一楼说的有点对,有活水的地方代表有气,有气的地方有龙脉。而且活水聚集的地方,气也最多。

but井水代表财源只是俗语,而并非风水。井是极阴的地方,在现在看来人们为了方便常把井打在正院中。这是不对的,古代就会把井打在后院。

一般正房面对着阳性的事物最好,所以人们通常会住在坐南朝北的房间里。

20楼:求知各位老大

太好了,井水代表财源 财源不断 是大吉大利的房子。家里如果能放一本金刚经 经常念念更好。

这个小区在那里 房子还有没有 我也想买一套。

楼下的说什么极阴是只知其一,因为家里放上金刚经 就能转风水,那种后院井,是土财主的见解,名人 前院井的建筑多的是

屋里有吃水井在风水上好吗??原来是在院里的,后来扩建就在楼梯下面了 10

21楼:匿名用户

在广东农村一带有很多屋里有吃水井的。位置对就没关系。

22楼:芝麻娶西瓜

更不要说绝对的好,但没有大的不良影响,是不是睡在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23楼:上海土著

如果是祖传的老井,一直使用的很好,仍然把它移到院子里,继续使用。

如果是新井,最好填实为宜。

24楼:望云阁主人

水井只能在院里或天井里 要根据房主的命挂决定其方位

25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的 没事 井虽属阴 但没多大事 你家多少人 几个男的几个女的 男阳女阴 男多些就无所谓 心井确实得填上 老井没事 求分 如果出现什么兆头 840893301**没事就别加了 给分

26楼:悠然漫步

水井不能在楼梯下!楼梯必须移位!

27楼:亿源营销

不好,把它埋上,记住在埋的时候放一个萝卜进去就ok了。

28楼:易缘天骄

水属阴,不用时加盖,防阴气渗漏,密封

29楼:匿名用户

布老虎是一种古代就已在中国民间广为流传的传统工艺品,它又是很好的儿童玩具、室内摆设、馈赠礼品及个人收藏品。它品种繁多,流传广泛,是一种极具乡土气息的民间工艺品。

2008年6月7日,布老虎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1]

中文名称 布老虎 批准时间 2008年6月7日 非遗级别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遗产类别 传统美术

30楼:77向往回家

在院里就好,楼梯下不怎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