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很久以前的魔幻古装连续剧,找一部很久以前的魔幻古装电视连续剧

2020-12-02 15:55:46 字数 3427 阅读 7221

1楼:匿名用户

《天狼劫》

tvb电视剧,刘德华、邵美琪主演

剧情:新派武侠创作剧「天狼劫」,故事讲述千百年来,天狼星与狮子星正邪不两立,天狼星为加强其魔力,每隔三百年就会运用魔法,迷惑人的心智,令其变成狼魔,到处杀戮,以鲜血来祭天狼星。狼魔重现江湖作恶,太阳堡堡主叶凌宵(黎汉持饰),查出月堡堡主夏展鹏就是狼魔,率众攻之,白天行(朱铁和饰)认为证据不足,不应鲁莽行事,反被指为懦夫。

展鹏被追杀,自料劫数难逃,先将幼女芷菁(邵美琪饰)送出,自己则与凌宵等搏斗,终不敌被打下山崖。后其幼女芷菁被鬼魅谷之神医夫妇毛天娇、段俊夫所救,带她回谷中抚养。白天行夜观星众,知狼魔另有其人,欲加追查之际,被一神秘人追杀,行遂携子白龙(刘德华饰)逃之,行将白龙予岳不弱抚养,自己则四处追查狼魔真相。

十八年后,白龙长大**,为对付狼魔而追查天华石下落,途中与芷菁及叶冰(罗丽琪饰)认识,三人联手寻天华石。剧情发展至此,转趋曲折,龙、菁、冰三人各有奇遇,而龙、菁、冰之爱恨情仇又如何了断?

百科:http://baike.baidu.***/view/600208.htm

找一部很久以前的魔幻古装电视连续剧

2楼:匿名用户

风云争霸 就是这个名字

麒麟玉的故事

3楼:闽芗苑

片名:《风du云争霸》

原名:《狂啸zhi

天涯》dao

台湾版名:《英雄本色》

演员表黄少专祺 饰 原啸天

蒋勤勤 饰 北堂馨儿属

高曙光 饰 易水寒

千叶真一 饰 东方青木/东方白石

岳跃利 饰 南宫烈(大陆版)

李威 饰 南宫烈(台湾版)

王 群 饰 西门若水

袁 苑 饰 北堂墨

阮丹宁 饰 宋吟荷

贾 妮 饰 云 妃

黄格选 饰 东方玉

王宇婕 饰 丹 丹

徐 敏 饰 单公公

王馨悦 饰 南宫龙秀

刘恒宇 饰 南宫龙冈

何显达 饰 韩林儿

高 选 饰 阿 飞

http://baike.baidu.***/view/412701.htm?fr=ala0

一部古装魔幻电视剧很早很早了

4楼:三耳亮

<小侠龙旋风>和<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里面都一个脸一半是白一半是黑人,你自己看是那一部.

5楼:闽芗苑

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

[编辑本段]演员表

郑伊健 饰 石 生

陈松伶 饰 余英男

钟淑慧 饰 艳尸崔盈

欧瑞伟 饰 申屠宏

黄一山 饰 极乐童子

林尚武 饰 无尘真人

胡樱汶 饰 易 静

陈安莹 饰 癞 姑

罗 兰 饰 鸠盘婆

陈慧仪 饰 谢 樱

曾航生 饰 孙 男

张凤妮 饰 桃花仙子

亦 玲 饰 赤发龙女

**生 饰 李 洪

梁钦棋 饰 妖尸谷辰

罗乐林 饰 轩辕法王

李海生 饰 毒手魔什

刘 江 饰 半边书生

张 翼 饰 天池上人

马海伦 饰 元元大师

关礼杰 饰 上官警我

刘凤娟 饰 九尾妖狐

李秀媚 饰 苗凤凰

郭政鸿 饰 阿 当

郭卓桦 饰 阿 星

罗君左 饰 哈哈老祖乐无涯

刘兆璋 饰 鬼哭神号哭娇娃

找一部挺老了的古装片连续剧。

6楼:匿名用户

朱茵演的如来神掌,刘雪华演的妈妈,男主角是张智霖演的

7楼:苦涩

你说的是 如来神掌 好多部呢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装神话电视剧~~

8楼:匿名用户

林志颖的天地传奇之宝莲灯

9楼:茅孟霜沈雅

镜花缘传奇

唐敖(百果大仙)-

姜大卫武则天(星心狐)-

汪明荃林之洋(杨梅仙)-

刘以达多九公(杨桃仙)-

曾志伟唐小山(百花仙子)-

叶子青饰徐承志(金童)-

吴华新程金凤(风仙)...

古装剧,有点魔幻的感觉,十几年前的,一个章节就是一个故事,只记得很好看不记得内容了,每个章节都有

10楼:ls阿古李肃和

《聊斋奇女子》?每个单元都是一个故事。我比较喜欢《连城》《辛十四娘》这两个单元。

还有《聊斋志异》系列,都是一个单元一个故事。我喜欢《小谢》这个单元。

寻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装电视剧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黄海冰,孙耀威主演的 《天下太平》里面有过这段 不过是妃子女儿本来就是公主

12楼:钞时芳曹汝

是《情定少林寺》.

张京云——

王伯昭饰李豫

——周邵栋

饰蓝小兰

——林芳兵

饰尹玉玲

——陈法蓉

饰李辅国/木仙子——唐

娜饰雪子

——魏秋桦饰

求一部很老的古装片连续剧

13楼:匿名用户

主人公叫白云飞 女的叫雪儿 片的名字好像叫 神洲侠侣 我还记得这部**是我跟家人是在录相厅里看的 那时家还没有电视 ^_^

14楼:朔之心

你再提供点剧情,我怀疑是 94版倚天

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装电视剧

15楼:闽芗苑

[编辑本段]主要演员

杨丽菁——饰 中原镖局三小姐赵燕翎(配音:杜素真)狄 龙——饰 中原镖局总镖头赵天豪 (配音:陈明阳)元彪——饰 司马不平(配音:孙德诚)

(龙少强——饰 司马无情)(配音:孙德诚)秦 豪——饰 欧阳无敌(配音:王希华)

汪 强——饰 中原镖局副总镖头雷大刚(配音:李香生)龙 隆——饰 中原镖局副总镖头杨云翼

喻可欣——饰 莲姨

午 马——饰 仆人贾湖土

应晓薇——饰 中原镖局大小姐赵琪瑛

林秀玲——饰 中原镖局二小姐赵梦娇(配音:汪世玮)廖丽君——饰 金飞燕袁小蝶

杨仲恩/李志奇——饰 郑青山(配音:石斑瑜)玉尚——饰 蔡汉英,云飞(配音:石斑瑜)

何玫瑰——饰 唐珊珊(好心人)

李志希——饰 唐大千(配音:石斑瑜)

16楼:海水是甜的心

先留个位置,我也想知道是什么电视剧。虽说我自信遍览古装剧可还是不知道。

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装武侠剧,想要找很久以前一部古装武侠电视剧! 50

1楼 请叫我可子 金剑雕翎。 罗海琼那个版本我看过 男主叫萧翎 那个女孩子是毒王的女儿叫南宫 这个片段大概是在二十多集的样子 可以去看分集介绍 2楼 独孤丧命 2003年台湾电视剧《金剑雕翎》有这个情节,还有86版的,这个记不清了。 剧情简介 《金剑雕翎》是海润自《三少爷的剑》之后拍摄的第二部武侠剧...

寻找一部古装武打片,很久以前了,寻找一部古装武打片,很久以前了 5

1楼 脑子给门挤了 你说的是倚天剑屠龙刀吗 老版本 吴启华演的 这个情节有点像他小时候 他爹娘死了 那个山庄的人想骗他说出义父金毛狮王的下落 然后故意伪善对他多好的样子,还把他带回了一个山庄 是冬天,还下着大雪? 求一部古装武侠电影 很早了 应该在九几年 2楼 匿名用户 呀 你说的很像 《西门无恨》...

寻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外国电影,找一部很久以前的欧美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前苏联电影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是大尉不是将军 找一部很久以前的 2楼 安菲尔德 窈窕奶爸 mrs doubtfire 导演 克里斯 哥伦布 主演 罗宾 威廉姆斯 莎莉 菲尔德 皮尔斯 布鲁斯南 马修 劳伦斯 哈维 费斯特恩 类型 剧情 喜剧 家庭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