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3岁的女孩想给她写一封表白的信我应该怎么写

2020-12-02 15:34:52 字数 7119 阅读 4162

1楼:狂诗瑞舞

与你的相遇让我的心在顷刻间凋零,不管饕餮的时间怎样吞噬着一切,我决定,要在这一息尚存的时候,努力博取你的爱。这感觉就像是一种疯狂,我只有对自己诚实,才不会去欺骗别人。你冰冷的眼神带给我哽喉的苦味,就如吃不到嘴的蜜糖。

我的心永远刻上了你的影子,无论是喧哗的街角还是静谧的房间,你的音容笑貌总能萦绕在我的思绪中。无论我是怎样的人,当我在想起你的那一刻,我的一切都变得单纯,单纯地只想拥抱着你,让我的心少一点疼痛,让你的身边多一丝温暖。我没有办法让自己忘却这种感觉,就算时间吞噬了你的容颜,模糊了我的回忆,我也会永远守在你的身边,直到世界消失的那一天,直到你明亮清澈的眼睛永远闭上的那一刻,我会陪你紧闭双眼,让你在另一个世界也不会寂寞,因为我舍不得。试试?

有关校园生活的诗歌

2楼:匿名用户

我们的校园

一片纯洁的沃土上

孕育着我们对明天的希望

我们渴望未来变成矫健雄鹰

翱翔于这苍穹之上

是你 让我在人生中有了好的开始

是你 激起了我对知识的渴望

是你 助我成材,助我飞翔。

你教会了我

赠人以鲜花,手留余香

你教会了我

增人以微笑,心留愉悦

今天 我要将最美的鲜花

今天 我要将最甜美的微笑

赠予你我最亲爱的学校

我心里永远屹立不倒的丰碑

校园的小路

校园的小路,

总在寂静的梦中浮现.

是萌发的青春,

是稚气的冲动,

是那晚承诺中的细语绵绵.

不要说你很孤单,

就去揭开尘封已久的记忆,

让那个如诗如梦般的昨日重现.

校园的小路,

你哭泣的容颜,

写下我永恒不灭的诗篇.

也有你的微笑,

印刻了我们多少无悔的眷恋.

校园的小路,

是羞涩的童话,

眷刻出我们似水的青春华年.

3楼:匿名用户

校园诗篇

初识丁香

璨然一树白花涌于眼前,方打听

这是何花?朋友答曰:“此乃丁香”。

这就是丁香吗?这就是雨巷诗人咏叹的那幽怨的丁香吗?我惊叹自己的少识,更惊异这洁白的小花竟会那般迷人。

和朋友一道沉湎在校园的花圃中,赏识着百花盛开的景色。海棠、虎刺梅、山楂花、牡丹、芍药争相斗艳,唯有丁香的洁白与纯净,显得格外诱人……

朋友用手指了指丁香说:“你仔细闻过她吗?”我摇摇头。

心想,凡花总有香味的,何况丁香。顺手拉一枝丁香置到鼻前,“有苦味”,我说。朋友笑道:

“丁香花苦于自身而散香开外,也不起吧?”

我无言。

细细品味友人的话,便想起读过的那首诗,似乎明白了为什么雨巷诗人借丁香把相思的凄苦与美丽写得那样动人,那样耐人寻味。也似乎明白了一个道理:人间有苦亦也乐,我们就是在苦中求乐,化苦为乐,写作如此,人生各业亦如此。

你说呢?

**隧道

我们来行往于宿舍和食堂的那条甬旁,开满了迎春花。那黄黄的黄蕾,缤纷于我们行走的左右:斜出路面的花枝像伸延的屋檐,我们来来去去,都要在这屋檐下弓一弓身。

这真像一条**隧道了。

不是吗?宿舍是我们学习和休整的地方;食堂呢?食堂就像生命的回油站。一天六次来往于这段路上,我们可以演绎多少故事啊……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无声的搏斗,那么,我们既要与大自然与客观环境搏斗,又要与自己搏斗。我们来这里读书、学习,不仅要面对课本,面对一道道难题,还要面对家庭、孩子、老人和我们这个年龄的种种考验。身为人父人夫人子,肩上的责任,生活的角色,使我们不单单要考虑学业,还要兼顾我们无法兼顾的其他。

难,看来只是一不易写的方形字,但究竟有多难,只有身处其境,才会明白吧。遗憾的是,我们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人却蹉跎于这条**隧道上,他们把睡觉、吃饭当做人生的头等大事,来来去云,如行尸走肉。这种活法,轻松吗?

一切有作为的人生或许都是在痛苦中的。应该说,人与时间的搏斗是一场残酷的斗争。这场斗争虽然没有刀光剑影,没有鲜血淋漓,然而,失去的时光将永远无法追回。

一切想在平安中求得宁静的自在,实则是对困难的逃避。只有勇敢的人,才能正视生活,真面人生。不管前途有多少艰难和困苦,只要我们珍惜现在,就会拥有将来。

**隧道,我记忆中的飞翔跑道!

窗前桐树

与窗齐高的桐树,去秋披一身绿叶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甚感它的情谊。难怪在冬天的寒冷中,我会立于四楼的窗前,担忧雪会压损它的枝杆。然而几场雪后,它依然高高地挺立于我们的窗前,当春天一来,它的枝杆由灰变得紫翠。

有一天,我居然发现它的枝头上结出了雪清的花蕾,没几日,便乍然盛开,结成片片淡紫的云霞。

桐花是那样别致,光秃秃的树枝上结一串又一串花朵,清秀而又淡雅。立于窗前,细看那花散于枝间的美丽真如读诗一般,情趣盎然。

先开花后长叶的大概只有桐树了吗?干枝梅开花而不长叶,无花果结果却不开花,桐树的别致,就在于它先开花,花开之后,叶才从枝缝间叶露。我们常说:

“红花配绿叶”,而桐花的美丽不需任何点缀。正如高尚的人格,它纯真质朴而又与众不同。

桐花不仅有卓然群外的淡雅,更有一种义无反顾的先锋精神。它的这种精神,来自于桐树坚强的树杆,来自于桐树那伟岸的身躯。

桐树,我窗前的桐树。

墙上柳树

高墙上独出了一枝弯柳,在风中摇摆,让我担心了很久。每每从这堵墙边走过,我都有一种生命被压迫的感受,因为那柳,因为那墙。

我奇怪,这里怎么会长出一株柳树呢?走过细看,才发现它的秘密,原来在柳树根部,有一截短短的雨水槽伸出来,水槽经年历月,已腐烂破损,雨水流下来,正好经过柳树的根底。这柳因了那墙,因为那水,才得以一日发达一日。

看着这株柳树,我晃然明悟,凡事都有自己的因和自己的果,这柳的存在是一件奇事,也含有一定道理。但我深信,这柳终究长不成大树,虽然它能如此别致地风流于墙头,可是,它终究又有多少能奈呢?

4楼:

校园四季歌

金色的校园

我们喧闹而来

年轻的胸怀

溢满无限的期待

素裹的世界

我们尽情宣泄

火热的情怀

放射生活的多彩

绿色的校园

那些懵懂少年

张扬生命的光鲜

领略知识的无限

炽热的校园

那些年轻容颜

满载收获的知识

期待新的学年

四季的校园

多彩的一年又一年

转眼间我们长大

于是 带着成长的愉快

我们默默离开

5楼:mc陌小萱

金色的校园

我们喧闹而来

年轻的胸怀

溢满无限的期待

素裹的世界

我们尽情宣泄

火热的情怀

放射生活的多彩

绿色的校园

那些懵懂少年

张扬生命的光鲜

领略知识的无限

炽热的校园

那些年轻容颜

满载收获的知识

期待新的学年

四季的校园

多彩的一年又一年

转眼间我们长大

于是 带着成长的愉快

我们默默离开

如果是低年级的,我这里也有两首

我们的校园多美丽

校园里,鲜花开,

小蜜蜂,采蜜来。

快来看,走廊里,

学生作品满墙壁,

有书法,有绘画,

还有剪纸和工艺。

教室里,新桌椅,

可以升降可以移,

四个轱辘在桌底,

轻轻一动就对齐。

多功能厅真神奇,

实物投影***

看电影,看动画,

还能舞蹈和游戏。

处处都有新面貌

6楼:李维岩

一片纯洁的沃土上

孕育着我们对明天的希望

我们渴望未来变成矫健雄鹰

翱翔于这苍穹之上

是你 让我在人生中有了好的开始

是你 激起了我对知识的渴望

是你 助我成材,助我飞翔。

你教会了我

赠人以鲜花,手留余香

你教会了我

增人以微笑,心留愉悦

今天 我要将最美的鲜花

今天 我要将最甜美的微笑

赠予你我最亲爱的学校

我心里永远屹立不倒的丰碑

校园的小路

校园的小路,

总在寂静的梦中浮现.

是萌发的青春,

是稚气的冲动,

是那晚承诺中的细语绵绵.

不要说你很孤单,

就去揭开尘封已久的记忆,

让那个如诗如梦般的昨日重现.

校园的小路,

你哭泣的容颜,

写下我永恒不灭的诗篇.

也有你的微笑,

印刻了我们多少无悔的眷恋.

校园的小路,

是羞涩的童话,

眷刻出我们似水的青春华年.

7楼:匿名用户

人人从我做起来

要让大地绿起来,

要让天空蓝起来,

要让江河清起来,

要让空气净起来,

要让花儿开起来,

要让鸟儿唱起来,

要让环境好起来,

人人从我做起来。

文明礼貌

学习争先虽重要,

文明礼貌也要好。

学校规定都遵守,

见到老师有礼貌。

同学之间相友爱,

友谊小手牵的牢。

爱护公物放心上,

树立新风我做到。

文明乘车歌

同学们,要记牢,

上下车时队排好。

上了车,不乱跑,

准备零钱去买票。

车厢里,不大叫,

安安静静秩序好。

有座位,不去抢,

老人孩子照顾到。

下车时,不拥挤,

耽误时间易摔跤。

讲文明,讲礼貌,

开开心心上学校。

都夸白兔有礼貌

小白兔,过小桥,

走到桥上瞧一瞧,

哎呀呀,山羊公公走来了,

摇摇摆摆跨上桥。

小白兔,往回跑,

站在桥头把手招。

“公公请您先过吧,

一步一步要走好。”

河水听了哗哗笑,

鱼儿听了蹦蹦跳,

都夸白兔有礼貌。

校园美教学楼,真热闹。

杨柳青青花儿俏。

同学们,蹦又跳。

讲文明,懂礼貌。

见老师,问声好。

见同学,问声早。

爱环境,出新招。

有垃圾,专人管。

见废纸,弯腰捡。

护环境,人有责。

校园美,齐欢笑

8楼:影留下伤

【冬季校园】

清晨 一场朦胧的迷雾过后

初上东山的暖阳装饰着单调的枝干

比往日更加殷情也更繁忙

路旁的垂柳干枯的身影在风中摆荡

把晶莹的水珠抛洒在崇德湖上

逗起的声响轻轻地在

这冬季校园的一角回漾

冷冷的风儿被暖阳烘热

校园小径上的路人出现了减少的迹象

文学院旁的草地上或躺或坐的三三两两

解答了我的疑问

这冬季的校园虽然有些寥寂和空旷

吉他的歌声里有女友在旁

却有着阵阵清芬的温馨和芬芳

9楼:樊玥

校园四季歌不错,你可以看看

10楼:匿名用户

双o⊙

11楼:骄阳傲骨

童年、 同桌的你、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都是比较经典的校园歌曲。

12楼:一米稀阳

合同文件夹里的合同有些已经泛黄勾起记忆,如一尾鱼贷款合同、家教合同甲方、乙方,白纸黑字。明明白白像一首诗,最终要署上自己的名字如同额头。皱纹最终要打上光阴的印章一生。

或长或短平凡,伟大。无名著名注定浓缩在一个合同宿命。无用的进化论从诞生的那...

13楼:匿名用户

再见康桥,,,这个就是

14楼:画廊季节

《**隧道》《初识丁香》

15楼:heart音七

白日依山尽,

黄河入海流。

欲穷千里目,

更上一层楼。

16楼:匿名用户

校 园

你 是 大漠

我的校园生活作文

17楼:匿名用户

从小到大,校园生活就像一部多姿多彩的电影,记录着我们的喜怒哀乐,记录着我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这部电影,因为有你、有我、有他而变得多姿多彩。是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一起。

我们迎着朝阳,尽情挥洒我们的青春,让校园生活成为了我们记忆中最美丽的篇章!

镇一中的环境十分优美,一座座别具风格的教学楼,在翠绿欲滴的树儿和娇羞欲语的花儿的装饰下,更平添了一份勃勃的生机,甬路两旁的花草树木随风摇曳,带来了一屡屡花草的幽香,沁人心脾,令人陶然欲醉!漫步在这清新的校园里,在和风中接受阳光的沐浴,在细雨中接受她的温柔洗礼,这种感觉实在是妙不可言!

清晨,我们都会骑着自行车,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课堂上,我们尽情地放飞我们的思想,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课间十分钟,同学们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绳,有的在校园里漫步。

这一动一静的主旋律使我们的校园生活充实而又快乐。

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我们学校还安排了许多有益的活动来拓宽学生的视野,使我们全面发展。比如,校刊的征文比赛,让同学们文采飞扬;舞蹈比赛,让同学们在优美的旋律中尽情绽放青春的风采;乒乓球比赛,让同学们既增强了体质,又增进了友谊。

最近,我们又在为即将在三贤文化广场演出的节目而忙得热火朝天。我们要表演的节目是诗朗诵,现在正值夏天,正是天气炎热的时候,老师们嗓子都快喊哑了,仍然是笑容满面地带领大家继续排练,同学们更是精神百倍,虽然每天排练完以后,我们都是汗流浃背,但是没有一个人退缩,这种永不言弃的精神,多么可贵啊!

啊!美丽的校园,当我们站在国旗下敬礼;当我们站在领奖台上自信微笑的时候;当我们站在五月颂歌的合唱台上一展歌喉的时候,我们骄傲,我们自豪,鸟儿为我们加油,大树为我们喝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我们在学习中成长。

我爱这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她已经融入我的血液,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给暗恋的女生写一封情书,写一封情书给喜欢的女生

1楼 我是大宝呢 转移话题? 那就是她有可能在试探你 到底喜不喜欢她 别放手就行 。 给暗恋的女生写一封情书 2楼 和蔼的白孔雀 亲爱的宝贝 你知道吗 我是多么想你 想和你在一起 在这个方面,建议可以参考徐志摩的 写一封情书给喜欢的女生 3楼 帅帅一炮灰 爰上你是一个神圣的使命,或许,一不小心就会与...

给家长的一封信,具体要写些什么,给家长的一封信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敬语 对方名字 称谓 问候语! 正文祝福语 此致敬礼! 自己的谦称 称谓 自己的名字 年 月 日 至于正文你可以写你想对家长说的话或者做的事情,也可以写你在学校发生的趣事以及你将来的目标。 给家长的一封信怎么写 2楼 隐远翠绸 敬爱的爸爸 妈妈 你们好!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校初...

用日记的写法写作文题目《给老师的一封信》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赵老师 您好!您教我们数学课已经有整整一年了。 在今年教师节即将到来之季,我想对您说 老师,您辛苦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当我遇到数学难题时,您给了我鼓励和帮助 当我产生骄傲情绪和做了不对的事情时,又是您及时对我进行批评和教育,这学期我在数学中取得的一些进步都和您的帮助分不开,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