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感觉珠海航展上歼20表演没有以前好

2020-12-02 14:56:23 字数 2461 阅读 2473

1楼:匿名用户

这是歼20第一次做公开表演,不知你以前在**看的,估计也是网上看的吧。那是经过剪辑的,所以你看到的都是精彩的镜头。像一般低空通场等无聊平飞的镜头都剪辑掉的。

像这次珠海航展是第一次系统的进行飞行表演,如果你从它起跑到滑跃起飞一直看到降落,中间是有很多不精彩的地方。比如起飞和降落,还有低速通场,垂直爬升等等,是没有剪辑过的精彩。

歼20在珠海航展上为什么调整了时间

2楼:幸运的阿超

具体还真不是太了解,新型战机头一次正式面向大众,肯定要考虑多方面因素的,不管什么时间,耐心等待吧

珠海航展歼20战机为什么这飞了一分钟

3楼:猫小咪的彼岸花

歼-20战机首次亮相航展,而且还没有装备空军;一分钟可以向外部展示中国国威和军事发展,只有一分钟也有保密的成分,毕竟还没有装备军队,不会让人过多的了解它,拙见。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歼20首秀珠海航展 看看中国第五代战机到底有多强

4楼:匿名用户

确实不错 但不得不承认歼20**战机还存在很多问题没解决 以美国提出的4s标准来看

1.隐身性能 我国空军对隐身战机标准与美国一样 重视隐身 歼20能被空军接收 可见隐身性能不错 (外加之前**之前一直报道在解放军空军内部测试 三代机和三代半战机超视距距离未发现歼20 足矣证明)

2.超机动性 得益于歼20机体构造 使得其拥有不错的机动性 但无奈国产矢量发动机尚未成功 与f22和苏57差距较大(因为这两款战机都有强劲的喷气矢量发动机 特别是苏57)

3.超视距攻击 得益于中**工的进步 歼20在这一方面优势明显 配合鹰击15即使在第五代战斗机排行也是数一数二的(和早期发展的f22有后发优势 和同期的苏57有技术优势 如果不考虑近距离格斗 f35是个对手)

4.超音速巡航 也是由于ws15发动机尚未成功的原因 这也是个短板

小结:歼20作为中国空军最先进战机 在隐身性能与超视距作战方面 十分优秀 即使面对同级战机也不处于弱风 但因发动机问题没解决所以超机动性与超音速巡航还是劣势 但是一旦换装国产矢量发动机 将会大大提高战力(不得不说这个发动机真的很重要)

请问第十一届珠海航展哪天歼20会进行飞行展示

5楼:匿名用户

没有看到有歼20呢,只有歼-10/j-10 ,具体你可以查一下珠海第十一届航展飞行表演时刻表

歼20还会亮相2018珠海航展出现吗

6楼:匿名用户

近距离接触估计不可能

但飞行表演应该是会有的,而且这次的飞行时间可能会更长现在军事自信原来越强,必然展示

但近距离展示的可能不大

7楼:荷兰猪友汇

应该会的

歼20也不是宅男,世界大战也打不起来,也该出来展现一番了,当然估计还空中展现一下,时间估计比上次长一些,飞机估计也多几架。

8楼:张征忠

不会,因为中国又有新的飞机,估计是929宽体客机或者是轰20

9楼:匿名用户

应该还会的,主要是表演

怎么评价张召忠在《防务新观察》中说的:2016年珠海航展是中国航空工业的一个里程碑?

10楼:口多拉米

举个简单例子,节点的重要性。歼20的首飞是2011年1月11日,美防长访华的日子,吃了好大一惊,那时候美方压根不相信这玩意,别说那时候,现在台方的五毛党还说这个是吊装的模型。再举个例子,歼20航展上天没几个小时,波音公司赶紧放出个6代机的效果图压压惊。

节点的博弈有多重要,这些**的发布时间同样就多重要。接着说,珠海国际航展中,展出了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cetc)所製计製造的新型态防空雷达,宣称可破解f-22猛禽战斗机(raptor)、f-35闪电ii战机(lightning ii)的隐身能力,而且这型雷达可外销出口。ws-15发动机也早已安装使用(技术参数需要大量篇幅还是不解读)。

j20的“首秀”(早已形成战斗力,视形势正式入役),其实主要的作用是“诛心”,这种层面的诛心,会越来越有一个高潮。j20使美在中国周边地区的空中优势丧失殆尽。一小时打遍全球到底是吹出来的还是确实可行,不吹一下,不摆一下数据,谁也不知道,当然中国不称霸。

我们的这些军事装备,都是在对方完全鄙视蔑视的情况下横空出世,然后在某些领域默默的赶超。如果在战略**上美对中国没有绝对优势,在常规**上的尖端领域也逐渐没了优势,那美靠什么把中国遏制在第一岛链之内,靠什么继续维系全球霸权。太空方面的也不用赘述了吧,谁都不瞎。

这一年,是里程碑的一年,诸多**争奇斗艳,鼓舞人心,其实背后刀光剑影风波不断。我们的军事领域例如反导,电磁弹射等**每一天都是一个新进展。最后点一下题,上面的那些废话就是对美方的卓越感无知感冒进感的一种压制手段---诛心,以后会更绚烂,所以叫里程碑。

不喜勿喷。勿喷。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