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大姐背一袋油菜籽粒,梦见头枕一粒粒油菜籽

2020-12-02 14:29:59 字数 1656 阅读 2293

1楼:啦啦啦j合

梦见大姐背了一大油菜籽,其实这也是好的预兆,所以你再进后有源源不断的好的机会呈现在你面前,看你如何去掌握把握好了。

2楼:匿名用户

答梦见大姐背一袋油菜籽粒这梦做的挺好你家有喜事呀籽粒就是孩孑等着高兴吧。

3楼:匿名用户

你那只是个梦而已,又不是真的,不要多想谁都做梦,哪有真的,做梦就是闲扯淡,梦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所以说你不要相信做梦的。

4楼:匿名用户

梦见油来籽,是早生贵子的意思,也就是说要怀孕了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梦也不错,好梦,你家有喜事呀,等着高兴吧,籽就是孩子,好梦,好梦。

梦见头枕一粒粒油菜籽

6楼:匿名用户

幸福就在家门口哦!最近的你对家庭的温馨舒适特别敏感,没有特别要忙的事情,就在家好好享受一下安稳的日子吧!这也是一种充电的办法呢!

7楼:匿名用户

今天将是消磨你耐性的一天,你的交流、写作以及其他各种计划将会落后于预定的时间表。你会觉得没有时间去完成别人想让你做的事。周围的浮夸风气可能对你产生影响。

最好是能向年长者或者是权威人士征询意见,不要忌讳他们对你不客气的批评,因为其中可能包含对一些有价值的信息。今天也容易发生交通拥挤,出行时要注意提前。

梦见别人菜籽送好几种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梦见油菜籽意味着,为家人尽点心力,集合大家到外面吃顿饭,就让这两天成为家庭交流日吧。利用日子偶尔帮忙做些家事也会让父母感动许久。也可与家人促膝谈谈心事,最近找人倾吐心事可得慎选对象,自己的家人要比朋友可信任多了。

孕期梦见在地里播油菜籽粒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一般孕妇梦见菜子或是向日葵子一般都是生男孩意思

梦见油菜籽和壳是什么意思

10楼:铁骨柔情胡一刀

预示着最近有意外之财,或者你正在努力的事情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一直想要干的事情,近日不妨拿出来试一试。

满意请采纳,谢谢!

11楼:

那你要生男孩子,梦见南瓜是女孩

梦见堆很多油菜籽好不好呀

12楼:匿名用户

梦见堆很多油菜籽意味着:

工作上较易受到周围影响跟著别人走而失了自己的风格。好像**少根筋自己没有什麽主见。眼里只看到重要地方却忽略了小地方反而引人注意,装扮上也是一样喔,刻意打扮得漂漂亮亮指甲却忘了剪等,小地方的忽略让整体感里有瑕疵真是划不来。

梦见堆很多油菜籽的吉凶:

得境遇安全,能逃灾厄,成功运佳,顺利成功发展,配置良好,但只怕人、地两格,若有凶数者:家庭变成诸多不幸,因之导致失败之虑,若无凶数,则可免忧也。 【大吉昌】

梦见有人送油菜籽给我

13楼:勇者九

意味着:

今天的你,往往喜欢把自己和他人做比较,造成心理不平衡的状况。但是又无法正面回应,反而在心里憋屈着一股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