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动漫人物的名字是什么?出自哪个动漫

2020-12-02 13:44:52 字数 3226 阅读 7571

1楼:倚剑诛仙

左边伊利亚斯菲尔,右边卫宫切嗣,都是出自动画《fate zero》。

这两个动漫人物是哪个动漫里的

2楼:赫敏

应该不是动漫是同人图?

第一感觉有点像六爻.....

3楼:双鱼妇联钢铁侠

动漫古风头像!有很多,你可以查查。不是动漫里的人物

4楼:久违

第二张有点像天官赐福里的风师

5楼:夜与夜樱

应该不是动漫,算太太们的图吧

6楼:邛奥虎蔚星

弹丸轮舞也叫弹丸论破

男苗木诚、女雾切响子望采纳

7楼:卜东肇绣文

画师:tinkle

画集:【duel

dolls】

原图:http://oreno.imouto.***/post/show/48493

无动画!

8楼:堂初普暄妍

《free!》七濑遥和松冈凛吧

9楼:户双辟雪儿

日本画画师てぃんくる【tinkle】的插画集【duel

dolls

】里面的,没动画

这两个动漫人物的名字,出自**??

10楼:友人白

非动漫,日本**团体【sound horizon】(幻想乐团)的歌词本的插图

原图:http://e-shuushuu.***/image/73727/

乐团的其他插图:

http://e-shuushuu.***/search/results/?tags=779

11楼:神在此不解释

不是动漫吧……怎么看都是插画之类的……

这两个动漫人物的名字是什么,谁知道?

12楼:天使的微笑

女生未知,男的是《东京食尸鬼》佐佐木琲世(金木研 失忆期间的名字)**如下:

电脑:右键点击**,选择"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可以查看大图,若**被屏蔽,请查看私信,

麻烦请及时采纳,谢谢!

13楼:titanic沉默

= = 第一个不认识 第二个应该是 金木研or佐佐木绯世

14楼:九刀流阿修罗斩

图1不是动漫

图2《东京喰种》

佐佐木绯世(金木研)

15楼:樱桔

第一个不知道,第二个是金木研

16楼:匿名用户

图二是佐佐木绯世(金木研) 出自 “东京美食家”

17楼:靖宸薄奥

用了三唯和夸张手法,怎么说呢,感觉在**看见过,好像是一个漫画杂志的插图。

少儿漫画杂志

18楼:傅定程怀绿

出自出自画集:duel

doll

百科地址

http://baike.baidu.***/view/7106149.htm

(左)人物:艾丽卡·艾露·达库奈特

(右)人物:库库修卡·艾露·达库奈特

这两个人物出自一个动漫吗?动漫的名字叫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出自画师tid的原创人物 好像叫niya

画师p站:

http://****pixiv.***/member.php?id=418969

20楼:匿名用户

1 p站画师 tid p站id=418969

2 也是他的,不过这张图被删除了

21楼:匿名用户

这好像只是p站画师tid的原创图吧。

这两个人物出自哪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22楼:匿名用户

黑百合(widowmaker)是fps游戏《守望先锋》中的角色,输出型英雄,台版译名为夺命女。出身法国,本名是艾米丽·吉拉德(amélie guillard),与丈夫杰哈·拉克瓦结婚后改夫姓为拉克瓦(lacroix)。她是恐怖组织“黑爪”的致命杀手,全身都是惊人的**,包括能够放出毒素的诡雷、能够为队友提供红外视野的护目镜以及一把可以在狙击和自动模式间切换的强大步枪。

黑百合有着蓝色的**,她的生理机能在秘密训练中改变,她的**从而变成了游戏中看到的颜色。

名字原意是“寡妇制造者”,贴切她自身的经历,她的造型则参考了黑寡妇蜘蛛。原本在国服是翻译为黑寡妇,但是后来因为审查问题而改成了黑百合。为了使她作为法国角色更加合理,在游戏的法语版本中她被更名为“fatale(蛇蝎美人)”。

天使是游戏《守望先锋》中的英雄,“天使”的女武神作战服可以让她像守护天使一样保护战场上的队友。她的**杖可以射出两种光束,**或是强化队友,她还可以使用技能使单个队友死而复生,她的终极技能是女武神,能让她在一段时间内像个女武神一般自由穿梭在战场上进行**或战斗。

23楼:匿名用户

《守望先锋》(overwatch,简称ow) 是由

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图为黑百合,台版译名为夺命女。出身法国,本名是艾米丽·吉拉德(amélie guillard),与丈夫杰哈·拉克瓦结婚后改夫姓为拉克瓦(lacroix)。

这两个漫画人物叫什么名字?是什么动漫里面的? 50

24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出自《银魂》人物是冲田总悟(**是同人作品)

第二个出自《家庭教师》人物是六道骸

25楼:jj豆浆

第一个是银魂的冲田总悟

第二个是家庭教师的六道骸

26楼:点石城旗杆厂

第一个《银魂》: 冲田总悟

第二个《家庭教师》:六道骸

27楼:狮子d时代

第一个是冲田总悟吧,银魂里的。

第二个好像是无头里那个男的,

这两个人物出自动漫还是漫画?名字是?

28楼:匿名用户

图中人物是リンカ(凛花)和サトル(觉)。

这两个动漫人物是哪个动漫里的,这两个动漫人物是谁,分别是是哪个动漫里的

1楼 赫敏 应该不是动漫是同人图 第一感觉有点像六爻 2楼 双鱼妇联钢铁侠 动漫古风头像!有很多,你可以查查。不是动漫里的人物 3楼 久违 第二张有点像天官赐福里的风师 4楼 夜与夜樱 应该不是动漫,算太太们的图吧 5楼 邛奥虎蔚星 弹丸轮舞也叫弹丸论破 男苗木诚 女雾切响子望采纳 6楼 卜东肇绣文...

这两个动漫人物是谁,这两个动漫人物是谁来着? 10

1楼 古一风月 刀剑乱舞 游戏 大和守安定 加州清光 同人,cp安清 是刀剑拟人游戏 画风超级华丽 2楼 醉梦安魂 出自dmm页游 刀剑乱舞 大和守安定 加州情况 这两个动漫人物是谁 3楼 匿名用户 今日 音楽 pixiv id 9168009 画师 en 人物出自游戏《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p 》...

请问这两个动漫人物人物是谁,请问这两个动漫人物是谁

1楼 丶曦曦 左边的是催眠麦克风 简称drb 的饴村乱数,右边的是偶像梦幻祭 简称es 的姬宫桃李 我第一次看见他们也感觉很像 请问这两个动漫人物是谁 2楼 江火的外壳 出自画师 konoe ototsugu 原图 danbooru donmai us post show 1241159 图中人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