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真的会被骗吗,做微商是不是骗人的?我感觉受骗了。好后悔!

2020-12-02 13:32:46 字数 5985 阅读 9611

1楼:晴堡

也不会,你要找好上家!

2楼:狸丶桃桃

微商跟陶宝差不多,有骗人的,有真的……

3楼:微

那要看你是在那个渠道拿货。在电视上扫码拿货是骗了的

做微商是不是骗人的?我感觉受骗了。好后悔!

4楼:a翡翠吧吧

要你交钱的都是**,拉人头,搞传销!

5楼:匿名用户

不是骗人的,放心吧,保证赚钱,继续做

6楼:初心

如果做微商要自己先拿货加盟,如果卖不出货就自己亏了货款。如果不用囤货就当体验。也不存在骗人吧!

现在做微商的人的朋友圈基本被人屏蔽掉了,因为天天发广告烦人,所以现在微商也不好做,先拿货做的要慎入。

7楼:年少青涩的暗光

现在**最可怕的就是你有了这个意向,但对这个还不了解,他们就会快刀斩乱麻的坑你,甚至到了后面就是死局

8楼:匿名用户

微商到最后都是传销,发展**发展下线

9楼:匿名用户

哎,这个你也信,真的就是骗人的

10楼:唉你宝贝圻

你做一个产品最好是自己先用,有效果然后再做,才不会上当

11楼:匿名用户

被什么骗了?三无**还是话梅?

12楼:匿名用户

有些是骗人的,比如说那些让你提前交会费的,基本都不真实。但有些也是真的,你要通过正规渠道了解,然后再去考察一下。

1、微商经历了速度为王、产品为王、团队为王、品牌为王的阶段,接下来将朝着构建完整微商生态系统的趋势发展,形成完整的商业闭环,上中下游相互协作、推进;上游:**链→制造业,中游:品牌公司→代运营tp,下游:

**商→创业者→消费者。

2、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微商行业全景调研与发展战略研究报告》 显示,截止2016年底,微商从业者近3000万人,微商品牌销售额达到5000亿元。2017年将保持70%以上的增速,释放出8600亿元。

3、《2016-2020年中国微商行业全景调研与发展战略研究报告》中资料显示,美妆、针织、母婴、大健康、农特占据着微商主要市场份额。

4、落实互联网相关新法新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中国公司法务研究院等组织起草《微商行业规范》(征求意见稿)。

13楼:快樂无处不在

怎么会了,不小心,点,没看好人吧

14楼:大漠行者

不是呀,不过也不是绝对的

微商免费**会被骗吗

15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1、报警。bai需要说明的是,du各地的报警**都是110,不会zhi是其他的号dao码。报警后,虽专说挽回损失的希望不大,但

属还有万一的机会。2、长点心。以后别再上这种当。

要牢记这句古语:“吃一堑,长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了。

特别是像网k络h刷t单,网a络a兼a职之类的**。3、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警示他人。让善良的无辜之人不再上当受骗。

4、需要强调的是,不要相信网络黑客什么的会给你找回钱财,全部都是先收你费,然后把你拉黑的。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骗钱财的,往往是另一个**的开始。

16楼:申屠清安黎书

楼主还是小心为妙,好多这样的人打着**费的旗号专门骗钱,还是不要信的好

17楼:羿淑兰逄己

我也是做**,黛莱美**,也是免**费啊,直接拿货就好了,现在也好多**,你要擦亮眼睛哦

做微商被骗500能报案吗?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报案。

诈骗公私财物价值三千元至一万元以上、三万元至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上的,应当分别认定为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规定的“数额较大”、“数额巨大”、“数额特别巨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可以结合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在前款规定的数额幅度内,共同研究确定本地区执行的具体数额标准,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备案。

微商,英语名称we business(全民创业)。微商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空间,借助于社交软件为工具,以人为中心,社交为纽带的新商业。

19楼:仙女小迷仔

可以。1、微商,英语名称we business(全民创业)。微商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空间,借助于社交软件为工具,以人为中心,社交为纽带的新商业。

3、诈骗公私财物价值三千元至一万元以上、三万元至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上的,应当分别认定为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规定的“数额较大”、“数额巨大”、“数额特别巨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可以结合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在前款规定的数额幅度内,共同研究确定本地区执行的具体数额标准,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备案。

20楼:匿名用户

根据法律的规定,诈骗案的立案标准是3000元。为依法惩治诈骗犯罪活动,保护公私财产所有权,根据刑法、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结合司法实践的需要,现就办理诈骗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的若干问题解释如下:

诈骗公私财物价值三千元至一万元以上、三万元至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上的,应当分别认定为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规定的“数额较大”、“数额巨大”、“数额特别巨大”。

被骗了500块钱,有证据是能立案的。 诈骗他人500元钱的,属于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行为,报案后可由公安机关予以立案调查。如查证属实的,可以由公安机关责令实施诈骗的违法人员退还诈骗款,并可处予拘留和罚款的行政处罚。

2000以上就可以去公安立案了,或者你去中国投诉网进行举报维权。

在网上被骗的钱,想要追回来,真的是很难的。 但是报案还是有必要的。

做微商会被骗去传销吗

21楼:正气长春

微商和传销并无关系。

防止传 销,就要小心周边的亲朋好友。

如果有人以找工作、做项目、谈恋爱等异常情况邀约你去某地时,你就要小心了。这可能就是传 销,你就有被骗的风险。

22楼:缑永芬赏子

是不是传销,要根据其具体的运营、操作模式才可以进行判断。以入会员的模式,再介绍朋友入会员,公司给返现金,这种情况就是拿亲朋好友下手

,因此需要谨慎。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中规定,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1)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2)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手打不易,望采纳!谢谢!

如有不懂,可追答!

请问做微商会被骗吗

23楼:威信

会被骗 比如收取入会费 **费 等 你交了就没然后了 当然也有正规的货源和营销团队

24楼:物流

要看公司正不正规有合法手续!有没相关文件!产品有没优势!不要做烂大街产品

25楼:匿名用户

现在哪都有**,做好自身,不贪小便宜,被骗的几率会小很多。

26楼:匿名用户

微商不好做,别被什么月入几十万的骗了。做生意都不是那么好做的。

有没有做微商被骗的经历,最近被骗了,心塞塞

27楼:加

1、报警。需要说明的是,各地的报警**都是110,不会是其他的号码。报警后,虽说挽回损失的希望不大,但还有万一的机会。

2、长点心。以后别再上这种当。要牢记这句古语:

“吃一堑,长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了。特别是像网k络h刷t单...

28楼:匿名用户

1、。虽说挽回损失的希望不大,但万一能挽回呢。2、长点心。以后别再上这种当。3、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警示他人。

29楼:福利说

不要伤心 心心也不要塞塞 就当是买个教训 或者**了

做微商**会被骗吗?可以挣到钱吗?

30楼:果蔬是我

可以挣到钱还要看你的选择

31楼:yy到最后

做的好的话 可以挣钱

做微商被骗了怎么办,快崩溃了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被骗的金额大于2000,且有**的****的话,可以报警。被骗的金额小于2000的话,派出所不会立案,只能通过私人途径去处理。微商其实也算是网络传销,正真能够赚到钱的只有总**的那么几个人。

她们的产品一般都是三无的。网络与电商还是需要有一定的了解与辩识的。

33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掌握好证据,毕竟万事也要靠证据说话,其次如果感觉自己被骗了第一时间就去选择报警处理,这个是唯一可以挽回损失的办法了,最后你自己也需要做好花钱买教训的准备

34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1、报警。需要说明的是

,各地的报警**都是110,不会是其他的号码。报警后,虽说挽回损失的希望不大,但还有万一的机会。2、长点心。

以后别再上这种当。要牢记这句古语:“吃一堑,长一智。

”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了。特别是像网k络h刷t单,网a络a兼a职之类的**。3、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警示他人。

让善良的无辜之人不再上当受骗。4、需要强调的是,不要相信网络黑客什么的会给你找回钱财,全部都是先收你费,然后把你拉黑的。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骗钱财的,往往是另一个**的开始。

5、如果是支付宝转账,这是即时到账交易,一旦支付成功,款项就已经进入他人账户,无法退回。可以尝试联系支付宝的工作人员,反馈被骗情况。把对方支付宝账户举报核实,如果核实情况属实,支付宝会把对方账户进行相应的监管和限权,以免其他人继续受骗。

35楼:刘

社会这种案例太多了。不管管不管用,还要报警,说好听点叫微商,说难听点就是传销。没做**时说的天花乱坠,钱一到手谁认识谁呀,你不是第一个上当了,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只要已发展下线为经营模式的直销我们最好不要碰。害人害己。引以为戒吧。

36楼:郝景望

警察靠得住老母猪会上树,报警没用的!这些都是你自愿给人家打款的,算了吧,吃一堑长一智。以后慢慢就会忘了的。

37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问一下钱追回来了吗,我也遇到了这种情况,现在被骗了好几万,最开始主动联系你的客户一直让加货,却不给打货款,等你联系厂家屯了货,这个客户就联系不上了,怎么办啊?好犯愁

38楼:小忙呢

我之前刚开始想兼职微商的时候,就一直怕被骗不敢做,后来看到那种一不用进货,只跟着发圈的才敢试了试,到现在都没花过一分钱

39楼:匿名用户

几个人合伙,一个假装

40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也是类似情况,我能不能跟你咨询一下

41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样被骗的,请问怎么解决啊

42楼:疯吹裤衩

你好。你的情况是可以追回的。你有保留交易订单就可以。我也是碰到你同样的情况

43楼:狗子狗子

是不是一个叫晓华的导师

44楼:南国的白悠

额……我一般都不在微商那里买这么贵的,一千多我肯定上**。

我都只买一些小物件,而且都是朋友推荐的,信的过的那种店。

而且实话实话我做微商的朋友告诉我,导师都是**,而且微商难做又不赚钱,

他们都是兼职一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