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如祺出行网约车怎么样,如祺出行网约车软件怎么样,好不好?

2020-12-02 13:28:22 字数 2986 阅读 3876

1楼:请进陌道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懂的,没有特殊情况都不敢出门,就算出去,也不敢随便乘坐公共交通。如祺出行的网约车倒是非常适合我。

2楼:农工恋冈

刚上车就能感觉到如祺出行车内的防护措施做的很到位,每辆车里面还配备了免洗洗手液,安全系数挺高的。

3楼:疑案焉底

如祺出行我是有专门查过的,他们是广汽集团旗下的企业,也是首家提出洁净服务标准的企业。所以出门选择他们来打车还是很不错的。

如祺出行网约车软件怎么样,好不好?

4楼:匿名用户

如祺出行的口碑还是蛮好的,并且对乘客的安全十分重视,还安装了一键报警装置,可以放心乘坐

网约车选如祺出行怎么样?

5楼:匿名用户

对于俺这种无车族来说,如祺出行是首先要选的,因为不管什么时候他都能很准时的接送,不会耽误我的事情。

6楼:杜梨

如祺出行可以放心使用,安全,干净又实惠,是出门打车的不二首要选啦。

7楼:匿名用户

已经用如祺出行很久了,喜欢它,因为它干净实惠,lz可try一下。

听朋友说起过网约车平台如祺出行,但是不知道怎么样?有坐过的给说说呗

8楼:匿名用户

网约车也是可取的,现在网上什么都能定,所以说网约车也是挺好的。

9楼:可爱的敬佛人

听别人这样说其实这一些都是不要紧的但是有时候自己的安全必须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凡事没有绝对

10楼:匿名用户

经过对比后还是觉得如祺出行好,司机师傅很专业,车里也进行了全面消毒,比较安全。

女生坐如祺出行的网约车安全吗?

11楼:回旋奶瓮

广汽集团投资的网约车,本地品牌,司机大多是广州人

12楼:西北矫桃

之前有专门了解过,如祺出行的车上设立了一键报警装置、***定位等,最大程度保障了乘客的安全。

13楼:八成退被

如祺出行的每一位司机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和培训的,上岗前还会对其进行深度的背景调查,应该挺安全的。

如祺出行这款网约车软件怎么样??

14楼:匿名用户

如祺出行是打车软件里个人比较喜欢的了,服务贴心 而且安全,身为一个女生用起来都没有什么担心顾虑,是个人的出行必备。

15楼:匿名用户

平常上下班用如祺出行多,感觉方便实惠,司机师傅也靠谱。

16楼:爱百合

如祺公司是首家提出洁净服务标准的企业,所以可想而知,如祺出行的车子会有多干净卫生,对于卫生要求高的人是合适的了。

如祺出行怎么样,有谁乘坐过的?

17楼:匿名用户

如祺出行平台的车辆都是广汽集团旗下的新能源新车,车身内外还是比较靓丽的,特别是首次便约到了口碑上乘的aion s,车内空间够宽敞,座椅也舒适,全程乘坐十分平稳;司机也普遍比较亲切,基本的礼貌和沟通是非常ok的。总的来说,如祺出行接单较快、舒适感比较明显,整体的体验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18楼:我曾迷信科学

出行最担心的是安全问题,如祺出行这一点做得非常好,特别是司机偏离导航会自动发出预警信息,是别的平台没有的

19楼:匿名用户

有听说过,但没乘坐过,深圳什么时候开通?

20楼:苏黎世丶

还没坐过,不过听说如祺出行的运营车辆是由广汽集团提供的新能源汽车,新能源ge3 530、aion s、丰田雷凌双擎等,乘坐起来应该挺舒适的,而且新能源汽车对环境几乎没有污染

21楼:匿名用户

如祺出行?看过相关新闻资讯有一些了解,如祺出行的前景目前来看是挺不错的,前有广汽后有滴滴支持,天津还没看到有如祺出行,现在应该还没扩散到全国,广州的朋友应该有坐过

有人用过如祺出行吗?感觉怎么样?

22楼:怯场姆僚

我平时上下班坐的都是如祺出行网约车,感觉挺不错的。

23楼:回旋奶瓮

如祺出行 是首家提出洁净服务标准的企业,所以也备受欢迎。无论是用车环境还是服务态度都没话说

24楼:任免业俺

如 祺出行是广汽集团深化产业变革的一项重要举措,2019年正式在广州推出,主要提供优质的移动出行服务。

25楼:防守打法的

如祺出行挺好的,有安全感

如祺出行的司机待遇怎么样?

26楼:美好的明天

7月份才出的,刚出来的时候听说收入还可以,但9月份开始就不行了。网约车市场现在都饱和了,司机比客人还多。上个月9月在那里做了一个月就果断辞职,就是垃圾平台。

我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7点多出车,就中午充电两三个小时,一直做到晚上九点十点,每天做十几个小时,一天到晚才十几单,有时候两个小时都没一单,根本没单给你跑,有时大半个广州兜一圈都没单,群里很多都说没单没单,每天流水才三四百,一个月停车费四百和充电费加起来两千多,工资一共发了五千多,除去成本还剩下三千多,老子做个服务员包吃住都有三四千了,那天我去退车也有十几个人在退车,也有十几个还不了解情况的傻子去面试入坑。押金一万块钱说好退车以后过20个工作日就会退给我,现在一个半月了还没退给我,打了4次**去问过,每次都说在处理中,再不退押金给我,打算用法律手段解决,想进如祺出行开车的朋友要想清楚

27楼:天枰杨敏臧壮

感觉还不错哦,现在如祺出行在招素质高的老司机,虽然要求比较严格,不过待遇还是比较可观的。

哈雷电瓶车好不好改蓄电池,哈雷电瓶车电瓶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电瓶车改电池需要了解原车电瓶座的尺寸,再参考想要更换的电瓶容量 尺寸等等。只要电瓶车的空间够,能装下,那就换呗。 哈雷电瓶车电瓶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是锂电池的,这种的电池仓几乎看不到,但是锂电池比较贵,标配的一般都能跑个40公里左右,如果想跑得远需要加钱用大电池,但是 比普通...

闽C5GL29车牌好不好,车牌号闽C9EB55怎么样,好不好?

1楼 侯杰 闽c5gl29是福建省泉州市的车牌号,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还是不错,数字2和9寓意都是不错。 此外车牌号怎么样最关键个人心理作用,与实际生活影响不大。 不必纠结车牌的好坏。 闽c5gl29车牌好不好? 2楼 百科全输 车牌号码 闽c5gl29 车牌估值 3507人民币 车牌归属 福建省 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