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戒指,上面写着pt950"do.50ct"请问值多少

2020-12-02 11:24:04 字数 2963 阅读 9768

1楼:东江西岸

实话告诉您,八成是银饰镀铂金,刻pt950,拿个水晶放铂金上,你会**链里挂铜坠?不是所有标着pt950的都是铂金,不信你去测测,老狼最爱用的招式

2楼:匿名用户

0.15克拉的铂金钻戒,价值最少都在3000-4000!~

戒子后面 ctfpt950do.50ct这里面的 do.50ct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pt950指的是钻戒的材质,pt表示铂金,950表示铂金的含量是95%。

d0.50ct是指钻石的大小是50分,1ct=100分,0.5克拉的钻石。

戒指上刻着pt950do.50ct。证书是像**一样塑封的,这样的钻戒是真的吗,值多少呢

4楼:匿名用户

有证书的一般都是真的。只是证书不同,里面各项指标的权威性不一样而已。

这枚成品钻戒,一般实体店**在2.2-2.4万左右。

我有一个戒指上面写着“do115ct”是什么意思?

5楼:梦旅

do.115ct 只钻戒带钻为0.115克拉

钻石品质不清楚 还有戒托的重量也不知道 无法准确估价。大概**是2000左右的样子。如果是品牌店买的成品的话**还要上浮30%。

钻石是指经过琢磨的金刚石,在地球深部高压、高温条件下形成的一种由碳(c)元素构成,具有立方结构的天然白色晶体。钻石具有宗教色彩的崇拜和畏惧,同时又把它视为勇敢、权力、地位和尊贵的象征。现在已成为百姓们都可拥有、佩戴的大众宝石。

钻石的文化源远流长,也有人把它看成是爱情和忠贞的象征。

中文名称:金刚石,钻石

英文名称:diamond

莫氏硬度:10

化学成份:99.98%的碳

物理性能:是天然矿物中的最高硬度,其脆性也相当高,用力碰撞仍会碎裂。源于古希腊语adamant,意思是坚硬不可侵犯的物质,是公认的宝石之王。

也就是说,钻石其实是一种密度相当高的碳结晶体。

常见外形:圆形、椭圆形、榄尖形、心形、梨形、方形、三角型及祖母绿形等。圆钻,是最常见的形状。

折射率:2.417

色散值:0.044(较高)

全内反射:临界角:24.5°

主要产地:钻石的主要产地是澳大利亚、博茨瓦纳、加拿大、津巴布韦、纳米比亚、南非、巴西、西伯利亚;目前世界主要的钻石切磨中心有:比利时安特卫普,以色列特拉维夫,美国纽约,印度孟买,泰国曼谷。

安特卫普有"世界钻石之都"的美誉,全世界钻石交易有一半左右在这里完成,“安特卫普切工”是完美切工的代名词。

钻石因为极其珍贵,因此它们的重量使用专用的单位 克拉 来表示的。1克拉等于0.2克。

现在世界上最大的钻石是一颗名叫 非洲之星的钻石,它镶嵌在英国女王的权杖上,重达530.2克拉,合106.04克。

戒指的里面印记刻有 pt950 do.50ct 的字样 镶有钻石 证书上说是穆桑钻(莫桑石)

6楼:我是避晕套

第一,真的

戒指有这些印记,但是有不代表就是真的,还需要进一步验证。证书上说是莫桑石,那就说明了d0.50ct是作假的,天然钻石才可以刻的印记。天然钻石证书上会写明是钻石。

第二,钻石戒指不会这么便宜。

购买宝贵的饰品建议找正规渠道购买,同时多多学习。

7楼:匿名用户

你都说了**了 还问什么啊 总体来说很值。你赚到了。如果戒托真是铂金 戒托也值800 整体1000左右吧。看戒托多重了

8楼:匿名用户

真的,但是戴的时候小心点,别磕坏了

9楼:匿名用户

300买的还监定什么?

do50ct pt950的钻石戒指大概多少钱

10楼:皇族后裔

如果看重量和镶嵌材料外,还要看钻石的颜色 净度 和切工,这几项指标如果都是高等级的话, 这款钻戒要4.5万左右吧!

11楼:匿名用户

5000~10000

朋友送我一个钻戒,没有证书,上面刻着pt950do50ct不知道是真是假 40

12楼:钻石20年

看情形应该不假,朋友可能怕你想多了,pt950戒托,钻石0.50ct,这样的钻戒价值不菲,一般至少也上万了,你的朋友对你真好。

13楼:tb木兰香内衣坊

pt950是指含铂的总含量不少于95%。是真的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真的,朋友送一颗半克拉的钻戒还是不错的。看成色,如果是净度,颜色,切工都比较好的半克拉,基本在3万左右啦。

ctfpt950然后还有do.50ct这是什么意思?什么牌子的钻戒是真的吗?

15楼:

ctf是周大幅chow tai fook英文简写,pt代表铂金,950代表铂金含量为千分之950,所以pt950是铂金纯度千分之950。

此外铂金还有pt900和pt990,pt900纯度相对低,硬度高;990虽然含量高,但质软,还是950最佳。

16楼:隋增岳雀子

你好pt950,指含有95%铂金成份的饰品,其余5%为其它***,印记为pt950。

d代表钻石,ct是克拉的意思

题目是说铂金镶嵌0.50克拉的钻石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我买了一个戒指 圈圈里面有 cartier do50ct pt950 是什么意思

17楼:素衣问弦

cartier指生产的商家,卡地亚,很好的牌子

50ct是指50分钻石,表示大小的

pt950是戒圈用材,95%铂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