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当人丑到一定程度该咋办(o)

2020-12-02 11:17:27 字数 2235 阅读 7300

1楼:果猛

人生不如意事常**,能有一二件好事或优点已经很好了。因为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2楼:我秒杀了爱情

人丑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吓唬人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3楼:

天生我才必有用 无可厚非 自若而行

4楼:匿名用户

你要想开点,千万别自杀,因为没人会在乎丑逼的死活。

5楼:匿名用户

丑丑丑,全世界你最美,马的

能否告诉我恶性程度及肿瘤细胞活跃程度,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您好,每个人具体的身体情况不同,建议您直接去相关的正规医院接受相关检查咨询专业医生。

华硕z9pe-d16c/12l装显卡不进系统

7楼:匿名用户

首先有4个显卡插槽

几个插槽分别试一下

还有先用集显

进入bios中

把独显优先设置一下

然后再安装独显

显示器连接到独显。

我的车凉车时消音器声音很大热车后声音正常。请问是什么原因

8楼:匿名用户

凉车高怠速,是发动机发出的声音,这种情况正常

9楼:匿名用户

正常现象,那个消声器是铁皮的,因为热胀冷缩的原因。

为什么小米充电宝冲很久都是一格电?

10楼:啊柚总攻

这个可能是你充电宝有问题吧

先看一下你的线是好的还是坏的,如果线没有问题,给充电宝充电的话还是很长时间也是只有一格,那就是你的充电宝有问题了

电脑蓝屏 **0x00000090是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电脑蓝屏的原因很多的,需要一个个的排除

1、软件。软件方面的原因有可能是中了什么病毒,导致系统运行异常,此种问题解决方法就是彻底查杀病毒,没什么特殊捷径;另外由于硬件的驱动不兼 容导致蓝屏,解决方法就是找出不兼容的硬件驱动,将其删除,然后更换原厂的驱动;系统不稳定也可能造成蓝屏,意思就是说安装的系统版本本身存在bug系统原本就不稳定,所以会导致蓝屏;不同软件之间的不兼容也可能导致蓝屏。软件方面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病毒和驱动不兼容这2种。

2、硬件。主板、内存、电源、硬盘的硬件故障都可能导致蓝屏。

硬件方面的蓝屏比较难排除,只能根据经验判断,一个一个硬件排除,最终确定是哪个部件出了问题,蓝屏的解决步骤就是首先重新安装系统,安装完成后,不要打开任何硬盘分区,安装杀毒软件升级至最新版本,彻底查杀硬盘看看有没有病毒,看看有没有貌似病毒等的异常文件。安装系统之后尽量安装原厂的驱动,以上步骤完成后如果还是有蓝屏故障,那么很可能是硬件原因了,建议去找专业维修的地方做个检测,叫他们查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 另外灰尘等因素,以及主板的各个接口松动也是可能造成蓝屏的原因。

可以查看cpu的硅胶是否太少了,把主板上的各个部件插严了。一般蓝屏是和内存和硬盘的关系大的,重点检测这两个

我家玩英魂之刃黑屏,开始可以玩,修了电脑后就黑屏了,咋办(o)啊

12楼:双鱼欢乐迎新年

尊敬的用户您好。

电脑黑屏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屏幕有黑底白字或者左上角有光标属于系统文件损坏;

2、电脑联网期间,中了木马病毒与安装了不兼容的驱动程序;

3、电脑设置的虚拟内存不足;

4、硬件设置被超频;

解决方法:

1、按照电脑配置选择合适的系统重新安装;

2、选择与硬件合适的系统,重新安装;

3、安装电脑物理内存大小重新设定虚拟内存并选定位置;

4、重新设定硬件正常运行频率。

当别人评论你的说说,说你是傻姑,该怎么反驳

13楼:匿名用户

《神雕侠侣》无论**还是电视剧都没有讲述傻姑的死亡,因此可以说她在《神雕侠侣》中还没有死。 以下是傻姑在《神雕侠侣》中出现的情节和所起的作用:《神雕侠侣》中,傻姑曾经跟李莫愁交手。

杨过从傻姑口中得知,害死自己父亲杨康的仇人,便是黄蓉,才会有了后面的剧情发展。傻姑可以说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虽然她的作用很重要,但也只是客串,并没有过多的讲述她的内容,更没有写出她的最终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