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怎么查看是新机,我想买OPPOr11怎么看是不是翻新机或是垃圾的机子

2020-12-02 10:32:21 字数 5777 阅读 9715

1楼:流穿蜂

若你的手机bai

是通过oppo官方渠道购买,du

可登zhi陆oppo官网--服务--真伪及保障查dao询查询真伪。若并

回非通过这些渠道购买答机器,由于市场存在山寨机、翻新机等,可以通过非正常手段更改手机imei号,因此凭imei号等是无法准确鉴别手机真伪,你可带上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手机,到当地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鉴别手机是否为**,这个是最好最为准确的一种方法。

2楼:蒯让漫媪

鉴别复真假oppo手机的方法有:

1、在待制机情况下输入bai*#06#,会出现一串imei号哦du,这串数字zhi如果和手机包装盒外贴dao的imei号一样就是**。

2、可以把imei打**告诉当地oppo售后,让售后给你查询。也可以打开手机菜单里的工具,在手机上注册电子保卡,注册成功并收到短信提示,这就说明它是**,

3、在官网注册产品,注册成功即为**。

我想买oppor11怎么看是不是翻新机或是垃圾的机子

3楼:oppo客服

可以到官网输入手机的串号查询

。1、在拨号界面输入*#06# 。

2、到oppo官网查询,查询地址为:首页——服务——真伪及保障查询,可以查询。

3、输入你在手机里面输入*#06#得到的数字,就可以验证手机的真假了。

oppo官方渠道购买的手机请放心使用。

其他渠道购买的oppo手机需要辨别真伪可以携带购机资料前往服务中心查询。

4楼:冰雪乐棋

1,在待机情况下输入*#06#,会出现一串imei号哦,这串数字如果和手机包装盒外贴的imei号一样就是**。

2,也可以把imei打**告诉当地oppo售后,让售后给你查询。也可以打开手机菜单里的工具,在手机上注册电子保卡,注册成功并收到短信提示,这就说明它是**!

5楼:我是刺猬啊

oppo官方渠道购买的手机请放心使用,其他渠道购买的oppo手机需要辨别真伪可以携带购机资料前往服务中心查询。

oppo r11手机优势:

r11采用金属机身,5.5英寸大屏幕,手感更好操作更顺畅。

r11后盖为六系铝合金,中框与后盖是一体全金属机身。

r11支持的感应器:地磁感应、光感应、距离感应器、重力感应器、陀螺仪/g-sensor二合一传感器,支持记步功能、电子罗盘;

导航类型:内置***,支持a-***。

怎样检测oppo是不是新机

6楼:累得像猪一样

oppo手机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来鉴别真伪:

1)先在oppo手机工具菜单中注册电子保卡,然后在到官方**进行产品注册,能成功进行产品注册就是正规的oppo产品。

2)同时也可以直接到当地的oppo售后寻求帮助,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会鉴定的。

7楼:失落的记忆

建议你携带手机到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一下

8楼:宫三品

您好,去售后做检测,看电子保卡生效时间

如何查看oppo手机是不是翻新机

9楼:活力沾

如何判断自己的手机是否为翻新机?

10楼:冰雪乐棋

打开oppo官网,进入官网的“真伪及保障服务查询”页面(查询地址;

输入手机的imei号(15位数字串),输入验证码,点击“立即查询”,即可查询真伪了。

如果查询结果异常,请带上整套机器及有效购买凭证到就近oppo客户服务中心做进一步的检测

oppo 查询imei串号和版本号方法:

查看imei:进入手机拔号界面,输入*#06#,手机将自动弹出imei号。

查看手机版本号:进入手机拔号界面,输入*#1234#,手机将自动弹出版本号。

11楼:铎恭邵壬

若你的手机是通过oppo官方渠道购买,可登陆oppo官网--服务--真伪及保障查询查询真伪。若并非通过这些渠道购买机器,由于市场存在山寨机、翻新机等,可以通过非正常手段更改手机imei号,因此凭imei号等是无法准确鉴别手机真伪,你可带上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手机,到当地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鉴别手机是否为**,这个是最好最为准确的一种方法。

12楼:素颜以对

查看oppo手机是不是翻新机用imei码鉴别。

手机imei号码是国际移动通讯设备识别号,也称手机串号,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查询:

拨号盘输入*#06#;

手机包装盒贴纸上查看;

手机正面保护膜可以看到串号;

进入手机设置--常规--关于手机--状态信息--imei即可看到。

oppo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

国产手机越来越受青睐,在中国,更多年轻人选择oppo拍照手机。十年来,oppo一直专注手机拍照的技术创新,开创了“手机**美颜”时代;如今,全球超过2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

据权威数据机构idc统计,oppo 2016年已成为中国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品牌。

13楼:新雨露

1、查看手机上的螺丝钉是否有被扭过的痕迹,这个需要仔细观察才能查看的到。

2、检查手机外侧,一些不地道的商家,就常用旧机子的芯片,装上新的外壳,一般这样的外壳是高仿原装的,放的再像,仔细观察,也是能够看的出来的,外壳是否粗糙,喷漆是否容易掉。

3、检查数据线的usb接口,如果是翻新机的话,接口处会有磨损的痕迹。一眼就能看得出来,是不是新机。

4.看价钱,一般翻新机,商家都会把价钱讲的低,以此来吸引顾客购买。遇到**低得离谱而商家却称之为水货的手机,基本可以断定为翻新机。

5.看保修,向卖家要保修单,要正规的发票。然而翻新手机却没有办法享受正规三包的服务,一般没有保修期或保修期相对较短。如果卖家没有做到这些的话,那么手机肯定存在问题。

6.手机 imei :核对手机 imei 码,应先输入 *#06# ,查看手机内存中的 imei 码,记住这个号码,然后输入 *2767*3855# 进行码片复位,手机会自动重启,最后再输入 *#06# ,查看这个 imei 码有没有改变。

如果这个号码与手机背贴、外包装盒上的 imei 码一致, 且型号核准号码与手机型号一致 ,就证明是原厂正宗货。

找朋友带了块oppor11开封了怎么看是不是全新的

14楼:之那年青春正好

1、在待机情况下输入*#06#,会出现一串imei号哦,这串数字如果和手机包装盒外贴的imei号一样就是**。

2、可以把imei打**告诉当地oppo售后,让售后给你查询。也可以打开手机菜单里的工具,在手机上注册电子保卡,注册成功并收到短信提示,这就说明它是**。

3、在官网注册产品,注册成功即为**。

一. 基本概念

2017年5月16日,oppo发出oppo r11的预热海报。oppor11,是oppo旗下一款智能手机。内置骁龙660处理器,预装android7.1系统。

二. 主要功能

oppo r11的前后置摄像头都达到2000万像素,将会配备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双摄像头,并提供了人像模式。其中,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还可以实现2倍无损变焦,甚至10的数码变焦功能。

oppo r11系列配备旗舰影像处理器qual***m spectra 160 isp,并且由oppo和高通基于骁龙660移动平台联合定制,从而优化oppo r11系列的拍照效果。

15楼:匿名用户

鉴别真假oppo手机的方法有: 1、在待机情况下输入*#06#,会出现一串imei号哦,这串数字如果和手机包装盒外贴的imei号一样就是**。 2、可以把imei打**告诉当地oppo售后,让售后给你查询。

也可以打开手机菜单里的工具,在手机上注册电子保卡,注册成功并收到短信提示,这就说明它是**, 3、在官网注册产品,注册成功即为**。

oppor11在**看是是多久激活使用的?

16楼:壹陆南柒陆北

安卓系统中没有激活时间记录,无法查询手机的激活时间。

【oppo r11】:

oppor11属于oppo公司旗下产品。oppo r11于6月10日正式发布,依然主打拍照。从5月16日晚,oppo宣布将发r11之后,通过预热和信息**可以看出,r11的拍照亮点已经基本明晰“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硬件配置和软件优化方面均有提升,尤其是人像摄影方面。

r11将前后摄像头的像素提升到了2000万,后置拍摄更是采用了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的双摄。

17楼:完颜蝶

安卓系统中没有激活

时间记录,无法查询手机的激活时间。

电脑上安装豌豆荚,打开oppor11usb调试,连接电脑,等待连接成功。

打开豌豆荚就可以看到手机的详细信息,包括序列号保修期等,可以用序列号到官网查询激活时间。

18楼:小静~鱼

oppo r11手机可以通过生产日期可查看是多久激活使用的:

1、手机包装盒上有标注合格证日期,查看注明日期即可;

2、若无法查看到,请携带手机、发票、保修卡前往当地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查询。

oppo r11的前后置摄像头都达到2000万像素,将会配备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双摄像头,并提供了人像模式。其中,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还可以实现2倍无损变焦,甚至10的数码变焦功能。

oppo r11系列配备旗舰影像处理器qual***m spectra 160 isp,并且由oppo和高通基于骁龙660移动平台联合定制,从而优化oppo r11系列的拍照效果。

19楼:话费不想吃刚

安卓系统中没有激活时间记录,无法查询手机的激活时间。手机生产日期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看:

1、手机包装盒上有标注合格证日期,查看注明日期即可;

2、若无法查看到,请携带手机、发票、保修卡前往当地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查询。

coloros版本的手机待机时间可以在设置图标--常规--系统--电量管理中查看已经使用时间和预计可用时间、当前剩余电量百分比。

手机待机时长与电池容量、个人使用习惯等有关。

20楼:此生纵情豁达

1 电脑上安装豌豆荚,打开oppor11usb调试,连接电脑,等待连接成功

2 打开豌豆荚就可以看到手机的详细信息,包括序列号保修期等,可以用序列号到官网查询激活时间

oppor11s怎么查看手机机型?

21楼:oppo客服

oppo手机型号查看方式有以下两种:

1、在手机包装盒背部查看。

2、在手机设置中查看。

首先,桌面上找到设置程序; 设置--关于手机; 设置--关于手机--型号,即可查看。

22楼:鱼可欣歧媚

揭开后盖咯,

仔细找应该在入网许可证上边

或者去官网查查看,

如果是山寨的oppo就别指望着去oppo官网查了

oppor11如何激活新机

23楼:东卿

手机中没有激活时间记录,无法查询手机的激活时间。您是要查询电子保卡注册时间的话,提供手机的串号告诉客户服务中心就可以查询的哦。

oppor11搭载弧形全金属机身,加入超薄腰身设计,看起来更轻薄;

微缝天线升级到微缝天线2.0,将原来的三条变成两条,并把直线变成延展的曲线,让机身背部更加一体化;

oppor11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边框窄至1.6mm,让屏幕更无界。配色上,该机拥有金色、玫瑰金色和黑色三种版本。

oppor11新机开机什么样的,oppor11新机开机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新机没人动过的话,开机要设置输入法,语言,绑定账号 oppor11新机开机怎么做 2楼 vast的天涯 oppor11手机插入手机卡就会激活哦,激活会有注册电子保卡的界面的。 可以填写好相关信息就完成注册的呢 3楼 我是女神小兰 按照提示选择或者跳过设置选项,开机使用即可 怎样看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