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iPhone6 Plus听筒扬声器没声音怎么办

2020-12-02 10:26:51 字数 1651 阅读 2926

1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iphone7plus听筒有时候没声音、一会就好iphone7plus看电视时候突然听筒没声、仔细听有很小声回

音、下面的扬声器正答常就是上面听筒忽好忽坏、刷机还是没解决...

iphone7plus听筒有时候没声音、一会就好iphone7plus看电视时候突然听筒没声、仔细听有很小声音、下面的扬声器正常就是上面听筒忽好忽坏、刷机还是没解决

2楼:77号杀手

你好!可以携机至苹果售后检测,属于质量问题的话,激活之日7天内免费换新或退货,超过7日免费维修。

iphone 6 plus 扬声器没有声音是怎么回事?

3楼:慕容暖沁

一、苹果6splus扬声器没声音的原因:

1、静音模式,是否将手机左边声音关了。

2、6splus开启了勿扰模式,来电正者正好出在勿扰模式中。

3、iphone6splus手机硬件问题。

二、 iphone6splus来电不响解决办法1.若是静音模式开了,只要把方向上调即可,如图所示:

2.如果没有开启静音模式,那么请按机身左侧上部的音量+按钮,将iphone6splus铃声音量调节到最大或者至少一半音量以上,如图所示。

3.关闭勿扰模式,另外将“重复来电”功能开启。此外,可以在还可以在iphone6splus底部的快捷菜单中,查看是否开启了勿扰模式,如果打开了,建议关闭后再试试。

4.若是手机硬件的问题,需要到苹果指定维修点进行检测。

iphone6plus扬声器没声音是怎么回事

4楼:浙中国象棋大师

这种情况有以下几种可能:

音量处于静音状态;

音量处于低音量状态,并且周边环境噪声大;

静音开关打开了,某些应用程序就会静音;

扬声器故障或坏;

耳机插座没有复位或坏;

手机尾板损坏等。

iphone6plus扬声器没声音只能从听筒发出来

5楼:loe的流星

你按下音量加减键,如果是耳机模式就用电风吹吹下,不行的话就是尾插问题..送修吧!

iphone6 plus听筒没声音免提没声音怎么办

6楼:办公助手

插耳机看看有没有声音,如果耳机有,可能为喇叭坏了,如果都没有,可以恢复下系统,还不行,送修

7楼:゛夨踪的主角

建议先刷系统如果系统刷了以后还不好的话就赶快拿到售后去看一看。

苹果6plus听筒扩音都没声音

8楼:向亮亮哇

请根据下列方法检查手机并按照相应的方式进行处理:

1.查看耳机插孔内金属片是否走位,用笔芯将其拨回。

3.进入手机设置-模式更改-将耳机模式更改为外放出声模式。

4.用牙签通通扬声器喇叭孔,假如还是不行将手机重新启动或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不行只能送去维修,证明扬声器已损坏。

***x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xx的主要原因是……1.******x

2.******x

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