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外包装怎么看真假,如何从外包装上辨别iphone6真假

2020-12-02 10:24:41 字数 5732 阅读 4251

1楼:**ile流苏君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一些用户选择购买香港、美国、日本等地区的iphone6手机,而这些手机是通过不正常的途径进入海关,所以有的水货iphone6在过关之前就被拆开了包装。更有黑心奸商在拆开包装之后,将iphone6的原装充电器、耳机、数据线全部换成山寨的,以谋取高额利润。

箭头位置 真的有隔开2个空格位置。假的少了隔开1个空格位置假的字体格式不一样

现在网上商家鱼龙混杂,所以大家在购买美版、日版、港版的iphone6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镜,确认买到的iphone6是原装未开封之后再付款,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楼:热情的小子

外面是看不出来的,要看机子,再在官网上查。

望采纳谢谢

3楼:匿名用户

看包装没有用的,看机子查系列号才行

如何从外包装上辨别iphone6真假

4楼:极品老头子

第一步:获取iphone6序列号

查看iphone6 plus序列号很简单,一共有三种方法,可以在包装盒、本机信息以及使用itunes工具查看iphone6 plus序列号信息,查看到iphone6 plus序列号后,先记录下来,在下面的第二步的iphone6 plus激活时间查询中,需要用到。

第二步:iphone6 plus激活时间查询方法

1)首先进入苹果中国官**;

2)然后点击顶部导航中的“技术支持

3)进入苹果官网技术支持页面之后,我们再在底部点击“查看服务和支持期限”链接即可进入iphone6 plus激活时间查询****了

查看服务和支持期限

4)进入到苹果查看服务和支持期限页面之后,我们输入获取到的iphone6 plus序列号,即可查询iphone6 plus激活日期了

序列号如果购买的是**iphone6 plus则会查询到到剩余的保修日期,其保修日期是从激活后开始算起,保修期为一年,根据查询到的时间,可以知道iphone6 plus激活时间和剩余保修日期

5楼:匿名用户

不好辨别,因为**子可以买真手机然后把伪造手机放进去

6楼:手机用户

包装上应该会有产品序列号

7楼:夜小諾

包装还真不容易看到,还是看看序列号或者真机吧

怎么从外包装盒辨别iphone6真假

8楼:无名

看串号手机串号,如同手机的身份证,每部机子的imei号都是惟一的,一般说来可以由此来判断一部机子是否为**。 判别方法如下:在手机的待机状态下输入*#06# ,手机显示的一串数字即为其主板串号,再看机子包装盒上的imei号以及取出sim卡卡托查看侧面imei号比较三者,看是否都一致。

看外壳翻新机子一般采用的外壳都是仿原装的,或旧外壳精心处理而成的,所以机子外壳前后两个部分很容易出现闭合不紧、留缝很大的情况,鉴别方法是仔细观察前后壳接缝处是否有翘过或认为打开的痕迹。观察iphone机身下的两颗螺丝是否有被螺丝刀触碰的痕迹。对于没有更换外壳机子,商家**前用一种像清洁剂的雾剂一喷,旧壳的表面立刻出现一种像新机一样的磨砂效果,若不仔细查看,便会被商家蒙混过关,但是用不了多长时间,机壳的喷漆就会落,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观察外壳,因为商家的工艺再好,也没有原厂的设备先进,如果仔细查看的话就能看到喷漆不均、偏色等现象。

看使用记录看一看手机中的游戏、短信、**本、通话记录、自编铃声等项目有没有使用过的记录,如果有的话则有非常大的翻新嫌疑。另外在正常的使用过程中,机子频繁地自动关机或是死机,那么可以肯定地说这款手机的主板或是软件存在一定问题。看**俗话说,贪小便宜吃大亏。

在购买机子前,最好先在**上了解一下手机的**,如果js报出的**“十分便宜”,就要警惕了,这样“廉价”的手机不是翻新手机、非正规渠道产品,就是配件“缺斤短两”。建议到信誉好、重服务的正规销售店购买手机

9楼:黑暗射手

看不了的,你能看出来。

无良商家为什么还要搞假呢?

那些在网上教你识别真假的,都是无良商家玩的把戏。

10楼:丿奈文丶摩尔

外包装能看出什么。苹果的包装外壳是没有条形码的。

如何从包装鉴别iphone6真假

11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一般的水货行货在网上真查不出来,即使是100个机子用以个进网许可证然后把100个机子分到不同的省市里,就算是在同一个地方出现了,也没法确认。要是说怎么分别真伪,我做手机行业8年了,还真没好的办法,机子见多了 ,拿在手上凭感觉一看就知道,假的网标很假,一对比就能看出来

12楼:krypton氪星

除了塑封没有其他办法,因为盒子上面的信息是可以贴上去的,换序列号。塑封区分比较难队友非专业人士来说,从质感,和塑封上的一些细孔来区分。 所以我最安全的是机子里面,还原后的序列号。

最好提一点的就是,所又的港版和美版全部都不是原包装的,理由很简单就是过关走私过来的时候,都是绑在人的身上的。

如何看包装辨别苹果手机真假鉴别?

13楼:符个嘉猩猩

检查包装是否完整。翻新机子一般采用的外壳都是仿原装的,所以手机外壳前后两个部分很容易出现闭合不紧、留缝很大的情况,鉴别方法是仔细观察外壳包装的前后壳接缝处是否有翘过或认为打开的痕迹。

如何鉴别iphone6的真伪?

1、首先要查看iphone6 序列号。可以在包装盒查看。

2、也可以在本机信息里查看

3、记录下查到的序列号以后,我们要打开苹果的官网,点开技术支持页面.

4、在技术支持页面的最下面找到“查看服务和支持期限”进入。

5、输入我们前面记录下来的序列号就可以进行查询了6、真机查询后会显示如图所示的内容。在这里可以看到机器的服务支持情况,如保修什么时候到期。

14楼:hi姚小姚

当你拿到包装盒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包装盒侧面以及正面的有好几排排列非常规律的的气孔,机友们找好角度都可以看到的,后封的包装盒上也会有气孔,但是由于后封的一般都是直接拿个拆封的盒子,贴上膜,可能事先也会弄好很有规律的一排排的气孔,但是因为一般需要用吹风机吹,各种拉伸啊,所以,到最后那些气孔都会变形,做不到很有规律,所以,原封和后封的唯一区别就是看气孔的排列是否有规律,后封是做不到有规律的气孔的,至于气孔的密度等等,可能有的密有的疏,都没关系,只要是有规律的呈现的就是原封的,要不就是对称出现,要不就是间隔一致,机友们一眼就能辨别出来的,好了,给机友们附上几张实拍的iphone6s原封气孔图:

1、首先要查看iphone6 序列号。可以在包装盒查看。

2、也可以在本机信息里查看

3、记录下查到的序列号以后,我们要打开苹果的官网,点开技术支持页面.

4、在技术支持页面的最下面找到“查看服务和支持期限”进入。

5、输入我们前面记录下来的序列号就可以进行查询了。

6、真机查询后会显示如图所示的内容。在这里可以看到机器的服务支持情况,如保修什么时候到期。

iphone6怎么看外表区分真假

15楼:活宝麦兜

iphone6看真假,方法:

1、首先是开箱,开包装后先别开机,摇一摇听听是否有很大的响声,按键是否很松动。然后再看一下机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现象 然后看摄像头有无进灰现象,各个手机细节缝隙部分也仔细看看。

2、开机激活(如果此机器开机直接进入手机界面了,那说明是二手的)开机跳出白苹果时,趁着时间先大致看一下屏幕是否有明显的亮点或坏点。

3、在激活的最后一步时,选不发送错误报告。开机激活后,先试试触摸屏是否顺滑以及照相功能是否好,然后进入“设置-通用-本机”去看序列号,同时登入**查看激活时间(如果你今天28号激活的,也许**上会显示为26、27号,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服务器在美国,有时差)

4、拨打个号码试试通话***不好,有没有杂音、爆音,然后看下放在耳边听**时屏幕会变黑的。此行目的是测试感应器,如果不会变黑就是感应器有问题5、关掉蜂窝连上wifi,随意登陆一个**壁纸的**,找一些黑白的**仔细观察。黑色主要看亮点坏点,白色主要看是否屏幕的总色调是一样的。

如果不一样,那说明其是阴阳屏。在检查屏幕时,切记要把屏幕调到最亮。同时让wifi保持连接,随便上几个网,看看wifi是否会中断。

6、至于“冷屏暖屏”,大家真的不用过分在意,只要没坏点亮点漏光,自己看着舒服就可以了。

外包装怎样辨别苹果6plus真假

16楼:**号

鉴别苹果真假,主要方法:

【开箱检查】

查看耳机接口是否有划痕或者插拔过的痕迹,看机器背面摄像头是否有磨损,检查机器顶部

的数据接口是否有插数据线的划痕,螺丝是否有拧过的痕迹。另外,在iphone的卡托上会有机器的imei码,用户记下串号,后面开机检查时,在拨号界面

输入*#06#后,核对机器的串号和卡托上的串号是否一致。

【随机配件鉴定】

iphone的原装数据线上印有中国制造的英文字样,原装耳机上也同样印有中国制造的英文字样。原装iphone充电器插口非常圆润,用手指轻摸不会感觉到任何凹凸感,且插口的切面处不会有毛边,充电器上印刷的字迹也很清晰,在usb接口内部会有充电器对应的编码。

【开机鉴别】

全新的iphone开机后不会直接进入系统,而是要通过一系列的设置后才可以进到系统,这可以初步判定机器没有被激活。如果用户所购买手机开机直接进入系统,那么该机器一定不是全新机器。

【手机激活时间查询】

iphone的机器激活时间是可以查询的,苹果官方**查询iphone4s激活时间方法:首先,进入苹果官方**,点击support,然后点击查询链接,在方框处输入手机的imei码就可以查询机器的激活时间了

17楼:匿名用户

外包装识别不了,必须看真机才行,

iphone6怎么看真假

18楼:周浩渊

看激活信息,比如你今天才买的手机,如果激活日期不是今天的话,那就有问题了,连上pp助手能看到激活日期…

19楼:

一、通过外观辨别iphone6真假 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6拥有4.7英寸iphone6和5.5英寸iphone6 plus两个版本,外观上相比上一代iphone5s更轻更薄,并且机身更为圆润,因此在购买iphone6时,应该大致的了解一下iphone6的外观细节。

1、iphone手机向来...

20楼:

iphone6看真假,方法: 1、首先是开箱,开包装后先别开机,摇一摇听听是否有很大的响声,按键是否很松动。然后再看一下机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现象 然后看摄像头有无进灰现象,各个手机细节缝隙部分也仔细看看。

2、开机激活(如果此机器开机直...

如何看包装辨别苹果手机真假鉴别

21楼:符个嘉猩猩

检查包装是否完整。翻新机子一般采用的外壳都是仿原装的,所以手机外壳前后两个部分很容易出现闭合不紧、留缝很大的情况,鉴别方法是仔细观察外壳包装的前后壳接缝处是否有翘过或认为打开的痕迹。

如何鉴别iphone6的真伪?

1、首先要查看iphone6 序列号。可以在包装盒查看。

2、也可以在本机信息里查看

3、记录下查到的序列号以后,我们要打开苹果的官网,点开技术支持页面.

4、在技术支持页面的最下面找到“查看服务和支持期限”进入。

5、输入我们前面记录下来的序列号就可以进行查询了6、真机查询后会显示如图所示的内容。在这里可以看到机器的服务支持情况,如保修什么时候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