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张,想给女儿取个好听的名字,我姓张,想给女儿取个好听的名字 40

2020-12-02 08:43:27 字数 2678 阅读 4752

1楼:墨田丨秋子

我觉得姓张本身就不是很好取,但是我还是想了几个。

张唯韵。张若朝(zhao)。张诗琦。

我姓张,想给女儿起个好听的名字,大家说,叫什么好呢?

2楼:邓博士为你起名

张婉慧:柔美聪慧。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晋书列女传慕容垂妻段氏》:“少而婉慧,有志操。”

姓名是父母送给孩子的第一件珍贵礼物,这是一件几百上千元的高档玩具无可比拟的礼物,这是一件使用时间最长、使用频率最高、对孩子影响最为深远的礼物!一个好名字不仅代表了父母对孩子深深的爱意,表达了父母对孩子美好的愿望、虔诚的祝福,而且确能影响孩子一生,让孩子受益终生。祝你早日为宝宝取得好名!

3楼:珍珠粉爱

张佳(家,嘉)佟(彤)

4楼:雨天d回忆

可以取四个字的,加上你们家的排行,

5楼:匿名用户

可叫:张米娜、张惠怡、张萱萱、

我姓张,想给女儿取个好名字 200

6楼:陈大书记

几点钟出生的?快点回复我

7楼:匿名用户

张佳宁,张宇晴,张爱柳

我姓张,想给女儿取名字,不知道取什么好?

8楼:419096473起名

取个好名字

一定要遵循下面几点:

1.起名要有个性,但要适度。

起名字的作用是便于人的交往、生产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伦不类。这种“不伦不类“的起名方式无论初衷如何,客观上都会给人际关往带来负面的影响。两性的自然属性在气质和性格上的表现使得女子大多用体现温柔、美丽、贤淑一类的字起名,而男子则大多用于体现刚健,旷达、刚健,雄壮等一类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观大方,每个字的笔画分布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例如: “江海潮”、“郭郁邦”等等3.听起来好听,声调和谐。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5.尽量不要使用多重发音的字

6.不要沿袭名人(非常重要)。

7.确定名字了后,查看下姓不同,名相同有哪些名人(非常重要)。

起名馆请提供以下信息资料

一、宝宝姓氏:

二、宝宝性别:

三、出生日期【阳历(即新历): 年 月 日 时 分】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还是2字名(任选其一):

六、宝宝父母姓名: (宝宝长辈名字以免重字或发音相同)接收名字 **邮箱

要起名适合宝宝八字的吉利名字q我。我的空间里有起名字的知识,有时间你看一下

9楼:2206七九

怎样取个好名字

一、数理选择:1、避开凶数。2、排出取名者的八字,找出五行喜忌,取名时要补偏救弊。

二、字音选择:1、避免姓和名的声母、韵母相同。2、避免姓名的字音与**之词语谐音。

三、字义选择:1、不要用太俗的字。2、不要取太洋化的名字。3、不要用太冷僻的字。

10楼:匿名用户

想有点深意或者文雅一点?两个字还是三个字?

我姓张,生了个女儿想给她取个名字,有好听的名字么 20

11楼:nsb**座

张依依?张莉莉?张慧慧?

张丽莉?张露露?张雪丽?

张琪琪?张晓晓?张秀秀?

张珂珂?张张珊珊?张楠楠?

张妮妮?张敏敏?(脑细胞已死)

我姓张。想给我女儿取个名字,什么名字最好听啊

12楼:匿名用户

自己给自己女儿取. 想想你和你老婆过去有什么值得怀念啊. 想要你女儿将来怎样啊.. 什么什么的.. 自然而然就会知道给他取什么

我姓张想给女儿取个好听有又不俗气又秀气的名字 10

13楼:一池寒水

张慧敏 张慧霞 张慧洁

张惠贤 张惠芳 张惠茹

张舒婷 张静芳 张馨月

14楼:匿名用户

*君烨,很不错的名字哦,希望采纳,呵呵

15楼:匿名用户

张叶飘张晤言

张香仪张菲晴

张音彤张昕琳张友莉

16楼:匿名用户

张佑惠 张可晴 张敏 张若琦

我女儿今天出生了。我姓张,我想给我的女儿起个好听的名字,但是名字里要有木旁跟土旁。 40

17楼:邓博士为你取名

张慧艳:聪明美丽。 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纪昀《阅微草堂笔记如是我闻一》:“后生一女,稍长,极慧艳。”

除此之外,再为你介绍一种数词构思法。取名时在名字中恰当地使用数词,使其像一条红线把一串闪光的珠玉串联起来,组合成熠熠生辉、活泼的名字来,在名字中恰当地使用数词,可以收到超乎寻常的效果。以数词“一”为例,在名字中它有多种用法,如表示数量少、专

一、开始或全部等。

18楼:

张析垚 张箬柃 张桠垌 另外,张桠予也不错,还有,张清流,盛世清流嘛!

我姓张。想给我女儿取个名字,什么名字最好听啊

1楼 匿名用户 自己给自己女儿取 想想你和你老婆过去有什么值得怀念啊 想要你女儿将来怎样啊 什么什么的 自然而然就会知道给他取什么 我姓张,想给女儿取个好听的名字 40 2楼 墨田丨秋子 我觉得姓张本身就不是很好取,但是我还是想了几个。 张唯韵。张若朝 zhao 。张诗琦。 我姓张,想给女儿起个好听...

本人姓张,想给女儿起个好听得名字

1楼 小草苗农业资讯 张雅文或张子涵,张子萱,张萌,张晓惠,女孩儿最重要的是内在的德修以上名字都不错,娴熟,智慧,通情搭理,温柔善良,得体大方,主要是内在,也是以上名字的寓意 2楼 醉素 张思敏,张思雨,张巧微,张温霓 3楼 匿名用户 张子涵。张子萱。望参考 我姓张,想给女儿取个好听的名字 40 4...

想给女儿起个好听的名字,我姓赵

1楼 永互主策 冰旋 宛儿 绿真 晓霜 碧凡 夏菡 曼香 若烟 半梦 雅绿 冰蓝 灵槐 平安 书翠 翠风 代云 梦曼 幼翠 听寒 梦柏 醉易 访旋 亦玉 凌萱 访卉 怀亦 笑蓝 靖柏 夜蕾 冰夏 梦松 书雪 乐枫 念薇 靖雁 从寒 觅波 静曼 凡旋 以亦 念露 芷蕾 千兰 新波 代真 新蕾 雁玉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