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姓周,妈妈姓杨,请大家帮忙取男孩名字

2020-12-02 08:26:57 字数 1940 阅读 3877

1楼:q号

周子洋 三才 水木火 吉比较好

周洋成 。三才 水金金 吉

周宸羽 三才 水金土 。吉

男孩取名字,爸爸姓杨,妈妈姓周。

2楼:欧碧诗祛斑

杨存志:保全志向。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北魏郦道元《水经注滍水》:“学道遭难逢危,终无悔心,可以牢神存志。”

“教子一艺,不如赐子佳名。”名字蕴含着丰富的哲学思想和高深的文学素养。古人取名,常着意于名字的道德意蕴和审美意境,名字大多渊源于诸子典籍和文学名篇,如孟浩然出自《孟子公孙丑》中的“吾善养吾浩然之气”;唐代茶圣陆羽,字鸿渐,其名、字皆出自《易经》:

“鸿渐于陆,其羽可用为仪”。

爸爸姓周,妈妈姓杨,属鸡的男宝取什么名字好?

3楼:我微信

爸爸姓周,妈妈姓杨,属鸡的男宝,指点名字的?可迦唔起

4楼:匿名用户

宝宝起名字需要根据个人的八字命局喜忌。

爸爸姓周妈妈姓杨取名

5楼:匿名用户

周晓阳(杨)可以

具体的你可以使用“美名宝”来取

6楼:德名轩起名字

出生时间

性别出生地

7楼:霺信号

爸爸姓周妈妈姓杨取名对吧?可迦指点起

8楼:无极玄光

男的周晓阳,女的周洋

9楼:沤仍辖

周紫涵 周梦琪 周彬彬 周心瑞

请帮助孩子起个好听又吉祥的名字,爸爸姓杨,妈妈姓周,男孩、女孩各叫什么好?谢谢!

10楼:广药女仔

男孩:杨程,杨畅,杨睿,杨祺,杨韬,杨煜

女孩:杨晨,杨欢,杨乐,杨筠,杨岚,杨瑾

11楼:mi·纯汐

杨喆 喆字吉祥有和妈妈的姓很像

12楼:铃木美丽

男:杨肖,杨浩

女:杨静,杨琪

13楼:u亦雪

杨汩会不会有点奇怪?

爸爸姓周,妈妈姓杨,女孩取什么名好

14楼:花沫舞残

周若宣,周嘉淇,周欣雅,周艺涵

15楼:叶政胜

取名字还是看父母对孩子的期望的,所以你给的要求太低太宽泛了。

16楼:婞諨心晴

我觉得就叫周杨就很好听啊,而且很有意义啊。

17楼:匿名用户

小名洋洋 大名就叫周扬

爸爸姓周 妈妈姓游 起个什么名字好

18楼:古老酒

姓名:周子游

五行分别是:金水水

笔画分别是:8 3 13

总评数理得分:94 分

天格.人格.地格.总格.外格数分别:9(水) 11(木) 16(土) 24(火) 14(火)

19楼:匿名用户

帮我宝宝起个名 男:周海杰,华辉,振浩女:周紫莹,诗莹,诗怡 给你们的小宝宝起个四个字的名字吧,周游列国,哈哈,开玩笑的哈, 可以

20楼:侯秦

要看bb是男的还是女的喽,男的叫周宥,女的叫周莜。

求取名 爸爸姓周 妈妈姓杨 男孩

21楼:匿名用户

周杨洋, 周鸿杨。

话说取名还得看你儿子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么,旺什么,不是随便取的。

爸爸姓魏,妈妈姓杨,帮忙取男孩的名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鉴于爸爸姓魏,妈妈姓杨, 魏阳晨 ,个人觉得好一些,既有父亲的姓氏,也有母亲的。这个会阳光一些 爸爸姓魏妈妈姓杨取四字名,男孩女孩各一个,求帮忙 2楼 邓博士为你起名 魏博容 度量大。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后汉书 桥玄传》 懿德高轨,泛爱博容。 充分利用名字蕴含的意义来教育孩...

周姓男孩中间带子字急需大家帮忙给取好听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男孩名 名字有出处和解释,仅供参考,取舍请便。 得韬 拥有用兵的谋略。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李德裕《 李文饶集》 不劳孙子法 自得太公韬 。 德辉 仁德的光辉。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礼记 乐记》 故德辉动于内,而民莫不承听。 方旭 早晨太阳刚出来的样子。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太玄...

爸爸姓肖,妈妈姓王,男孩取什么名字好听

1楼 永不言弃 阿宝 肖十一郎,呵呵。肖珺 肖瑞 肖俊朗 郎 等等都挺好的 2014年10月28下午2点15分生的男孩 爸爸姓肖妈妈姓王,起什么名字好。 2楼 匿名用户 建 孟的读音是ji n m ng,音律优美,朗朗上口。 字义 建,建的具体意义是建造,树立,成立,创立等。人名用建字,多取创立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