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个暖气烟囱风水好吗,窗外一公里外有烟囱影响风水吗?

2020-12-02 08:08:15 字数 2007 阅读 2025

1楼:匿名用户

冲天煞:

住宅接近工厂大厦,而工厂有很多烟囱,犯之主健康差、多 意外受伤。

冲天煞的化解:用已开光的文昌塔和五帝古钱去化解。如果受煞方位恰逢流年凶星临,则要按此星之特性,配合其他化煞用品如:珠帘、屏风等使用。

2楼:百度用户

说清楚点,什么样的烟囱?

跪求风水大师帮解答窗外有烟囱的问题 130

3楼:学易弘易

平视前方如果烟囱低于套房就没关系。如果高于套房,那就要看其是否在窗户前方的凶位。根据所在方位采取化解方法。

4楼:匿名用户

这是冲天煞,根据“万煞不离五行宗、知此化煞有神功”的原则,采用五行通关、阴阳交泰之法旺气化解。具体操作方法:

1、请阴阳五行护身符随身携带或放卧室床头,护佑元神,平安吉祥。

2、请五行八卦福镇宅护佑,理气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别贴于卧室、客厅、办公室等关键房间,催动五行能量流通,调节阴阳气场平衡。五行流通旺气生发,阴阳和谐人宅安宁,可有效化解。

五行通天地,阴阳定乾坤,正宗开光阴阳五行护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网上财神庙奉请。 现在有仿制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请错了。参考资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

图一、五行八卦福与阴阳五行护身符

5楼:匿名用户

目测最少1千米,没有事,如果心里不舒服就挂个五帝钱。

6楼:一米黑影

晕啊,很简单的风水问题,一个鱼缸养几条鱼对着烟囱。最好就放到你的那扇窗户下。这么简单的问题,不要忽悠楼主。人家诚心来问,直接告诉人家最简单的办法不就行了。

窗外一公里外有烟囱影响风水吗?

7楼:无所住而生

一公里外的烟囱对于你住宅来说,很远距离,已够不成风水上的影响。

假设烟囱比普通的要高很多,那么这个距离已不会对你单个住户构成影响,属于你所住区域范围的大环境风水影响问题了。

如果你觉得有碍观瞻,可以窗台上发几盆绿色盆栽,遮挡视线,就可起到化解作用了。

窗外100米有个烟囱,风水如何

8楼:徐政扬

风水不好,烟囱在风水中是一种外煞,主家内不和,容易吵架,如果在关健部位影响挺大,健意用八卦镜挡煞

窗前有烟筒跟风水有关系吗?

9楼:送福缘

窗户忌正对高塔等尖形物体

对家人健康不利,容易发生意外事情。化解; 八卦镜丶桃木剑。

窗外可以看到10里地外的烟筒对风水有影响吗

10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那肯定是没有影响的啦!

那样远的距离都有影响除非是特殊情况下,周围都是平原,什么都没有的空地。

还要看烟筒的具体方位情况的。

现在这个时代十里都没有建筑物之类的除非是荒郊野外或者是荒无人烟的地方啦,那种地方几乎是没有人家的,也看不见烟囱这些的啦!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影响

距离这么远

是影响不到的

风水知识客厅窗外有一个废弃的烟筒有什么说

12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烟囱比较高大,方位恰当,离着自己家的距离合适的话会有一定的好处。

方位不恰当的话会有一定的坏处。

有些方位什么关系也没有的。窗户和门不是一回事的,窗户又不是进出的地方。

你说的简单,不好把握细节,只能说不一定的!

13楼:不遗余生

这个对风水影响非常不好。凡是大岁、五旺、二黑飞临到这个方位都会应凶。

楼对面有个供暖的烟囱风水上怎么解释

14楼:易痴

需要化解一下!怎么化解,看烟囱的远近和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