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什么情况下会对女人说不要对我这么好

2020-12-02 07:56:09 字数 5519 阅读 8201

1楼:寻错月

第一:你爱他他不爱你的时候。你的努力付出只为他添加烦恼与痛苦,当面拒绝你只会让两个人的关系更加恶化,所以他以一种语言方面暗示你,你们是不可能的。

第二:热恋中的时候,不只女孩子会撒娇,男孩子也会,这样的表示很能让人感觉到爱情的甜蜜。

2楼:nana寳

在他做错事的情况下

做了对不起你的事 觉得内疚 他自责 就会这样说

3楼:夏末秋至

觉得给不了这女的什么 或是欠她的却不爱她的时候

男人对女人说不要对我这么好,我很有压力的是什么意思

4楼:不再年轻的愤青

其实楼上几位说的都对,但也不太全面,

男人这么跟女人说呢,可能是觉得不能回报对他这么好的女人,不愿意亏欠她什么,

也有可能是根本就不爱着个女人,

但更有可能是他已经觉得很幸福了,而不想女人这么辛苦,平静的爱情才能持久嘛,

其实双方的付出最好是对等的,不要让任何一方有压力,这样对感情并不是很好的现象,

要是一方觉得压力大了,要及时的沟通,问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压力,关心一个人也要有度,如果关心到让人有压力,反而失去了关心她的初衷,

不要为了关心而去关心别人,要为了爱

祝你们幸福

5楼:匿名用户

爱不是一味的付出,他这么说不一定是他不爱你.有的时候对一个人太好会让他觉得累,他会觉得自己做的很不够,感情还是自然点好,给对方一定空间,祝你幸福(有空可以看下《爱的艺术》会对你有帮助)

6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人不爱这个女人,不想欠这个女人的情债。

7楼:匿名用户

一楼的害人,这样说明他能懂你啊,不像有的你怎么关心他都感觉不到,当然一件事并不能证明什么,要看平时的表现

8楼:匿名用户

大概这个男人还没有做好要全心全意对那个女人好吧

9楼:念念念x勇

他已经有些反感你对他的好了

男人在什么情况下会说你不要对我这么好

10楼:匿名用户

1。要离开你

2。做了对你愧疚的事

3。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4。心疼你

11楼:爱达威尔

自卑没信心 。感觉配不上你。

12楼:大个的地瓜

在他感觉到你喜欢他,而他不喜欢你的情况下,你对他太好了他右点心虚

13楼:星夜空灵

对对方没感觉或是有特别原因不会接受对方的时候!

14楼:匿名用户

在心里有意远离你的时候

或者在心理好有压力无助的时候

男人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对女人说不要打扰他

15楼:梁俩媽媽

专心工作时,或是在家里很认真做一件事时,关照妻子的话,或者是对纠缠的女生拒绝的话

16楼:媳妇是你

认真专注于一件事的时候

17楼:匿名用户

嗯,是啊。得到不一定长久,失去不一定最坏。爱情可以是遥不可及般默默守候,真正过了这段时光才发现,最值得回忆的并不是拥有过,而是这段时光我们大部分在默默地静候着他得幸福。

我们幸福,也是因为我们没有去奢求,我们幸福,因为我们有太多青涩并美丽的回忆。

在什么情况下男人会对女人说不要爱上我

18楼:刚克

应该是他心里装着其他人,装不下你

19楼:匿名用户

1,可能是一个有家室的男人

2,自我感觉十分良好的男人

3,内心希望她爱上自己的男人

4,爱情路上的高手,比较风流的而不下流的男人.

......

20楼:养鸡专业户

是半开玩笑的 可能是一种优越感的表现 也可能是无心的玩笑

既然你这么在乎他说的 说明你喜欢他 真的喜欢他就大胆的去追求吧 不要因为那点可怜的自尊而失去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

21楼:匿名用户

我说过这样的话,但女的还是爱上了我。

我说这样的话,是因为我不能给她幸福,是因为我的心还在别人那里,是因为我不想伤害她。

别要爱上说这样话的男人。

他说了这样的话以后也有推卸责任的理由。

爱上了他,是你自己不听话呦~!

22楼:﹎の縯饰

可能是不想自己认真,同时也不希望对方认真

简单的说就是以后就算有什么事也不想负责任。

23楼:匿名用户

既然认识时间很短,,

应该是开玩笑

24楼:匿名用户

只有两种可能;《一》是欲擒故纵.《二》是他只是帮她而根本就没有爱她的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我最不懂的就是年轻姑娘爱上60、70、80的老头,为什么呢?

26楼:﹎凴弔

吥能肯定能给她幸福..的情况下

27楼:匿名用户

在他不能爱你的情况下

28楼:猪猪恋帆

是希望你跟他告白啊,笨

29楼:匿名用户

hoho,泡妞高手啊,骨灰级人物。一眼看穿。欲擒故纵啊,简单而直接,要不很快就可以辣手摧花,要不就结束找另一个,一点都不浪费时间。

30楼:为你流xia眼泪

他有对象了......他不好.....

31楼:爱问的号码

.................................

如果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你能不能不要对我这么好?言外之意是什么? 10

32楼:无处不妖娆金牛

那是因为他怕欠你太多,会让自己愧疚的,言下之意就是你的付出他给不了相应的回报,所以别傻了!

33楼:匿名用户

她无法给你相同分量的回应,没有那么爱你,有愧疚

34楼:嘻嘻哈哈哈卡

可能是他不喜欢你,也不想让你们以后太难过。

35楼:匿名用户

就是你不要对我这么好的意思吧

男人在什么情况下,会给女朋友说,你对我太好了,好的让人有时候觉得承受不起

36楼:正煮猫的老鼠

对女人有致命吸引力的男人最怕的恰恰就是对自己死心塌地的女孩了 因为这样的男人只谈情 不说爱 可以和你玩玩 但千万不能抱结婚的念头 要不会让你狠受伤 你的爱对他来说是一种束缚 是种压力 属于这个男人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如果你那天不那么在意他了 他就开始在意你了 不相信你试试

37楼:庄主阿疯

顺着你的话说而已.

没必要太在意.

不过防着点吧.对他好他应该懂得珍惜的。如果不懂得...

那就麻烦了.

38楼:匿名用户

正应了那句话.他本来可能对你也没多大意思.你说他长相也帅,你对他的好.

让他觉得就是应该的.你的爱垂手可得.于是肯定也变的很不在乎的.

他要是爱你.一定会觉得你爱他是很好的.可是他现在觉得你爱他太过,他心里可能还是接受不了你.

是想逃避你的爱

39楼:匿名用户

他不喜欢你,觉得你先烦

什么情况下男人会对女人说 我绝对不会对你发任何脾气啊??

40楼:匿名用户

男人在说谎的情况下会对女人说 我绝对不会对你发任何脾气!

曾经花心的男人,永远都不会专一,这是因为他的男性荷尔蒙分泌过量的原因。

如果你还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爱,我会告诉你以下解决方法:

1、甩了他,让你成为他永远也追不到的女孩!这样他才会觉得你还值得回忆。

2、给他注射雌性激素,让他从根上改掉花心的毛病,当然,他也可能就此不再是男人了!

也许你以为我说的是玩笑。但姐姐我是过来人,我很认真的告诉你,真正对你好的男人,只会在日常生活中用行动来表示对你无微不致的关怀!记得,是用行动表示关怀,而不是用嘴说得你心动!

祝你能找到真正的爱!

41楼:匿名用户

看他当时说这话时是处于一种什么情况下, 是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凡事都有二种可能的,一种好一种坏,楼上说的是一种,另一种是你跟他闹别扭了,你说他了,他回你的一句话.

42楼:¤月影幽若

呵~!!

原来也有人跟我一样呢,我以前也是喜

欢上了一个双鱼座的男生,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很讨厌我!!

男人在做错事的时候,就会对女人说 我绝对不会对你发任何脾气!

不过这也只是三分钟热度,因为很快他就会忘记自己说过的话了。

男人对朋友说的话是承诺

对小孩子说的是玩玩而已

对女人,那时遥遥无期无法兑现的一句早已忘记不重要的话。

(不过,那只是说那些花心的男生~~~各位gg别见怪阿!!!)没做错事啊?那……我想,应该是你做梦的时候,他就会对你说了。

男生在什么情况下对女生说,我给不了你想要的,不要对我用情太深,我受伤就好,你幸福就好,这个男生对这

43楼:谖草曦舒

也许不喜欢你,所以找借口,也许真的喜欢你,不想你跟着他受苦,疼爱你所以说出这话!要结合他平时对你的态度来分析才可得出准确的答案!

44楼:sky帅到让人砍

可能这个男生经济情况不好,内心自卑,感觉给不了女生什么。

45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就是懦弱,不是什么好男人,我之前的对象,我跟他分手的时候他也是这么说的

46楼:匿名用户

觉得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觉得自己无能为力,希望你重新找一个能够给你幸福的,如果你在意他的话,就适当的为他分担一下,体谅一下,他其实也挺累的,只是没有告诉你。

47楼:挨肚饿

不想负责任或者没自信。一般爱推卸责任的男人就这么说

48楼:遗书写好

在他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他那是想让你得到更好的幸福,起码是物质上的

49楼:怎么全都不对

意思是,给女生发了个好人卡

50楼:中艺马甲铸炎

自卑吧,很多男生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师公和好朋友的男朋友都出现过

51楼:崽儿勒

一番自我掂量后吧 感觉无能为力

男人在什么情况下会说你是我的女人

1楼 恋上美滋源 别的男人跟你走的近的时候,会警告你,你是我的女人 2楼 匿名用户 突然跳跃着出现在她面前表白的时候,忍不住哭噎着向她求婚的时候,新年倒计时完一起往回走的路上突发奇想的时候,临产时医院手术风险书上签字的时候,和她一起在海边看日落发笑的时候,家里来了亲朋好友做介绍的时候,轮椅上牵着她的...

在什么情况下,男生会对女生说出没感觉这字

1楼 匿名用户 不喜欢你,还有点讨厌你 2楼 清清淡淡,深深浅浅中,让我们看透这个世界的玄妙,正如禅宗所讲的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拈花微笑 男生会对只有好感或者没有很喜欢的女生说出喜欢你三个字吗? 10 3楼 往事随风 我是男生,可以和你讲一讲这个问题 男生对一个女生有好感 但是你要注意 这种好...

男人最无助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男人在什么情况下是最无助的时候?

1楼 百度用户 感觉很无奈 无助 凄凉 伤心 悲伤 记得采纳啊 男人在什么情况下是最无助的时候?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大家生活在这个社会上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我们人类的个人压力也是越来越大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发现自己的身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了呢? 第二个无助,我就是觉得在他失恋的时候吧,因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