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怎么查自己是否被所报学校录取?拜托各位大神

2020-12-02 07:03:21 字数 2514 阅读 1703

1楼:玉自寒

每个学校录取结果出来的时间是不一致的,

有的学校早,有的学校晚,

不要太着急,

结果出来了会有短信通知,

你也可以打**给你报的学校询问。

2楼:小夕阳丶

高考录取是分批的。你是一本的话,应该在7月初就有结果了,二本,专科就晚一些。一般来说,一但你被某个大学录取了,人家大学招生办就会打**给你的,恭喜你考上了他们学校。

此外,拨打当地高考声讯168,也可以查得你被哪个大学录取了(我当年就是这样知道自己被录取的)。 如果所有志愿都没有被录取,天津市高考办的人就会给你打**,问你参不参与调剂或者还是参加补录,重新填一次志愿。 祝你好运!!!

记得采纳啊

谁知道怎么查高考是否被录取?我是云南考生.拜托各位大神

3楼:伊婷婷

现在只能打**给你报的学校去查了!网上现在还查不到!只要在你报的学校查到你被录取了!你就不用担心什么了!网上要过几天才能查到的!

4楼:匿名用户

一种可以打**到你所报学校的招生办查询录取结果。还有一种是可以打开所报学校的官方**,一般**上都可以找到查询录取结果的网页,直接输入你的准考证号,如果是外省要加上本省的**。

如何在网上查自己是否被自己所填的志愿录取拜托各位大神

5楼:安徒生

你可以查本省的 招生考试的**查 那上边有具体录取的结果

6楼:手机用户

如个你是浙江的话可以查http://****zjzs.***/ 不是的话可以查下你省的考试网 网上会有查询系统的

被学校录取但又说录取专业: 正在阅挡中,是否录取,要在规定时间后查询是什么意思?拜托各位大神

7楼:匿名用户

高校招生,首先是看你的分数,按从高到低的顺序招满为止。其次对于每个专业内部,也是按由高分到低分筛选,如果某个专业人多人,报此专业的低分考生就会被会被调剂到其他缺人的专业中去,但不会掉档,因为超过了该学校最低分数控制线。楼主你现在的情况就是你不会掉档了,现在正在专业录取中。

进入高考录取查询系统显示无录取信息是怎么了拜托各位大神

8楼:手机用户

我所知有以下几个原因1.你还未被录取或在省招办审核,2.你已经被录取,但网上未更新.

今年有个同学刚上一本线,所以他一本二本都报了四个.结果二本录取最后两天的下午他打**说到现在都设查到.四五天后,他准备去学校复读时接到老师**叫他拿通知书!

我今年高考后报的是理科二本大学,什么时候知道是否被所报学校录取啊? 30

9楼:匿名用户

河南省的:(如果不是河南省的可以联系我)

看看以下时间的第二天可以打**问招生服务大厅查询录取状态

河南省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

今年我省录取工作分八批进行:

1.提前录取批7月9日—7月13日录取:军队院校,国防生,公安院校,司法类专业,航海类专业,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教育部统一规定、有特殊要求的高校或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

省内高校专升本招生与本批同时录取。

2.专项计划本科批7月14日—7月15日录取。

3.本科一批7月17日—7月23日录取:211工程院校和部分经我省批准的高校本科专业。

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4.本科二批7月25日—7月30日录取:一般本科院校(专业)。

体育类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5.本科三批8月2日—8月5日录取:独立学院、民办院校的本科专业及经我省批准在该批录取的高校本科专业。

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6.专项计划专科批8月6日—8月7日录取。

7.高职高专一批8月8日—8月12日录取:本科院校专科班、高等专科学校及经批准的部分高职院校(专业)。

8.高职高专二批8月14日—8月18日录取: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短期职业大学(地方大学)、本科院校设置的二级职业学院、民办高校高职高专专业、**高校普通专科班。

9.艺术类的录取安排(志愿填报在提前批):

(1)艺术本科a段7月9日—7月16日录取。

(2)艺术本科b段7月17日—7月21日录取。

(3)艺术高职高专7月25日—7月30日录取。

10楼:听雪水瓶

是提前批的吗?我也想知道

高考志愿所填的学校如果被录取可以不读吗?拜托各位了 3q

11楼:手机用户

如果你在答应了该学校很抱歉的告诉你,那是可以不读的,但你必须复读。而没有选专科的资格。 因为你在答应了该学校后,他们会把你的电子档案提到学校,因此你不会被其他院校录取。

只有复读。 如果你还没有答应该学校,那么这个所谓的录取只是分数到了,而你的档案还没有被提过去,那么你就有继续选其他院校的资格。谨慎形式,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