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对你说你是他一辈子的伴侣是什么意思

2020-12-02 06:00:40 字数 3422 阅读 3743

1楼:爱似残影流星

真心的话就是很爱很爱你,有点想和你结婚了!在试探你对结婚的一点想法

如果一个男人跟你说要你跟他玩一辈子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前女友这个隐藏的第三者,让多少妻子如临大敌般对待,那到底男人的心里又是如何看待前女友呢?首先,其实这个人说的时候他应该挺懂的,本来就是呀,如果一个人就是这样子的话,那,肯定挺无聊的,不然的话他都去干别的了,其实我觉得男生的话有闲时间还是最好不要去打游戏,毕竟打游戏也伤眼睛,浪费时间,这都不好,毕竟我觉得女生的话,你可以干点别的,也不要去打游戏,都不好,百害而无利,除非你能拿到第一名的话,你还可以拿它挣钱,第二,其实打游戏不打游戏是个人的事情,你想干什么是你的事情?不要去管别人怎么说?

只要你觉得打游戏能让你放松,那你去打呀,总比去杀人强多了吧?对不?有时候有的人是没有办法才去这样做的

一个已婚男人对我说我是他的灵魂伴侣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哎~~已婚男人出来找……这不是纯粹的找个刺激嘛,别太当真啊……

4楼:匿名用户

肉体结合以后便不再是任何伴侣了

5楼:爰的越深越沉默

就是心在你这人你永远也法得不到

6楼:蜗牛的今天明天

精神上的支撑,相互扶持,与他产生共鸣

如果男人说愿意和你做一辈子的性伴侣说明什么

7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是正确的,所以有性厌倦之说。但伦理不容我们怎么做,现在的性是对爱的人所言了,说话叫“**”。但每个人对性的要求不同,因人而异啦,望采纳。

一个男人对你说你是他的灵魂伴侣

8楼:匿名用户

肉体,物质以外的精神上的,境界之高,现实之中男女之间是不可能长久,永恒的。

9楼:手机用户

男人的话没有一句是真的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我欠你一辈子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人这一辈子,无非就是个过程,荣华花间露,富贵草上霜,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得意些什么?失意些什么?顺其自然、随遇而安,如行云般自在,像流水般洒脱,才是人生应有的态度。

11楼:y惠淇

你很爱他 而他也爱你,因为某种原因而不能和你在一起,而且你曾经帮过他很多的事情,所以他就感觉到他欠你一辈子了。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表示赞照顾你一辈子,跟你相爱一辈子的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喜欢你,想和你结婚,照顾你一辈子。

14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男的要对你负责任的,他想跟你在一块儿,但是又不好说,就只有说是欠你一辈子来,我等你的欢心。

15楼:匿名用户

就是这一个男人欠你的这辈子该还你

1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做了亏心事,觉得对不起你,给不了你想要的未来,想跟你分手吧。或者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觉得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觉得跟你分手吧。

17楼:匿名用户

这辈子你还不起下辈子继续。

18楼:匿名用户

他对不起你,但是喜欢你。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好说,你就叫他记得下辈子还清你就是了,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哈哈(ω)hiahiahia,祝福你们生活愉快哦。日子就是这样过的。

20楼:匿名用户

[最佳答案]那要看男人什么身份,有家庭的,潜台词是他不可能为你抛弃家庭 单身的,是觉得现在自己能力有限,虽然很爱你,但你跟着他吃苦他心里很愧疚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我欠你一辈子 只要你能好好的我什么都无所谓 他这是什么意思

21楼:善德_光临天下

他爱上你了,他的大概意思可能是:只要你过得好,他能为你付出所有,他什么都愿意去为你做。

22楼:陈晓兰女杰

说明这个男人是得过且过,没有一成就的人,他没有尽到做丈夫的责任,没能让自己的妻子幸福。

他的意思是希望你后辈子生活过得好一些,也有愧疚的意思。

23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真的很在乎你,把你放到一个很高的位置上,希望和你一起走到最后!

24楼:

他可以为爱付出 不求回报

一个男人对你说你是他的感情寄托是什么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要是他没结婚恭喜你他喜欢你,要是他结婚了,小心,他准备把你发展成彩旗呢

26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他现在很依赖你,对你很在意。答题不易,望采纳

27楼:请叫我小锋锋哟

就是思想上跟你谈恋爱,实际上他可能有其他对象,或者有老婆之类。如果进一步的话可能就需要你去了解了解了。

别做小三。

28楼:匿名用户

你在他心目中很重要

你是他生活的动力

他很爱你

29楼:娜静梅

就是有心事就找你诉说,孤单了就找你陪。男人真正爱一个人,是会让她一直陪在身边的,自己斟酌。

30楼:38度小幸福

感情寄托,是情感重心放置于某人或者某事物的意思。个人情感向某人聚集,自我就不会不自觉地向这个人接近,并在那个人的身上感觉到生存价值、或者说自己活着的意义。

把感情放在你的身上,就是说我把心都给你了,我的心在你那里,你是我或者的意义,如果你拒绝了他,那他就只有心碎的份了。

31楼:匿名用户

就是喜欢的意思,这么明显 ,就是将把自己的感情寄在一个人的身上,这个人就是喜欢的让人

32楼:匿名用户

就是把你当成心灵的依靠,心里面有你,走到**都不孤独

33楼:浣丹

你俩什么阶段啊 男女朋友还好说 普通朋友的话就很不合适了

34楼:

就要向android框架注册

35楼:鲸与海

就是你是他的港湾。好好爱他

36楼:宙斯狠烦躁

没意思,你别当真,如果真爱你会直说

37楼:天禹先森

是一句他自己都觉得假的话

人对你说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是什么意思

1楼 圣女 纯友谊,朋友可以做一辈子,而恋人将来有可能会分开 2楼 匿名用户 不可能成为恋人的意思 3楼 梦一场 意思你和他的关系只能停留在朋友上,,不可能有其它的嗳眛关系。 4楼 匿名用户 都是好朋友,一辈子的,永远不分开 男生说,女生是他一辈子的朋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5楼 心不在 看了那么多...

如果男人跟你说要你跟他玩一辈子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前女友这个隐藏的第三者,让多少妻子如临大敌般对待,那到底男人的心里又是如何看待前女友呢?首先,其实这个人说的时候他应该挺懂的,本来就是呀,如果一个人就是这样子的话,那,肯定挺无聊的,不然的话他都去干别的了,其实我觉得男生的话有闲时间还是最好不要去打游戏,毕竟打游戏也伤眼睛,浪费时间,...

男人对你承诺他会永远爱你,对你好,会让你幸福一辈子,做为

1楼 匿名用户 承诺永远是承诺,现实永远是现实,不要去相信那些没有的,永远是多久,一辈子又有多长,没有人会知道,只有现在,才有人知道,如果他爱你,就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对你的爱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相信不相信,两个人好好过,幸福快乐就行,想那么多干嘛 怎样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 3楼 爱夏的你呀 主要有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