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喜欢女人会不会害怕和她对视

2020-12-02 06:00:39 字数 2206 阅读 1260

1楼:张凯圣刻龙

会,男女都一样,有喜欢的人就会默默去看他/她,但是当对方意识到他的目光,他又会迅速撇开的。就是这样吧。

2楼:匿名用户

人各有异、性格所使。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是不敢看她眼睛,还是总和她对视?

3楼:画成了花

如果是青春期的男女生基本都是不敢对视的 成年人可以会更加偏向于后者

4楼:空心树我不知

适当的看一看,不要太过分

当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时眼神是什么样的

5楼:七舅脑爷

真正喜欢一个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6楼:我叫尹明雪

面带微笑 双眼微眯 嘴角弧度上扬30°以上 眼神犀利切散发出迷人的光芒 对视时可明白其的爱意 这就是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时的样子

7楼:xin白龙

当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时,他会总喜欢与她对视,眼神所传递的内容不一样,所以眼神也不一样,反正最重要的是男人会总喜欢与女人对视。

8楼:

或多或少透着温柔。

如果男的很强势,看别人的眼神很锋利,看喜欢的女孩子少了一些锋利多流量一些温柔。

第二种是专注,认真,想要把对方的样子刻进眼里一样。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因人而异,不能一言以蔽之,有的喜欢盯着看,有的不敢正面看(多发生在没有谈过恋爱且害羞的男孩身上),有的是和你交谈时眼神含情脉脉……不一而论,因人而异。

10楼:匿名用户

当他看着你的眼睛,你会感觉他的眼神很有爱很暧昧,15秒之后看他会不会吻过来

11楼:何去何从

害羞,不敢看,有想偷偷看

12楼:悟空与八戒

不敢看这个女的,躲避

男人如果烦一个女人还会不会看她或跟她对视?

13楼:匿名用户

是,世界潮流就是文化的交流融合,没有哪种文化会一成不变。美国的文化也受其他外来文化的影响。当然在进化。

14楼:匿名用户

会,他会看她的感受来提高自己,或拿她低落的情绪表现来取乐。

15楼:雪中独莲

不会的,连看一眼都觉得是多余,他会躲得远远的

16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她是什么人了 同事的话你必须要处理好 外人就随你了

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 他会与她对视很久吗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都是因人而异的。

有的人,很害羞,就不会对视,因为害羞的人会受不了那样的对视。当然这也与相处时间有关系。害羞的人普遍慢热,熟了之后可能也会。

而对视很久,其实这也归咎于一个特定的环境,一个比较好的环境里面,男生看着自己喜欢的女生,突然间思绪放开,已经忘神,很容易与之对视很久哦。

18楼:不兴聊璧

正常的不会,学习表演的文艺青年会。怎么说吧

一个用下半生思考的男生不会,一个用上半生思考,但是思考的都是下半生的问题的男生会。嘿嘿!(不过这两种男生都还是好男生,要那种一会用下半身思考,一会用上半生思考的男生,就要小心了。

那叫流氓,猥琐。你应该凭直觉就能感觉的出来,要是感觉不出来的话,你就太小了赶快打住。一定要打住。哈哈)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会主动和她说话吗?每次他见了她就会看看,不会说话。看的可不正常。可他见了

19楼:忘年忧伤

我喜欢一个人女孩 开始也是面对她 不敢说话,不敢看她, 别的女孩对于我来说,就是朋友 如果见朋友 和朋友说话都不敢,才真有问题, 时间长了就好,让他们两个人多接触一下。

20楼:只为_那啥

只会看,不敢和她说话可能是因为缺少自信,害怕说错话惹她生气。

21楼:s1_夏沫

一般男的都比较有信心追求女生,不会这样看看,比较腼腆的是不好意思看的,他这样看,不是喜欢吧,

22楼:湛蓝小尔

看的不正常?会不会知道你喜欢他

男人会不会给自己不喜欢的女人非常亲密动作

1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的说的 不喜欢 是怎么定义的。 男人对女人作亲密动作不需要什么感情基础,甚至有的连基本的好感都不需要。说难听点大部分男人都不会拒绝送上门的便宜,即使不喜欢。 2楼 轩辕鸿雨 不一定,要看他是什么样的男人 3楼 性性是好孩子 就是有好感就可能会啊。或者是男人的保护欲一时间泛滥了...

如果未婚男真的特别喜欢已婚没有孩子的女人,会不会让她

1楼 细品人生 农村俗语 有钱不买河边地,有钱不娶活汉妻 2楼 匿名用户 这不叫喜欢 只是自私 如果一个未婚男的真的很喜欢一个女的,那他是不是无论这个女人是否离过婚有没有孩子或者说有没有离婚都会 3楼 happy青蛙小鸡 我也想遇到这样的男,那才是真爱。 我想带着儿子离婚,但没有遇到这样的好男人会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