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男朋友说我爱你他都不回复那证明什么

2020-12-02 05:38:41 字数 5312 阅读 1152

1楼:房颐蛨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说出来,只会用行动来正明有多爱你,真正爱一个人不要纠结这三个字

2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他在忙没看到呢

我给男朋友发520让他说我爱你,男朋友不回复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你很逗。两个人在一起,是否相爱,在你眼里,是不是以“我爱你”这三个字为标准?他说了,就爱你,他不说,就不爱你?

如果你这样认为,只能说明你很天真,也很单纯。两个人相识相知相爱,既讲缘分,也要感觉。两情相悦是最重要的!

嘴上说爱你,行动上却没有体现出来,等于零!嘴上虽然没有说爱你,日常生活中却处处为你,时时为你,把你当宝贝一样护着你,宠着你,惯着你,这才是真的爱你!!祝你生活愉快!

4楼:李某吃货

估计不爱你,只想让你备胎,所以好好考虑,520一般是男人发给女人,女人不要太主动,如果一个男人不主动,他肯定是想暖昧暖昧就算了,所以慎重考虑。

5楼:匿名用户

什么一生一世,我爱你都是口头安慰,真正的爱情是相互喜欢,相互尊重和包容,有共同语言和努力,才会幸福长久。

6楼:爱情导师

爱是做出来的,不是用钱买的

7楼:吃豆腐的边边

这个有什么好奇怪的,他忙呗,你如果乱想,就会一直乱想下去,对吧,自己感觉不敢,那就换个男朋友呗,这样简单吧!

8楼:匿名用户

给他发一个口令红包,说我爱你

9楼:老二

他不回复,那你就发给我,我回复你好吗?

10楼:匿名用户

换一个会说“我爱你”的男朋友

11楼:流年华章的故事

男朋友没有

回复是没有立即回复还是一直没有回复?如果是没有很快回复,那也许是他正好在忙什么事,没有看到或者是还在考虑如何回复。如果是你发过去了他一直没有回复,那你就该好好想想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他没有及时回复。

是你们的感情没有到位?还是他有其他的想法没有表达出来?抑或是你的举动大大超出了他的想象。

总之你应该心里清楚。

男朋友说我做这些都证明我爱你,我不做就证明我不爱你怎么回?

12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做这些一般是撒娇。想引起你的重视。多哄哄就好了。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回复男朋友,谢谢你对我的爱

之前和男朋友聊天说我爱你他都会回复 现在发我爱你他不会回复了 怎么办是怎么回事?

14楼:匿名用户

你主动说我爱你,那如果是喜欢的男生会怎么反应啊,那肯定会非常感动啊,也会说我爱你,甚至说亲爱的,我会永远爱你啊,会让你幸福的,他都不回复你了,嘴上都不想骗你心里头肯定真的不爱你了,有的男人怀疑小雨心里还未必爱你呢,更何况他连嘴上都不说了呢,不知道他是不爱你了还是跟你生气呀,还是有其他打算啊?

15楼:昨夜星辰就是俺

像这种情况以前聊天说我爱你都回复的很及时,现在再说这样的话,他却不回复了,这说明他另有其人啦。

16楼:匿名用户

爱这个字不需要天天挂在嘴边,有时候是甜蜜,有时候就会变成负担。

17楼:匿名用户

你们两个是因为时间长了,以前对你感觉很好,现在对你了解了一段,他不说,不回复了,他是不是还想考验你。

18楼:不知道什么好

那如果他现在突然的不回复,不是有事的话,我觉得可能是你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了

19楼:伊菲儿君临天下

我觉得那是因为他觉得跟你没什么共同语言,所以不愿搭理你呗。

20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下,说明你的男朋友已经不爱你了,已经爱上别

21楼:沐浴知识的春风

这说明你们两个之间的感情有点出现了问题好像变淡。

22楼:爱哪无忧

你好!可能忙吧,或者什么事忘了看手机。再说爱不只是要说出来,更要的是去做!

23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你说的她频繁了,这三个字还是不要轻易的说出来。

24楼:82年的小伙

可能时间长了他烦了,你一段时间不说过段时候他就会问你咋不说我爱你了。

25楼:温度提升机

肯定是厌烦了呗一句话不要总发啊,要有技巧的谈恋爱

26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们在一起时间长了,所以他不愿意回你了。

27楼:供卫星干扰机

新鲜感过去了,加上你男朋友不太会表达。

我对男朋友说我爱你,他回复说嗯代表什么意思

28楼:枫叶驿站

如果他是个害羞的人,嗯就是很开心,题主年纪不大吧?女人是感性的,男人是理性的,爱你不是说出来的,你要用眼睛去看,说的再多的爱,不如行动,在你需要关心的时候在你身边那就是爱你。

当女人跟男人说我爱你的时候,男人只回我也是代表什么?证明什么?

29楼:00o小夜

这个还要看具体情况。有的人是 男人不会把这些挂在嘴边 有的人是 你怀疑的这样

两个人不要有这样的怀疑,阐明的好。他如果真的爱你就不要怀疑。

30楼:匿名用户

男人做得多,说的少!

31楼:仲昭帆

我也是跟我爱你是一样的啊,他是不是真的爱你不是看说不说出来的 ,要看行为。

32楼:手机用户

说明他不够爱你,也说明你爱他比他爱你多一些,仅此而已

为什么我对男友说,我爱你,他回的我的都是我爱你,而不是我也爱你呢?

33楼:无名的战士之王

其实回复我爱你和我也爱你是一样的问题,只有这种事情,只要你记得你男朋友比较在乎你就可以了,不要想那么多。

34楼:东扬绘画

其实说你你男朋友不会聊天,或者是他逗你玩呢,也有可能他觉得这样说比较有意思吧

35楼:黎祖南

可能他这种人,就是老实人,不太会用甜言蜜语来哄哄女朋友开心。

36楼:子胢

其实并不奇怪,因为男人的思维跟女人的不一样,其实有时候也不必太过于纠结,太过于纠结了,反而会得到相反的结果,交人的心上着你就可以了,简单而快乐

37楼:淡墨昔夏

我爱你而不说我也爱你 因为我真真切切的爱你 而不是因为你爱我所以我也爱你

38楼:匿名用户

不清楚,你可以试着跟他沟通一下,听着不习惯问问他就好了。实际上我听着也不喜欢,怪怪的。

为啥都是你先说的呀,一般都是男友先说的。

39楼:别称我是老师

你男朋友短心眼,他的回复确实不妥

40楼:匿名用户

是有点奇怪,不过不是大问题,我也想不明白,充其量解释为语病吧,不过你也可以直接问他呀

41楼:**交好者

没什么问题啊,个人习惯问题而已,我觉得没什么可纠结的。

为什么我让我男朋友说 我爱你 他就是不说 但是我也知道他爱我

42楼:天翼保镖

如果爱经常挂在嘴上那就不值钱了,你能感受到他的爱就行了,别太追求完美

43楼:匿名用户

嘴上说的不一定都能算数,有的在一起不到两年就分手了,他说的话经得起检验吗?只有把它深深地铭刻在心上,这样的爱情才会长久。

44楼:匿名用户

不完全了解你的过去,看不清和你一起的未来,仅仅活在当下,就说不出爱。

男生和女生比起来,在爱情中会更多一份责任感,这会驱使男生更偏于理性。

你需要给他时间,然后期间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要浪费时间东想西想,男生没时间玩心机,做好自己什么都对了。

45楼:周师教授

害羞吧 有时候方言说习惯了说我爱你不适应

46楼:深海的鱼

有的男人不喜欢表达,

47楼:匿名用户

好性格,不说比说的更好,无声胜有声,真正的爱不是说来听的。

48楼:你好你腰疼不

安了…就算结婚也会离的!

49楼:黄耀学

那你就说:我估计你不会轻易说爱我!对不对?

昨天,我对男朋友说;看你每天在外面忙,辛苦你了,我爱你。他没回复,两天了!他是什么意思?他在想什么 30

50楼:枝江一号

不回复不等于不接受。他没回**可能很忙或没看见。可**问一下。

51楼:e起点

不是说他很忙吗?也许人家没有开通讯呢!不要乱想,不会每个人都会有问题的,也不会每个男人都像你看到的一些不好的东西一样的人,他肯定有事,也许不想要你知道,既然不想让你知道肯定就要因果,聪明的女人不会去问 。

你自己想想你会没有事情瞒住他,女人就是把男人私有透明话,男人为什么不会

52楼:匿名用户

也许他遇到事儿了。

你都急成这样了,不能打个**么?

53楼:沉默64慕颜

发信息不回那就估计他下班了给他打**,问清楚,不要胡思乱想,我也是狮子座,狮子座的人很简单没那么复杂,也许是晃了一眼忘记回了!

54楼:晓菲的花儿

打**啊,这么忙的人,也许没看见你的信息

55楼:爱宝莉琳

两天是只没回复你这句话还是你们一直没说话呀

56楼:匿名用户

或许真的很忙没有时间,或许没看到,或许发错了

57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在忙 没有看到

5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要是热恋中不应该是这个状态

59楼:匿名用户

狮子座的人就是自大,高高在上

为什么我对男朋友说我爱你,他说"早点睡吧"

1楼 断翅诺言 你等他忙完这一阵子, 如果还是这样,那就分开吧 爱的方式可以是积极,木讷,但不会无情。 当你说 我爱你的时候,如果他爱你,木讷一点。可能会傻笑一下。 但不会早点睡吧。 感觉无情了一点。还好没说洗洗睡吧你。 第一个月都给你打 。追上了而已。 说明他不木讷。第一个月他都给你打 ,说明他不...

今天是520,我对女朋友说,我爱你,她回复,嗯,代表什么

1楼 i筱瑜 她知道你爱她呀所以没有什么惊喜呀,你给她发个红包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你不知道她嗯完以后对着另一个人说 我单身 今天是520,我对女朋友,说我爱你,她说嗯,又说我们中午一起吃饭,她是什么意思? 3楼 笑趴送了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就是接受,很喜欢你,和你一起吃饭啊,没啥事,很正...

如果男朋友只肯说我喜欢你从不说我爱你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是真爱就不会在意时间与空间的距离 心在一起爱就会在一起 彼此就可以互相取暖! 缘靠天定,份靠己为。 用心经营你的爱情就一定能得偿所愿。 感情是一种付出, 而不是一种得到, 也不应计较对方能给你多少, 因为你本来就一无所有 世间没有天生就契合的两个人, 老天爷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 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