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框眼镜最好是多少度的(镜片多厚)

2020-12-01 22:43:53 字数 3293 阅读 2827

1楼:茗视光江助理

可以选择折射率1.67或1.74的,折射率越高镜片越薄。

自己带圆框去配镜片,发现镜片好厚!度数高镜片就后真的是这样么?

2楼:山东视防郭永凤

近视镜是凹透镜,中间薄周边厚,成品眼镜的重量和眼镜的度数,折射率,瞳距,和镜框的大小都有关系,相同度数的折射率越高镜片越薄,镜框越吻合瞳距,镜圈越小,做出来的越轻。

3楼:我名叶凡

是的,眼镜的度数越高,然后镜片就越厚。

一般眼镜店可以配这种圆框眼镜?本人大概300到400间镜片会不会太厚 球面和非球价位多少比较好

4楼:匿名用户

眼镜店现在推荐塑料框和镜,因为玻璃眼镜易碎【**也贵】,球面和非球面你可以把它当曲屏来看待【**也一样】,这个是要根据你的需要来配,300到400还好不算太厚,望采纳

5楼:匿名用户

你是镜框坏了吗?眼镜店还是比较容易找到和你镜片合适的镜框的,建议你配非球面的,便宜的一百多,贵的上千,现在一般都配非球面镜片,球面镜片的像差和变形会增大。

6楼:小尼玛的粑粑

可以的 要看眼镜店规格 市区内的比较贵 现在一般都是非球面 这个厚度的话会有点凸出

7楼:蝶舞明华

当然可以,我看到过许多个。

8楼:素素

可以配 还有六边形等等 有超薄镜片

高度近视适不适合这种圆框眼镜?眼镜店的人说镜片厚所以不适合。

9楼:合肥普瑞眼科

除了普通眼镜店里的框架眼镜和**眼镜,还可以到专业的眼科医院配角膜塑形镜。不建议长期戴**眼镜,一般**眼镜的透氧性不好,长期佩戴会伤害角膜。角膜塑形镜只要晚上戴,白天不用戴都拥有正常的裸眼视力。

非常方便,而且比一般眼镜的另一个优势是它可以有效控制度数增加,是普通眼镜的数倍。

验配角膜塑形镜前必须进行严格、细致、全面的眼部检查。不是每个近视的孩子都可以配戴角膜塑形镜。严格的配戴前的检查,是确保配镜安全的第一步。

角膜塑形镜验配前除了咨询和问诊,还要进行眼前节的裂隙灯检查、角膜曲率测定、角膜测厚、泪液检查、电脑验光、综合验 光、角膜地形图检查、对比敏感度检查、眼底检查、眼压测量等大大小小近20项检查,通过检查才能排除配戴禁忌症,才能确定是否适合配戴角膜塑形镜。

10楼:暴走兽兽

几度?应该没什么问题,可以削薄的~

近视六百多,在网上买了个圆框眼镜,拿到实体眼镜店配可以吗,镜片太厚会不会配不了 30

11楼:10狗仔

不会,实体店有那个镜片比例的,你拿过去店掌柜会帮你配的,纯手打望采纳

12楼:胡同里的天

具体要看选什么样的镜片了 ,一般来说选数值镜片,是会薄一点的,也会轻一点,不压迫鼻梁。

镜片到底能不能配,还是要去当地配镜的地方具体对待。

近视600度,精准验光配镜是一方面,另外就是要积极的用其它方法**近视,控制或者降低近视度数。

一、纠正不好的用眼习惯

1、避免长时间连续操作电脑和看书学习,千万注意不要等到感觉眼睛疲劳时才休息,而应该是每隔一小时左右休息10—15分钟,休息时或是看看窗外的绿树或远景,或是做做眼保健操 ,使眼睛充分放松。

2、操作电脑和看书学习时要保持良好的工作姿势。保持一个最适当的姿势,使双眼平视或轻度向下方注视荧光屏,这样可使颈部肌肉放松,并使眼球暴露于空气中的面积减小到最低。不要躺着看书或者在光线差的地方看书以及在移动的物体(如车辆)上看书。

看书的灯光以用日光灯为宜。

3、如果出现眼睛干涩、发红,有灼热感或异物感,眼皮沉重,看东西模糊,甚至出现眼球胀痛或头痛,则要立即停止操作电脑和看书学习,休息一段时间。

二、调整饮食

研究发现,饮食中增加蛋白质,减少碳水化合物**,可使有遗传背景而发生近视的青少年减少或中止近视度数的增加。因此,为避免发生近视,少吃糖果和高糖食品。食糖过多,会使血液中产生大量酸性物质,酸与肌体内的食盐,特别是钙相结合,造成了血钙减少,这就会影响眼球壁的坚韧性,使眼轴易于伸长,助长了近视发生和发 展。

研究表面,近视的人可补充蛋白质、钙质、磷质、胡萝卜、豆芽、橘子、广柑、红枣等蔬菜水果也对近视有益。

三、及时服用改善视力的药物

主要是针对18周岁以下的孩子,因为处于视力发育期,眼睛的调节性强。一般医生常建议服用乐睛视力营养素,温水冲服,坚持服用一段时间,能很快的降低近视度数,达到恢复视力的目的。

13楼:倾梦冰萱

可以配,我姐姐就配过,至于镜片,我觉得应该没什么

用框比较大的镜框配镜,大约600度,会显得镜片很厚吗?最好配过的同学能发一下图 20

14楼:手机用户

不建议配太大的,但也不会显得很厚。可以配薄的镜片

15楼:匿名用户

是的,所以你要选折射率高的镜片,当然**也高些。如果你选第一张图那种全框的就无所谓了,看不出来。

16楼:匿名用户

非常厚,边上会有一厘米厚

17楼:一品江山,醉一人

不会的我现在带的就是600度的近视镜

18楼:匿名用户

a是的请问恶趣味请问恶趣味

600度眼镜想配这种圆框眼镜,1.67镜片可以吗会不会太厚,有配过的发张图??

19楼:江苏优立光学

可以的,你想要什么功能的,优立防蓝光还是优立抗疲劳还是优立抗痕?

700度的超薄镜片是多厚?买大框的眼镜配超薄镜片会不会太厚?

20楼:匿名用户

买大框的眼镜配超薄镜片是很厚的,镜片度数越高,就越厚,这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真的喜欢大框度的眼镜,可以考虑薄镜片,比如1.67镜片,1.

74镜片,1.74镜片是目前最薄的。1.

74的700度镜头相当于普通镜头的300度到400度刀。但是**有点高。

你好,我最近选择了一款圆形大框眼镜。想配1.74折射600度左右的镜片。怕会很厚出现圈圈,很犹豫。

21楼:heart魅力剑客

去专配眼镜店,镜片应该不会太厚。

22楼:徐小先生是我

把**发给我,然后架子尺寸拍给我看下,我给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