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中,图形如何等距摆放,Visio中如何将图形进行上下和左右的对齐和等距分配

2020-12-01 22:40:35 字数 3495 阅读 3387

1楼:很多很多

操作方法步骤如下:

1、首先上打开visio 2016软件,新建一个绘图模板,在绘图区域内任意插入三个未对齐的矩形图形:

2、选定插入的多个图形,点击开始菜单里的排列选项,弹出下拉菜单有多种对齐方式,依次设置顶端对齐,垂直居中,底端对齐三项:

3、接下来选择插入的多个图形设置图形与图形之间等间距,点击开始菜单里的位置选项弹出下拉菜单,选择下拉菜单里的横向分布选项:

4、最后设置完排列和位置之后,随机插入的图形将自动进行对齐:

2楼:本末终始

1.操作:

(选择欲排列的形状)-->(菜单)形状-->分布形状(或分配形状)-->(选择沿水平方向还是垂直方向)。

2.原理:

两端的形状不动,移动中间的形状使得间距相等。

visio中如何将图形进行上下和左右的对齐和等距分配

3楼:丶水滴

在用visio绘图过程中,图形的对齐和等距分配非常重要。这里专门谈一下。首先,工具栏右击鼠标,将动作选中。

就出现如下工具条。 2. 然后,先选中其它图标需要对应的图形,然后再选中其它需要对齐的图形。

如果需要水平和垂直对齐,则选择上述工具栏中的第一个图标,其中有各种对齐工具。如果需要水平和垂直分配距离,则选择第二个图标。但需要注意的,与上面一样,首先选中的就成为对应标准。

非常有用,需要多操作

visio 2007中怎么使4图形在一条直线上等距离分配

4楼:

同时选中这四个图

形,点击菜单 形状--对齐形状,这里可以让四个图形基于一条直线对齐;

点击菜单 形状--分布,这里可以让四个图形相对于参考线平均分布,也就是你说的等距离分配。 具体选择哪一个,你看看按钮上的图示应该就明白了。

visio中怎么样让形状等间距

5楼:本末终始

(选中欲等间距的所有形状)->(菜单)形状->分配形状或分布形状->(后面自己去试吧!)

visio中画图,如何实现几个框图距离相等?

6楼:

我记得visio中有专门调整图形页面分布的工具,在上面菜单栏里你仔细找找看。

7楼:

估计你要调用的是“模具”,“绘图类型”调用的是对应的“模板”。

“模具”调用办法:

文件-->形状-->(选择你想添加打开的模具)

visio中如何将图形进行上下和左右的对齐和等距分配

8楼:炽杀

在用visio绘图过程中,图形的对齐和等距分配非常重要。这里专门谈一下。首先,工具栏右击鼠标,将动作选中。

就出现如下工具条。 2. 然后,先选中其它图标需要对应的图形,然后再选中其它需要对齐的图形。

如果需要水平和垂直对齐,则选择上述工具栏中的第一个图标,其中有各种对齐工具。如果需要水平和垂直分配距离,则选择第二个图标。但需要注意的,与上面一样,首先选中的就成为对应标准。

非常有用,需要多操作

visio2013里面怎么统一更改形状的大小、长度、宽度?

9楼:蓝星006号

1、在“视图”选项卡上的“显示”组中,单击“任务窗格”,然后单击“大小和位置”(注意,如果原来已经弹出,则再点一次后,大小和位置窗口就会关闭)。

2、选定你要进行调整的图形(选择的图形类型要求相同,如:不可同时选择矩形与方向箭头)

3、在高度与宽度中,填写你想要设置大小的值后,按tab(注意:填写的值一定要求与原来的值不一样,否则visio会认为你没有更改大小)。

4、ok,这不就完成了吗,哇哈哈。

10楼:匿名用户

在“视图”选项卡上的“显示”组中,单击“任务窗格”,然后单击“大小和位置”。

选择一个形状以查看和编辑有关该形状的信息。

指定形状的高度和宽度

“大小和位置”窗口具有高度和宽度字段,您可以在其中键入一个确切数字和度量单位。

例如,假设您有一个小矩形**想要嵌入办公室布局图表。**顶部是 1 英尺 9 英寸 × 1 英尺 5 英寸。当您从“办公家具”模具中拖动矩形表时,您将看到尺寸是 3 英尺 6 英寸 × 6 英尺。

除了使用表形状上的尺寸控点使其变小之外,还可以使用“大小和位置”窗口设置准确大小。

在绘图页上选择表形状。

在“大小和位置”窗口中,选择“宽度”字段中的值(3 英尺 6 英寸)并通过键入将其替换为 1 英尺 9 英寸,然后按 enter。

不要使用逗号来分隔测量值(如英尺和英寸之间),否则 visio 将显示错误。

您可以通过键入要使用的单位名称来使用其他度量单位。例如,您可以键入 21 英寸甚至 .583 码。

选择“高度”字段中的值(6 英尺),并通过键入将其替换为 1 英尺 5 英寸。

现在表形状准确表示了真正的表的大小。

11楼:曾经我也不想

工具:(1)电脑;

(2)visio2013软件

1、先将图形导入到visio中,例如:导入的是一个流程图;

2、调整流程图各形状的位置,将各个形状的位置摆放整齐,并且调整方框中相应的字体大小。

3、在调整的过程中,有一些形状的高度或者宽度会不合适,需要去修改,但是又不能改变布局。例如:红色方框高度明显过高,而且长度也不合适,选中需要调整的方框(用鼠标点击一下对应的方框)。

4、这个时候需要精确的调整,在软件左下方一栏中会出现方框的长度、高宽、角度等属性值。 例如:需要修改的方框,宽度为52.5毫米,高度为13毫米,以及它的角度。

5、单击长度或者高度位置,就会弹出该形状的各属性值,点击编辑对应的属性值。

6、后面的形状可以进行同样的操作,最后是调整好的流程图。

这样就解决了visio更改图形形状的大小、长度、宽度的问题了。

12楼:匿名用户

visio里面有统一改间距的,没有统一改大小的。

你可以选中多个要改的框,然后手动改变。

visio中,如何将连接点等间隔的分布。如下图所示,圆周上共6个连接点,如何做到那么间隔精确相等? 5

13楼:大大─咬咬

画一个60度的角 在圆中拉一条直线 用角靠着直线去量 三次就可得出

visio 2010怎么画等间距的直线段使其构成一个圆。

14楼:

先手画个ta;

复制粘贴ta,右键--形状--水平翻转,变成tx;

(如tx也手画的话,其长度很容易不等于ta)全选ta,tx,复制粘贴,手动旋转90度,移动使圆心对齐,制成ty,tb;

再全选,复制粘贴,手动旋转适当角度,移动使圆心对齐;

依次全选,复制粘贴,旋转,移动,即可。

不确定有无更好的方法,仅供参考,祝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