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数,U上面有个小圈代表什么,如图所示

2020-12-01 22:07:35 字数 1553 阅读 3241

1楼:

u表示邻域上面加的“。”,表示去心邻域即 x≠x0表示(x0-r,x0)∪(x0,x0+r)

u上面有一个小圈的那个符号怎么打出来

2楼:山间明月

word里面找到 插入→特殊符号, 然后找找看。

3楼:匿名用户

ぴ你是说的这个符号吗?

4楼:爱我别走丿灬

,你需要的是什么样的

u上面一个圈是什么符号呢? 5

5楼:匿名用户

高数里的符号,表示去心领域

6楼:匿名用户

u是汉语拼音字母读呜的音,上面二个点是ǔ读于的音

7楼:匿名用户

同问@_@,这是个什么东西!我是在人名里看到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打出来-_-||好着急!!

上面的小圈是什么意思

8楼:开心的雨滴

这是一款卡西欧计时码表,六点位置的是秒针,大秒针是用来60秒计时的。十二点位置的是60分钟计时,十点位置的是12小时计时,当你按下2点位置的按钮的时候,手表开始计时(大秒针开始运行),再按一下2点位置按钮,停止计时。最后按一下4点位置的按钮,复位。

大秒针归零到十二点。平时不用计时的时候,尽量不要计时指针运行,因为很费电的。

9楼:手机用户

秒,还有一分钟多少转,初中物理有学过

如图数学中字母上一个小圈是什么,还有偏导的符号后面一个字母是什么

10楼:香江浪妮

小圈表示度数,那个字母与α、β、θ一样,是角度标识。

在高数中u上面有个o是指?

11楼:匿名用户

在高数中u上面有个o是指什么?

表示在x0的邻域

(x0-r,x0+r)

12楼:

without loss of generality(w.l.o.g.)不失一般性

高等数学中一个空心的小圆圈表示什么意思,如图定理三中d(f空心点g)

13楼:到月亮的不死烟

u上面这个貌似是开核,f【g(x)】可以写作f。(这个圆圈在中间)g,此时表示复合函数

14楼:上海皮皮龟

复合函数:f。g指复合函数f[g(x)]

f和g复合,先g再f

求解答高数,那个u上面一横是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没什么特殊含义,只是一个为了区别于u的记号吧。书上的有些东西理解就好,不用太在意这些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