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和田玉是真的吗,周大福的和田玉,到底属于什么级别的,金镶玉26000元? 100

2020-12-01 20:59:23 字数 2514 阅读 5819

1楼:徐杨龙官

周大福的品牌还是没有问题的,一般不会有假货的,不过现在好多都不是真正的和田产地的,好多是广义的和田玉系。

2楼:京通贷小于

真不知道 最近去的新疆 那边的和田玉估计是真的

在周大福看中了一块和田玉,都说最好不要买,有可能是假的,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能不能帮我看看

3楼:玉之美

有证书的话你可以用手机扫描证书上的***,在网上可以查到相关信息的,就是真的。

不过证书只能证明是不是和田玉,其实和田玉有很多产地,同样的成色不同的产地,**差别也很大的。

一般来说商场或者专卖店卖假的很少,只是**要高点。

至于值多少钱主要看它的成色 质地 产地等等综合因素来考虑的 。

4楼:一孤出品

不会是假的,商场卖的这种和田玉都是用韩料和田玉做的,产量极大,成本不到100,没有造假的必要。

5楼:探寻搜索

我昨天在周大福买了和你的差不多3496元。我觉得玉应该是真的,只是**贵了点!只要自己喜欢。

6楼:热心网友

周大福不会是假的,只是**贵

周大福的和田玉,到底属于什么级别的,金镶玉26000元? 100

7楼:自在啼

周大福的和田玉,属于入门级别!

这种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金灿灿的金,所谓足金和田玉,玉器市场**不到100元。

这类实体店,标价几千上万,**打一折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毫无购买价值。

周大福的和田玉是新疆的吗?

8楼:蜜桃织锦

这可不一定bai……俄料青du海料现在都叫和田玉了,要

zhi真想买和田dao产的和田玉只有

内找在和田有矿的商家买容能稍微有点保证。不过青海料俄料也有部分质地不错的,和新疆和田玉没什么区别,如果没有特别的和田情结,遇到收藏级俄料青海料的同样可以入手

9楼:手机用户

不是新疆料。油润度不够兼偏灰,细度还可以。

请问这块是什么级别的和田玉?2100元值不值?周大福的。

10楼:自在啼

首先,这是一枚和田平安扣,和田玉分为:新疆料(山料,籽料,水流水料和戈壁料)俄料,青海料,韩料等。

楼主这属于俄料,是俄料中的俄糖料,相对新疆料,**比较低廉,致密度和脂粉都要差很多。而且平安扣是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所以没有人工雕琢的成本。

这样的件,在广州华林玉器市场买货,大致在300到500元。2100当然是不值,而且这样的和田玉收藏价值几乎没有,只能当一般配饰戴。

买玉要多少懂点玉,对**有所了解。少到知名金店购买,店大费用高,对利润要求也高,肯定会花不少冤枉钱的。

11楼:灰迹仙踪

没什么级别。挺好的和田白玉,**还可以

去年在周大福买了一块金镶玉,现在不要了不知道能卖多少钱,买的时候2100元,玉是和田玉。

12楼:12年站长

金镶玉的保值很低,和田玉都是花钱买的纸质证书而已。典当行可能会给210,卖给熟人吧 打个8折 5折都随你

在周大福买了块和田玉,交完钱告诉我最好不要老碰水

13楼:百度用户

问题1:如果是周大福卖的和田玉,应该随附鉴定证书。专柜说别碰水的意思应该是尽量不要沾染油污吧,和田玉的主要成分是透闪石,最好不要沾油污脏水之类的,不过也没必要对此太小心翼翼,和田玉最怕的还是磕碰。

问题2:温润是和田玉的特质。和田玉越带越油润,颜色应该不会发生大的变化。

14楼:匿名用户

真的和田玉透闪石极细呈毛毡状,质地细腻温润,硬度较大,韧度极大,颜色纯正,声音优美。

但是不管是什么玉,无论是手把件还是吊坠等,闲暇时可拿在手上盘玩,但记得手是干净的。还有平时千万记得不要把玉器放在脸上和鼻子上去抹油(经常见到),那油可不是所谓的玉的滋养液哦,反而适得其反会将玉门(毛细孔)封死,使盘出来的玉光泽显得很闷。还有我也不用猪鬃刷,因为刷出来的包浆感觉会带有贼光。

2:注意千万避免与肥皂直接接触,众所周知,汗液带有盐分、挥发性脂肪酸及尿素等。玉件接触太多的汗,佩戴后又不即刻清理干净,时间一长玉件便会受到侵蚀,外层受损,影响原有的光泽度。

尤其是白玉,更忌汗和油脂。白玉若过多接触汗液则容易变成淡黄色,不再纯白如脂,平时可以用珠宝护理抑菌液保养与护理,方便又安全,对人体没有伤害。

请注意玉最忌讳以下物质――香水、化学剂、肥皂和人体汗液,经过一段时间的盘玩,玉件本身的质地会渐渐地显露出来,好的玉温润有余,灵气十足,且会越看越赏心悦目!

15楼:秋深无际

谬论。玉的成分是不怕水的,随便沾水都不会影响。

16楼:玉

真玉随便碰水,没事的。不会变色的

请问这款周大福的金镶玉和田玉货号是什么?3000多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和田金镶玉玉的平安扣,并不是新疆 和田玉,这是韩料,料质疏松,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用金几克,乘以金价,然后加上五十元,就是它的实际价值。也就是说,这样的玉扣,在玉器市场,就是几十块钱的玩意儿。 这类和田玉,虽然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在和田玉收藏而言,...

是补金还是换成和田玉金镶玉的,今天在超市买了一个和田玉金镶玉的玉坠,说是以后不想要这个了可以去换同价位的,那他们回收的吊坠做什么

1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金镶玉的吊坠掉了一点 ,可以补一点金箔在上面就可以,反正金镶玉的产品 不高质量不好,只要不加钱就可以换,玉器的水很深,不懂不要轻易入手。 2楼 小小二二三四三 金镶玉不值钱 最多30 50 块钱 自己看着办 今天在超市买了一个和田玉金镶玉的玉坠,说是以后不想要这个了可以去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