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买的周大福传承手镯大了,可以在内陆换大小吗

2020-12-01 20:59:22 字数 2824 阅读 6033

1楼:发烧的小旋风

可以在内地里面换大小的而且随意挑选

2楼:匿名用户

同公司应该是可以更换改小的。不过你最好自己到香港换大小,一来**问题,二来品质问题。有时即使同公司,质量也会参差不齐。

周大福买的传承手镯能不能改圈口

3楼:吃运休心

亲自上你购买手镯的周大福,去问一问吧,他们才是专业的,能不能改由他们决定,或者离你买的店离你家太远,那你就向附近的周大福店全国联保吗?

香港周大福买的** 大陆能维修吗

4楼:欧美嘉(北京)国际旅行社****

可以的。周大福是连锁企业,不分你在**购买的,只要是周大福的产品,到你最方便的周大福店里就可以享受到周大福提供的售后服务。包括在香港买的,所以可以去拿去周大福的门店找工作人员帮忙维修一下。

去的时候最好把发票和保修单一起拿去。

周大福产品全国联保:凭产品及保证单在全国任何周大福门店均可享受联保服务。

参考资料:https://****ctfmall.***/help/7e9b15bfd5614d0df809b31d28cf8b60

5楼:匿名用户

一般有发票每克换购30元,很不划算,其他店铺比一般不认可,质量问题除外

建议索要发票看发票品名

最近一周**涨**跌

2014年12月19日交易价到240元左右,**首饰285元左右,投资**250元,**220元,典当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资有风险从业需谨慎,如需查询详细品牌**可追问核实;

谨防类似“兴邦”案和**佳非法集资广告

鄙视广告,鄙视某些助纣为虐的知道管理员

内地专柜买的周大福手镯,去香港的周大福可以换款式吗?

6楼:匿名用户

收的,就是要他们验过算损耗的。内容来自[短消息]

香港购买周生生周大福什么的,如果有发票,可以在内地换款式或者重量么?

7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按您的发票上的**,补上差价。

另外加收30元/克的加工费(2011年初),必须换购比原商品克重大30%的新商品。

也可以去菜百换,只要是足金和千足金,带上您本人身份证,每克收18元工费就可以参加以旧换新,不过只能按菜百的足金**给您换。

8楼:百度用户

不可以,香港金价比内地便宜,照你这么换人家还不亏死了!

9楼:

当然可以,只要是香港的金,任何一家都接的,不过要补上手工和佣金费,私人的店就不要换了,那种店金不足,同样重量要给折掉的

10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谢瑞麟就可以

在香港购买的周大福金饰,能在大陆的金店换款式吗

11楼:

可以换**按照国内周大福统一**每克减30元服务费,然后你用的旧金重量必须小于新货品。具体是这样算的,你的新金价值的75%可以用同价值重量的**,其余用钱。

比如说价值10000元的**首饰,只能用价值7500元的旧金+2500现金买。

在香港周大福买的**项鍊断了可以去香港周大福换重量大点的

12楼:来买名窑钧瓷网

可以的,但是要收工费,各大城市收费标准不同每克在10-20元之间。要是你买的金店离你那边比较远的话,可以去其他金店换,只要是金店都可以换的,只是工费不同,在那买的在那换工费便宜点

一般金店都有售后服务,不想换的话,可以拿去让他们维修。

望采纳?

周大福买的项链不喜欢可以去换吗?

13楼:匿名用户

在周发福实体店铺购买的商品,如铂金,**,k金类的话一般7天内可以免费换,需带上周大福的“质量保证单”和发票即可办理退换货。其它的如钻石,宝石的就不能换了,只能重新加工制作(周大福称为兑金重做),要收工费的。**可以在店面上直接以旧换新,但也是有费用产生。

在周发福官方**选购的珠宝2日之内,项链不影响二次销售(没走样、变形等),可以退换。

协商办理退换货商品处理事宜:

2、确保产品不影响二次销售。

3、所有发票、保证单齐全。

4、如有赠品,赠品须一并退回。

14楼:tinysand泰妮

你是什么时候买的 买的什么项链 是在实体店买的吧?

看购买的时间有多久了,如果是铂金,**,k金类的话一般几天内可以免费换,只需带上周大福的“质量保证单”就行了,不需要发票,其它的如钻石,宝石的就不能换了,只能重新加工制作(周大福称为兑金重做),要收工费的。**可以在店面上直接以旧换新,但也是有费用产生。

另外这个有地域的区别 有得地方可以 有的地方不行 你可以先打**问问可不可以 如果可以是否需要折旧费

在香港周大福买的**手镯可以换手链或者别的产品吗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有发票每克

bai换购30元,很不划算du,其他店铺比一zhi般不认可,dao质量问题除外

建议索回

要发答票看发票品名

最近一周**涨**跌

2014年12月14日交易价到242元左右,**首饰285元左右,投资**250元,**220元,典当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资有风险从业需谨慎,如需查询详细品牌**可追问核实;

谨防类似“兴邦”案和**佳非法集资广告

鄙视广告,鄙视某些助纣为虐的知道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