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貔貅下面腿有几条槽子,像这种是什么原因

2020-12-01 20:48:23 字数 5847 阅读 3979

1楼:

这个是貔貅雕刻中手工雕刻表现貔貅腿部肌肉流线的一种手法,意在表现貔貅腿部强健有力,并不是脚爪纹。类似如图画箭头位置的表现手法,你可以对比参考。

2楼:度圣城太子

很正常啊,带貔恘是为了招财,守财的,只要嘴大,屁股稳就行了。

3楼:唐星吧

那是表现爪上无赘肉,抓宝有力气。因为不太像避纹雕,不或无绺不成花,可以打侧光和底光看看,雕刻线下若有纹裂绺脏杂,价值上要减分的。

4楼:有家玉器店

是爪子的纹路,每个雕刻师表现手法不一样

翡翠貔貅腿部有天然裂纹能佩戴吗?

5楼:天眼

翡翠属于硬玉,基本上都有裂纹,不影响佩带,

6楼:狂奔者

你这也太迷信了,灵性不敢说,有手指甲能扣到的裂,你的物件就要打个折扣了

7楼:邓朋朋

有没有灵性不知道,但有裂纹属于瑕疵,就没有收藏价值

入手了一只阴阳眼翡翠貔貅,只是背部到腿侧有一条纹路,手指甲刮蹭没有明显的感觉,有没有大神能给看看。

8楼:匿名用户

这点绿好像包在白里面,而且边缘很清晰。

9楼:匿名用户

戴着玩就行了,品质很一般,属于低档翡翠。种水色都不行。

10楼:老俞_翡翠

糯种翡翠貔貅,种水普通,机雕件,低端货。

翡翠貔貅的腿碎了一块好不好?

11楼:爱美人儿

看破损的程度 如果不是很厉害可以找师傅修饰下 如果太厉害了 建议还是再请一款,貔貅招财 祝你财源广进

12楼:易侠大表哥

不好,如果贵重的就补一块金的腿,

如果一般就先放起来,再请新的。

13楼:彩满天翡翠

发图看一下能不能修好 不能修好的话 可以考虑雕成其他的

14楼:水蜜桃儿

不要带了,可以打磨成别的物件

翡翠貔貅腿上有裂纹,有影响吗

15楼:恒河翡翠

其实有裂纹很正常,只要避过就行了

"十玉九纹"基本上不是有石纹就是有裂纹

但是有裂那就要减点价值了

佩戴的话基本不会影响的

请问,翡翠貔貅牙齿这里透光看有一条带色的纹,放大镜下仔细看这个表面隐隐约约像东西很轻划过很细一样!

16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目测属于普通棉线

连纹都算不上

不必在意,正常佩戴即可

ps,翡翠天然形成,即使是有点纹也是正常的何况你这个真的不影响什么

就貔貅雕件来说,目前我还没见过过于完美的料子祝你好运,提问采纳 谢谢

17楼:轻酌天蝎

应该是石纹。石纹是一条线。而绺裂是一条线带着一个斜切面。aqui te amo。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只晴水貔貅,不知道尺寸多大,好象也不算大,雕工以及整体造型一般般吧,种比较老,有胶质感,这个是这只貔貅最好的一方面。至少细纹以及光照下隐约疑似用刀工雕刻技术有意回避的纹裂这些现象在翡翠挂件中很常见,否则就不会做成这么复杂构图的貔貅了不是。总体来说,纹不明显就好,不用太纠结这道是不是纹的东西。

19楼:段兰胖姐

仔细看过**,确实看不太清,

但根据你的描述,没有贯通裂,应该就是石纹生长线,问题不大,并不影响这只貔貅的质量与外观。

20楼:黑色夜云

天然的东西,难免有点瑕疵,不要太在意

21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不是很清楚,应该是糯种的貔貅。料子还可以的,底子看着也干净。另外,你说的我看不到,可能**原因,但是一般不是裂,可能棉线一类的。很容易有的。没事

22楼:

请不要对天然翡翠玉石要求那么苛刻,这种类型的纹路仅仅只是加工过程中刻刀可能不小心划到过的痕迹,并不属于瑕疵的范围。

女人佩戴貔貅有什么讲究?

23楼:fantasy奶昔

女人带貔貅没有什么讲究的,佩戴貔貅是没有性别之分的,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可以佩戴貔貅,性别不会影响到貔貅带来的效果。

貔貅,是中国古书记载和民间神话传说的一种凶猛的瑞兽,发展到现代,多寓意招财纳福,是财富的象征,自古流传下来有很多称谓,“天禄”与“辟邪”是目前貔貅最普遍的别称。

貔貅首饰不开光也可以佩戴,不过没有灵性,只有装饰效果,就像生活中其他一些普通的首饰那样。女性在选择貔貅的时候,可以挑选一些色泽比较温润的貔貅类型,例如和田玉貔貅、翡翠貔貅、水晶貔貅等等,和女性形象也更加的搭调。

佩戴貔貅的好处不分男女,我们都知道貔貅是招财能力很强的吉祥物,将貔貅首饰戴在身上,可以旺盛人们的财运,让人们在生活和事业中能够更上一层楼,不仅拥有好的财运,还能有好的财库,留得住财富,更加平安喜乐。

24楼:匿名用户

女人带貔貅并没有什么讲究,貔貅,男女都是

可以带的,并不会有什么影响。

市面上貔貅的材质还是很多的,常见的材质有金属、翡翠、和田玉、水晶、黑曜石,这些不同的材质不仅让貔貅看起来颜色、光泽度更丰富,更赋予了貔貅不同的功效,如果有入手貔貅的打算,最好看准材质再决定。

中国古代风水学者认为貔貅是转祸为祥的吉瑞之兽。从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极度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传说貔貅除了开运、辟邪的功效之外,还有镇宅、化太岁、促姻缘等作用。中国传统有装饰“貔貅”的习俗,貔貅寓意丰富,人们相信它能带来欢乐及好运。

古时候人们也常用貔貅来作为军队的称呼。传说貔貅触犯天条,玉皇大帝罚他只以四面八方之财为食,吞万物而不泻,可招财聚宝,只进不出,神通特异。这个典故传开来之后,貔貅就被视为招财进宝的祥兽了。

很多中国人佩戴貔貅的玉制品正因此典故。

较为流行的形状是头上有一角或两角,全身有长鬃卷起,有些是有双翼的,尾毛卷曲。玉雕的貔貅一般采用卧姿,有口衔着玉钱的,也有趴在玉钱上的。人们喜欢用红线拴住貔貅口里的玉钱,或是将绳子拴在貔貅的尾巴上,用来佩带和把玩。

25楼:乩身

貔貅的款式不同,佩戴方法也会有所差异,下面我就分别为大家介绍一下貔貅手链和貔貅吊坠的佩戴方法。

首先介绍的是貔貅吊坠的佩戴方法,我们在佩戴貔貅吊坠时,要注意把貔貅的头朝上佩戴。因为灵气轻浊气重,这样有利于貔貅吸收天地灵气,增强貔貅的灵性,而且也有“蒸蒸日上”的意思。

对于貔貅手链来说,貔貅手链一般而言都是戴在左手上的,只有黑曜石这种蕴含强大能量的貔貅是佩戴在右手上用来消除负能量的。除了这些,其他的一些注意事项基本和貔貅吊坠无异。

此外,貔貅是认主的,而且护主心极强,所以自己的貔貅一定不要让别人随意触碰,否则不仅影响貔貅的灵性,对别人也不好。貔貅的清洁也是一个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在佩戴时要定期用清水以及干净的布清洗貔貅。貔貅忌光煞忌血污,所以最好不要让貔貅接触到这些。

26楼:大崇吉祥礼

1、貔貅可以包容万物,因此貔貅是可以和其他首饰品一起佩戴的,只不过要注意避免相互之间的碰撞,以免损伤到貔貅。

2、貔貅认主佩戴后,便是专属于自己的招财神兽了,是要避免让外人触碰的。如果是我们自己的貔貅,我们可以多摸摸貔貅,别摸到貔貅的双眼和嘴巴就可以了。

3、貔貅短时间内不佩戴,可以随身携带或者找个地方放好。如果是长时间的话,我们要用红布包裹起来放进首饰盒保存好。

4、貔貅一生只认一主,不要了、坏了是不可以乱丢弃的。

5、貔貅长期佩戴在身,难免沾染上汗渍灰尘等,所以在戴貔貅的时候,还不能忘了貔貅的清洁问题,如果发现貔貅沾染了污物,一定要及时用清水进行清洗。

6、我们日常洗澡和夫妻房事时需要将貔貅取下来。

7、对于玉貔貅来说,都是天然材质的,玉貔貅的忌讳暴晒的。

8、貔貅吊坠头朝左右,整体朝上佩戴,貔貅手链左右手都是可以戴的。

9、佩戴貔貅手链的时候,左右手都是时候我佩戴的。

10、貔貅在佩戴前是不需要开光的,貔貅也没有开光的说法,貔貅只需要认领就是专属于自己的吉祥物了。

大崇貔貅团队一直默默致力于研究中国传统貔貅文化,吉祥礼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着健康发展和传承传统貔貅文化为使命,一路本着:“传中国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传承中华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让更多的人正确的了解貔貅文化!

27楼:匿名用户

女人佩戴貔貅,要根据不同类型的貔貅饰品选择最合理的佩戴方法。貔貅首饰一般有貔貅手链和貔貅吊坠。如果是佩戴貔貅吊坠,那么需要让貔貅头朝上进行佩戴,这样貔貅才可以有效吸纳天地灵气。

如果是佩戴貔貅手链的话,那么需要戴在左手。根据左进右出的说法,貔貅是招财进宝的,因此戴在左手毋庸置疑。

另外,貔貅一定不能沾血,同时要用洁净的清水清洗,大家一定要注意。

貔貅外形刚强勇猛,是比较大气的首饰,许多女性朋友因为这个原因而疑虑是否适合自己佩戴。其实,貔貅首饰不仅适合男士佩戴,同样适合女士佩戴。有些时候,貔貅更能为女士们带来财运。

貔貅是古代五瑞兽之一(龙、凤、龟、麒麟、貔貅)貔貅也称为招财兽或者辟邪。山海经记载,貔貅曾经帮助炎黄二帝作战,也被封为“天禄兽”。古代有些堪舆书籍上记载,貔貅是转祸为祥的吉祥瑞兽,貔貅有二十六中形象,四十九个化身,其口大,腹大,无**。

摆放时,貔貅的头部朝向门口或者窗外,中间不能有遮挡的东西。厕所乃是污秽之处,貔貅头部不可与厕所相对。貔貅容易被人自身俗气所沾染,影响貔貅的灵力,所以貔貅的眼睛和嘴巴尽量避免被人抚摸。

28楼:匿名用户

1、貔貅最好是玉石的,因为玉石天生就有灵性。

2、一定要开光,不然就是瞎眼貔貅,只能当做装饰品,没用。

3、貔貅作为神兽百无禁忌,无论跟什么宗教或是神佛,跟任何东西都不抵触,可以相互佩带。

4、貔貅不可以说买,一定要说请。

5、请貔貅一定要注意左右是否对称。如果貔貅两只后爪半蹲,前爪一个在前一个在后,尾巴搭在右后腿上,嘴巴里的牙齿一边大一边小,总之就是不对称,这就很麻烦,因为不但不会带来好运还会带来麻烦,如果有这种貔貅的话,就在脖子上系一根红线,因为红色是传统的吉祥色,压住捣乱的貔貅。

6、不可以摸貔貅的头、嘴、眼睛,反正是面部,因为你的俗气会沾到貔貅上,影响貔貅。

7、貔貅是长翅膀的,喜欢打麻将的摸貔貅爪,想要仕途顺利的摸它的翅膀,想要发财的摸它的屁股。

8、貔貅正确的摸法是:先按它的耳朵,因为貔貅只忠于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后顺下来是前爪、身体、后爪、屁股,然后从屁股那里虚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里,称抓财。记得抓财的时候把所有的口袋都打开,能拿多少拿多少呀。

呵呵。貅损灵性,不宜佩带,合置家中,座宜面北,恭迎财星,力驱瘟神。

如要跟身,必选玉石,沐之浴之,再系红线,送庙开光,恭请护身。

意存至诚,意念合一,行藏要敬,全心信服,心灵互通,求事必灵。

29楼:潜川

根据佛**的惯例,一般佩

戴在身上,不要低于腰带以下的部位;若是女性则垂于锁骨之间,不要坠到事业线里面(你的情况就属于此类,戴不戴**不重要,重要的要有恭敬心,可以适当的减断吊坠的系绳);晚上睡觉如有男女同床,不可以放在卧室中;进入厕所、澡堂、***、ktv等不洁净的地方时,应常念佛号来增加效力,等等,切记,“但有佛像处,必有**神”,保持对佛的恭敬心是很重要的。

有开光物品,无论挂着的还是安放的,遇到**(放在卧室或带在身上)都不好,**属于淫欲(夫妻**叫“正淫”;非夫妻**叫“邪淫”),都会产生负能量,会中和开光物件的正能量,折损自己的福报,败坏自己的运气,减弱我们对佛菩萨的恭敬心和虔诚心,渐渐的就会不灵了。同理,经常出入ktv***、蹦吧、屠宰场等负能量较重的地方同样如此。所以要常念阿弥陀佛来滋养它们它,才能长久的保持效力。

贝壳有哪些奇怪的形状呢,红海这种奇怪的形状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1楼 匿名用户 答 贝壳是生长在水边软体动物的外套摸。由动物的一种特需腺的分泌物所型成的保护身体柔软部分的钙化物。 贝壳的样子千奇百怪,有对象盘着的蛇,有的像绿色的象牙。有的像镂空扣,,有的像扇子,等,美不胜收。 一个形状奇特的贝壳像 真 这也许是 。 2楼 炮灰疯 最有趣的是被海水冲在沙滩上的贝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