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伙帮忙看看我这串橄榄核是不是纯手工的?值多少钱

2020-12-01 20:46:10 字数 2777 阅读 7080

1楼:谋害娃娃

看不清粗细节,你多少钱买的?从**上也可以判断,手工的**贵,电脑雕刻的**便宜

2楼:渐渐变得淡然

机器雕刻的。手工雕不了这么复杂,手工的都简单

3楼:匿名用户

注意发帖格式,加前缀,详细的看吧规

4楼:sunny王煜文

细节看不太清,不好说,倾向手工。

5楼:文轩核雕

手工作品,价值大概在1000左右

大家看看这串橄榄核值多少钱?是纯手工的么? 20

6楼:我能感受到哦

你好楼主

看你这串手串雕的款式还可以,装饰是你自己串的吗?最好加点隔片什么的,防止核雕磨损啥的,从雕工来说不太像是纯手工的,可能用机器磨过吧,纯属个人见解。

大师帮忙看看这串橄榄核 是纯手工雕刻吗 **多少合理 是不是油核谢谢

7楼:tt想问就问吧

我是做雕刻的,如果是纯手工的话,就要看做工怎么样了。便宜的几百,贵的几千

8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挺好的,我不是专业人士,只是个人感觉

问: 20 大家看看这串橄榄核值多少钱?是纯手工的么?

9楼:北都之南核雕店

机雕,手工精修的,算是手工的了。核的尺寸是多少?

我这串橄榄核手串是手工的吗?能值多少钱

10楼:梦宇石界

这个你看卖给谁,bai听过这个故事

du吗?有一个小zhi和尚,他dao**让他搬一块石头专卖,如果有人问价属,不要说话,申出两个手指,一会一个大嫂过来,问石头咋卖的,小和尚不说话,申出两个手指,大嫂说两元啊?他没说话,抱住石头就走,他第二天有去了,有位大哥问石头咋卖?

他又申出两个手指,大哥说二十啊,他又搬住石头回去了,…几天过去了,有一位博物馆领导问价,他申出两个手指,博物馆领导人说两千啊。哈哈卖东西就这样…

看看我这串橄榄核是油核还是铁核,值多少钱,,,标价是1800,,实际值多少钱,,人工雕刻还是机器的

11楼:匿名用户

机器工还是手工自己拿个倍数大点的放大镜细看在一些不好大磨的地方,如果是手工怎么也会有一点刀痕留下的!

我给一些资料你自已对比一下!

橄榄核原料的种类

一、按照外状与大小分类:

1、大核:又称单籽,一般直径超过2厘米,合适用于雕刻单件作品。

2、细长核:形体细长,长度在4.8厘米以上,合适雕核核舟,人物体形设计。

3、小核:常用于挂串,一般直径在0.8至1.2厘米,非常稀少,挑战极限。

3、圆核:形体通圆,主要做面部表情,较小可作素珠,手串。

4、怪核:指外形奇特的核料,自身为大自然的作品,稍为加工就更是入木三分。

二、按照核子的筋分类:

1、二花:通常此类核比较扁,是创意首选,此类核料的产量非常有限。

2、三花:非常常见的橄榄核,表面三根筋,品种分布很多。

3、四花:产量比较少,表面四筋分布较均匀,通常是罗汉,合二仙首选。

4、多花:此类核也算怪核,很少见,都是可遇不可求,名家常寻。

三、按核子的肤色肉色分类

1、黑金刚:表皮发黑,肉极红,易发浆,上色快,理想罗汉用料。

2、红金刚:表皮发红,肉色稍红。

3、铁圆核:表皮偏黑,白筋密度大,稳定易刻。

4、紫核:表皮发紫,普通用料,部分资深师傅创意首选。

四、按照核子的存放时间分类:

1、新核,指榄核采摘下来去肉存放1至2年时间,有部分行家认为新核不合适雕刻,因为核内水分没有蒸发完,不稳定易裂,色泽不佳。但这方面问题都是见人见智,后期的保养也是很重要,而核料的品种与成熟度也是有关系的。

2、陈核,也称老核,存放时间超过两年以上的,但并不是放越长时间越好,要看核料本身的核质,成熟度,饱满度,间隔性上油,一个品质佳的核料放上三五年,对于资深核雕大师是如虎添翼,通常也是专业核商炒卖的热门。

12楼:北京天河软件

这**除了能看出 工 很一般以外

其他基本啥情况都看不出来

喜欢文玩橄榄核的专家们帮我看看这串如何 能值多少 是否纯手工 有没有收藏玩的价值 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机雕的,有玩的价值,没有收藏价值,即便是纯手工,很多也是玩玩可以,收藏没有必要,橄榄核雕我们不讲老件,现代的手工雕橄榄核的也很多很多,即便是名家的,很多也算不上精品,单纯的玩玩,不管是机雕还是手工雕,只要自己喜欢,合眼缘就好,如果以收藏为主,那一定要找好的,这个好的,不仅是橄榄核***,手工好,要名家,还要题材好,有神韵,否则没有收藏的必要!

14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不是纯手工 没有收藏玩的价值 ~! 请采纳

我这串橄榄核大概值多少钱,2.0*3.3手工?

15楼:运气极佳啦

一百块钱吧!说实话我不懂,看着和地毯的很像。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串橄榄核手串怎么样值多少钱?

16楼:青长黑短

从**看像机雕件,估计市场价值大概一百多元。

17楼:保定虫儿

机雕,价钱看尺寸。2.0的二百

左右吧。

懂蜜蜡琥珀的大家帮我看看,这串随形的手串怎样,值多少钱

1楼 琥艺缘琥珀 这个是白蜜吗?挺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随形的琥珀手传 金绞蜜 不算是很高 主要看克数 还有克价 懂蜜蜡琥珀的大家帮我看看,我是新手,不懂,这串随形的手串怎样,值多少钱? 3楼 屠神少年 大多数都是珀,形状不规整,质量很一般,八块5 10的原石磨就可以了,就算8个9克的原石, 在13...

红玛瑙手串,请懂行的朋友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是玛瑙,但这品相不应该叫红玛瑙。一百左右吧。 2楼 尛洛 一般成色的玛瑙件就几十元。 本人收藏了一串南红玛瑙 ,想请懂行的朋友看看值多少钱?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串手串,不是真正的南红玛瑙手串,是典型的现代的 优化处理过的玛瑙手串 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