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成功了和合术做和合术是对方主动吗

2020-12-01 20:16:28 字数 4487 阅读 7628

1楼:迈出锋芒

我做了一个,是**,没成功!不知道你们真的成功没有

2楼:匿名用户

嗯,对方会主动联系,我上个月做的,半个月左右就开始有变化。

3楼:5237我和你

真的吗,现在完全好了吗?

请问做和合术,需要对方主动吗?

4楼:匿名用户

对啊 对方不主动 你怎么拿到需要的材料 对方的生日 ** 衣服 血

5楼:公礼夫婷

你好!.我原来有找过两个师傅,一个叫顾其子大师,做完感觉当晚失眠。他说对方也会失眠。

不过一直没和好。后面别人介绍了一个天虚大师,做他的和合术,.我压根没啥反应,后面.

我们和好了。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做了和合术不能主动与对方联系吗?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此术本来就是增进两房姻缘,双方联系维护感情未尝不可

7楼:匿名用户

不能联系 不然会失效

8楼:情何必调

并没有这些规矩,这都是一些不懂门道的人一派胡言,做了和合术后并没有说不能联系对方的说法,不主动联系对方的意义其实主要是怕双方再次引起争吵以及把矛盾加深化,所以才会建议先不联系。有需要了解可以结缘道长

9楼:人心凉薄又如何

buyaozrm3987可以帮你

10楼:百度用户

做法期间有的师傅规定不能联系对方,但是法术见效后可以联系,这个看具体的法术来规定

和合术做完以后只能等着吗不能主动联系对方?

11楼:722722木子

和合术做完以后只能等着吗?不能主动联系对方吗?应该可以联系对方的。

有没有做过和合术的?真的成功了么?

12楼:匿名用户

我做成功了,分手后整个人都绝望了,后来朋友介绍一个很厉害的先生,做了和合,然后就好了.

13楼:罡振童

和合术、降头、bai、、全是假的,请不要du相信,任何一个说可zhi以做dao法和合的人,他们有自称道士专的,有自称属法师的,没有任何作用,分了就分了,我知道你难过,但是请你相信我,不要去相信和合。这只会使你,人财两空。好好爱自己,自己都不爱惜自己,还有谁来爱你。

14楼:匿名用户

做过道家和合法,虽然现在感情很好 我并没有告诉他这些,但是他越是对我好我越是内疚,感觉我是用手段得到的他 也不知道这样对不对

15楼:匿名用户

和合术:是bai以前流传下来的通过du祭炼、祷祝和做zhi法而恢复和dao增强男女感情姻内缘。让感情容

破裂的伴侣重归于好的秘术。通常通过符咒作为载体发挥功效。

“雷氏周易八卦馆”的和合术,可以有效帮助挽回恋人,快速复合感情。

建议可以添加“雷氏周易八卦馆”可以由师傅为你分析情况,可以帮助你破坏的姻缘、感情快速修复好。

16楼:手机用户

和合来法事,各门各派自都会有一些,一般都是法师通过符咒罡诀等,请动和合祖师,或称和合二仙、和合童子,增缘祖师,各教门掌管姻缘的**,月老、月光菩萨、红鸾星神、迷魂王、狐仙等多位灵界仙神,从而增进宿命论中的姻缘。或和合或延续,或增缘或借缘,或化解阻星、小人、竞争者、第三者,令恋人或夫妻两情相悦,恩爱如蜜,百年好合。法缘牵线,道法为媒,此亦是改变现有宿命论的方法,是积极的人生观,感情观。

然后通过一个途径来作法。比如对床头床脚用符,或者调动对方的信息通过**、八字、衣物或者毛发等作法,或者直接画符暗地让人喝掉,达到信众们所要求的效果。

17楼:犹慕金清妍

和合术真的没有,真的是感情结束了要学会放手,可以成功的是,如果人家爱你,是不会和别人结婚的。

做完和合术10天为什么缘主会更想他了。对方会想我吗。

18楼: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我怎么一直这样,放不下,也找不到男朋友,是不是因为我做的法事啊!我男朋友也说分手一年了,想忘记我,就是忘不了,但是又不跟我复合。现在哪怕能找个男朋友忘了他,也不用这么苦熬了。

求师傅解我心中疑惑

19楼:匿名用户

别想太早,,对身体不好

20楼:

和合术是什么?

好想和你也和合和合

21楼:丛通图门兰若

我的巫法和合法需要生辰名字**,地址!道家的可能还要衣服之类的

22楼:哎呦唉

我也是,你现在怎么样了?

23楼:长白仙堂

正规的和合法事之后,对方开始想起你们一起美好的过往、想电影片段一样不停在脑海中闪现。并开始不断思念你,做梦也可能会梦见你,最终会忍不住主动联系你、约你、和你和好如初、甚至比以前更恩爱!这个是一般的程序

谁真正的做过和合术或和合法事?真正做的人,回答!没有做过就别回答了!

24楼:爱如烟花何必

我做过,今天是第三十天,从第二十八天开始,男朋友开始主动跟我联系,我们分手四个多月,一直有联系,但是都是我主动联系他,做了和合术以后也是我联系他,他偶尔回信息,这次趁着过年这个机会,来他家找他,他对我像分手前一样好,但是不知道是因为过年不想让我难堪的原因还是因为和合术的原因,跟他聊天过程中,感觉他并没有跟我和好的意思

25楼:手机用户

本法师推出婚姻和合术,专门为此解忧!就是把男女双方感情中的负面阻碍消除,对其受术者之阴阳五行, 本命元神、三魂七魄进行转变,使之与婚姻和合的另一半相互思念,以达到化善催合之目地

26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帮助你

为你解答问题,疑问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这不是失望不失望的事情。只是绝对会让女的觉得你没那么喜欢她。一般喜欢一个女的,再内向的男的,也会主动跟女的说很多话题的。这样女的才会觉得你对她有兴趣啊。

27楼:宏一法旨

和合法事我会做,最好找我们少数民族或民间巫师做,道家都是**

有人做过真正的和合术吗?成功了吗?

28楼:味之膄大厨

亲,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和合术已经失传,现在社会上流传的所谓的和合术都是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话说三次)

要检验真假也很简单:

1、问施法之人多久有效,或者签个协议如何,他一定不敢明确答复,要么就是支支吾吾或故作高深说“天机不可泄露”;

2、问施法之人先不付钱,如果灵验了再给双倍的钱如何?他肯定不会给你施法,会以“法不空施”或“心不诚”为理由,要么不给你看,要么推脱。

29楼:俣凑男勾谥诎

我在红鸾居士那里做过,很灵验。和合术**一大堆,都是拖,真正的道长会要求上门做法。

30楼:啊不听话

之前各种找和合大师别骗了很多钱,最好找了一个道士做和合成功了

31楼:悠悠

我认识一个师傅就会这个法术,听他说很管用。

32楼:顾小爽

有,所以本要放去的心又躁动了

33楼:匿名用户

我做过,齐云山虚云大师的合和符,男友回来找我了,后来因为男友工作在异地,出现了误会和冷淡,我又找茅山道士,就是**的茅山宗坛店铺,做了合和术,真的和好了,不过不能完全依赖和合术,它只是让我们和好牵线,至于后来的发展必须改掉自己的毛病或脾气。

34楼:善良的

我是跟我老公谈恋爱的时候就做了和好密事了,那时候婆婆嫌弃我们加是农村的,不怎么喜欢我,死活不同意我们结婚。我妈呢又怕我嫁过去会受委屈,搞到后面也不愿意我嫁了,我们两个真的是头疼要命,好几次争吵闹分手,最后又舍不得。我在网上买了一些姻缘符婚姻符好像都没效果的,网上看到有人说应该是被骗了,

后来我在易经群找个师傅帮助,帮我们做了情感挽回,结果第二天就有个久不联系的朋友发信息来说觉得我跟我男朋友很配一脸,结婚一定要叫他哦,太神奇了。大概一个月后,我男朋友说他妈妈在问我的情况,还说什么时候双方父母约个时间一起吃个饭,一切的一切都很顺利,年底我们就完婚了。

和合术成功后的预兆

35楼:匿名用户

真正有效的道家和合术挽回婚姻,一般挽回复合整个过程快则14天,慢则49日,成功的表现是常在梦里梦见对方

国内和合术有效果的当属康圣师

36楼:法事之家

会时刻想着你,主动找你复合,通常一到四周内见效,有做的可以m我

37楼:静

你好,和合术真的管用吗?

师傅,请问做和合术需要提供什么?分手月了能做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以为是我理解能力太差,看了别人的回答,原来你你表达的清 2楼 宏一法旨 需要双方出生年月日姓名 大概的地址,分手不超过一年都可以做 3楼 q是964884288蔎 我们确实不知道我们拥有的是什么,直到我们失去它 我们也确实不知道我们想念什么,直到我们得到它。不知道你的问题是否已经改...

做和合术交了钱两天师傅不理我了是怎么回事

1楼 爱q平身 木有听过,不过不理你,是不是拿了钱就不认人了 2楼 匿名用户 估计你是被骗了,网上现在很多这类骗人的,要做还是要找信得过的大师,厦门白龙王许少锋,相信你也听说过。 3楼 有。我做过,但是只适用于夫妻感情不和的 效果也是有的。 缘明法师合法术,我做了和合术,交了两次钱,现在就等结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