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部硅谷大佬的纪录片很火,讲的是什么呢

2020-12-01 20:09:53 字数 2844 阅读 9776

1楼:匿名用户

硅谷大佬讲述的是6位在各自领域取得卓越成就、排名数一数二的硅谷大佬的故事,并且涉及到了五个中国创投圈高度关注的领域,分别是股权众筹、高科技项目投资、新能源、大数据、新型交通工具。

现在很火的硅谷大佬什么意思?

2楼:美女

你说的是硅谷大佬纪录片吧,这是中国第一部针对硅谷科技、互联网创/投/圈/第一矩阵人物的深度纪实报道。这个项目由奇霖传媒出品,调查记者和导演出身的创始人武卿亲自操刀担纲节目总导演。

3楼:看到你就喜欢上

以前的硅谷大佬说的是硅谷这边著名公司的创业人,现在有一部关于这些创业的纪录片也叫硅谷大佬。

4楼:苏钗画沙

这是荣获“新锐企业奖” 的纪录片,很精彩,一共有六集

5楼:拖步曳

这是一部纪录片,讲述6位在各自领域取得卓越成就、排名数一数二的硅谷大佬的故事。

6楼:惟米俞独尊

我就正在看硅谷大佬呢,这是一部纪录片,是中国首部关于硅谷这边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确实是很不错。

想问下,硅谷大佬是关于什么的纪录片?

7楼:

1.《战争游戏》2.《通天神偷》3.

《异度空间》4.《网络惊魂》5.《第十三层》6.

《黑客》7.《杀人硬件》8.《约翰尼记忆术》9.

《黑客帝国》10.《剑鱼行动》***************=补充:电子争霸战超市**

8楼:土陶戈罐子

看来这部纪录片真的是很火,没想到这么多人和我一样这么关注这部纪录片。

9楼:乌托邦寇女

自己去看吧,我们单位很多人都看这部纪录片,现在点击量非常的高。

10楼:高兴的魏肉球

对啊,自己去看下不就都了解了,我是从事股权众筹行业的,看了第一集确实是让我的感触很深刻。

11楼:幸福桑的

这是关于硅谷科技、互联网创投圈第一矩阵人物的深度纪实报道,讲述了6位在各自领域取得卓越成就、排名数一数二的硅谷大佬的故事,涉及五个中国创/投/圈/高度关注的领域。

有看过硅谷大佬纪录片的吗?这部纪录片一共多少集呢?

12楼:流年岁月黑夜

一共有六集,你对这部纪录片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乐视网上面搜索下,现在在乐视网上面就可以看到这部纪录片。

13楼:贝帝森

对啊,就是楼上说的这样,我也看这部纪录片,这部纪录片确实是非常的好看。

14楼:刁宗超

你自己去搜索下硅谷大佬吧,现在这部纪录片有很多的新闻报道。

15楼:叶阎开寻欢

好像是6集吧,我记得在乐视网上面看到过。

16楼:匿名用户

这部纪录片一共六集,每集35至40分钟,讲述6位在各自领域取得卓越成就、排名数一数二的硅谷大佬的故事,涉及五个中国创/投/圈/高度关注的领域:股权众筹、高科技项目投资、新能源、大数据、新型交通工具。

硅谷大佬传记电影是哪个公司的出品啊?

17楼:角角爱美须食

你说的是很火的硅谷大佬纪录片吧,这是奇霖传媒的出品,是调查记者和导演出身的创始人武卿亲自操刀担纲节目总导演,现在在乐视网有播出的,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下。

18楼:纪市谆

自己去网上看下硅谷大佬啊,现在这部纪录片很火,在乐视网现在可以看到全集的。

硅谷大佬是谁呢?

19楼:猪七戒设计

现在有部硅谷大佬的纪录片,你说的是不是这部纪录片啊,这部纪录片讲述了6位硅谷创/投/圈/人物的故事,乐视上面可以看。

20楼:指尖誓仲言

应该指很多人吧,具体的我也不了解。

21楼:请不要隆说

硅谷大佬指很多人的,不是具体的是谁。

22楼:美女

硅谷知名公司的创始人都可以称之为大佬,你如果是说最近很火硅谷大佬的话,那就是说的楼上说的那部纪录片。

23楼:求救倪救我

硅谷大佬是一部纪录片,是关于硅谷知名创业人创业经历以及感情生活的一部纪录片。

最近有在**有一部纪录片讲西域文化的历史片叫什么记录片呢?

24楼:新域源

是有一部很不错的纪录片 ,不过最近的西域纪录片是很多的比如cctv9套有玄奘西行和大唐西域,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呢 有截图吗?

2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河西走廊》吧,特别好的纪录片

武卿是硅谷大佬的总导演,是吗?求指导?

26楼:白羊永恒沉寂之

是的,也在乐视网看了这部纪录片,一共是六集,这部纪录片真的是很不错,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关于硅谷大佬们最好的一部纪录片了。

27楼:显袁示该页

你对这个感兴趣的话,自己去搜索下不就道了,现在这部纪录片很火爆的。

28楼:请不要隆说

是的啊,现在硅谷大佬这部纪录片很火,看着在乐视网上面的点击量非常的高。

29楼:双子

对,硅谷大佬是奇霖传媒出的,奇霖传媒的创始人就是武卿,这部纪录片就是武卿做的总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