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车6DZM一2O能换6EVF52电瓶一组吗

2020-12-01 19:39:05 字数 2122 阅读 4260

1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的电动车可以放得下容量比较大的电池,这样最好跑的路程远,拉的东西也多。但是更换电池的时候要注意电压电压必须相符,容量大,没有关系。电压不相符的电池是不可以安装在电动车上的,这样会引起控制器的损坏。

2楼:匿名用户

不行,52的电池太大,你的车子放不进去。

天能6evf52电池**?

3楼:天马行空设计

72v、52安时锂电池,重量大概是31.2公斤名牌天能电瓶都有什么型号按系列可分为:1,dzm系列,型号主要有6-dzm-12、6-dzm-20、6-dzm-25、6-dzm-28、6-dzm-30、?

8-dzm-20、9-dzm-212,evf系列,型号主要有6-evf-32、?6-evf-38、?6-evf-40、?

6-evf-45、?6-evf-50、?6-evf-55,3-evf-200、?

4-evf-150、?6-evf-100、?6-evf-120、?

6-evf-1503,evg系列,型号主要有?6-evg-120、?6-evg-130、?

6-evg-150

4个6dzm20电瓶可以换成两个6evf32的电瓶吗?

4楼:安全护航

不管你怎么换都是不行的。如果4个换成两个电压太低,根本启动不了。如果4个中间换了两个,电瓶性能不一致。

1、性能不一致的电瓶串联使用,随着充放电次数的增加,电瓶的存电量逐渐产生不同,对外表现出每只电瓶电压不同。

2、放电时,如果不能提前终止放电(意味着电瓶容量打折扣),总会有一个电瓶先放亏电,而其它仍然电压较高,

3、电瓶亏电,寿命缩短80%,甚至损坏,

4、充电时,总会有一个电瓶先充满电,而其它仍然电压较低,这时,充电器会继续保持充电,已经充满的电瓶存在过充电的风险,

4、电瓶过充电:将打破化学平衡,并伴随水的电解,同样会损坏电池,

综上所述,除非在充、放电过程中,人为干预,随时测量电池电压,并能及时处置,否则,性能不一样的电池是不能串联使用的,一般选用同批次电瓶。

原装是6dzm20a的电瓶换6evf32安的电瓶可以吗

5楼:毕承教望锦

你好,只要电瓶的电压是相同的,一般是可以的。不过个人建议你还是更换原车的电瓶。

6evf52多小钱一组?

6楼:江上秦大爷

超威有这个系列的。 是单块45安,电池型号为:6-evf-45,硅胶电池(也属于铅酸电池类) “6-evf-45”中的6代表每块电池里有6小格,每小格为2v,所以单块电池就是6×2=12v,evf和常见的dzm是一类,属国际、国内标识,45则代表45安时。

6_evf_68电瓶一组4块多少钱?

7楼:

超威有这个系列的。 是单块45安,电池型号为:6-evf-45,硅胶电池(也属于铅酸电池类) “6-evf-45”中的6代表每块电池里有6小格,每小格为2v,所以单块电池就是6×2=12v,evf和常见的dzm是一类,属国际、国内标识,45则代表45安时。

6一dzm一2ox的电动车电瓶x代表啥意思

8楼:九毛七

x--是企业的自己的标示,一般是指容量不到20安时。

电动三轮车电池上6一evf一100配多大型号的充电器合适 30

9楼:安全护航

它是100ah的容量。

1、电瓶一般留20%电量以上,电瓶充电时的化学转换效率约为50%,充满电瓶需要增加150%*80%的电量。

2、电瓶的最佳充电电流为其容量的10%,但是,充电时间需要150%*80%/10%=12小时,再加1小时左右分段充电增加的时间。

3、为了符合人们的作息时间,设计中,一般采用容量13%的充电电流,这样充电时间至少为150%*80%/13%=9.2小时,再加1小时左右分段充电增加的时间。

4、快速充电,一般以电瓶容量的20%电流充电,充电时间为150%*80%/20%=6小时。使用更大电流充电,虽然充电时间缩短了,但是,对电瓶有伤害,慎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