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买的宗申摩托车电瓶没有电了边充可以边打吗

2020-12-01 19:36:52 字数 2098 阅读 9012

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最好多跑跑把电充足。尽量不要把电用完不然电瓶寿命缩短。希望能帮到你。

宗申摩托车电瓶充不进去电

2楼:踏雪寻熊不捉鱼

这种情况应该是电路有问题,电路不通,即使发电和充电系统都正常,电瓶没有毛病,也仍然会充不进电,建议先检查修复电路故障,然后再用万用表测量充电情况。

宗申摩托在路上没电了电瓶线怎么夹

3楼:安全护航

红线夹在电瓶正极,到修理店,赶紧焊上,免得烧蚀。

宗申摩托车电瓶问题

4楼:踏雪寻熊不捉鱼

检查一下电瓶接线是否接触不良,包括搭铁线是否接地不好,电瓶的保险丝是否断了,电门锁开关是否有问题接触不良或线束中的断线故障。检查电瓶本身是否没电了,起动后多跑一段时间给电瓶充充电,或是拆下电瓶用充电机给电瓶充电,如果充电后电瓶还是没电或电量不足,有可能是电瓶断格或其他原因导致损坏,这样就只能换新电瓶了。另外,用万用表检测电路和电器件是否有放电故障,它也可能会导致停车几个小时电瓶的电被放光。

5楼:泷焱达清雅

有两种可能,一是电瓶本身不存电了,可以检查一下是否缺电解液,并且充电机补充一下电量。二是整车电路中有自放电的故障,需要用万用表检查并排除。

宗申风云双核摩托车刚买的电瓶和镇流器用了几天就没有电了是怎么回事啊?

6楼:踏雪寻熊不捉鱼

刚买的瓶电瓶一般不会有问题,镇流器(应该叫整流器)也换过,有可能是所换的整流器与该车电路型式不配套,或是接线不对,可以用万用表检查一下它是否充电,如果不充电,就是整流器的问题。另外,还可以用万用表检测整车电路是否有放电故障。如果充电正常,电路也不放电,那么可能就是电瓶本身问题,电瓶充不进电或不存电造成的,不过可能性不大,这种情况最容易出问题的还是整流器。

宗申摩托车125他的电瓶正极在哪边

7楼:踏雪寻熊不捉鱼

宗申125摩托车有很多型号,它们所用的电瓶也不一样,正极在左边和右边的应该都有,要看具体型号而定,或者看车上电瓶线的位置也能知道。

摩托车电瓶亏电,怎么回事

8楼:咆山虎

是不是发电机不工作,或是充电线路不通发电机所发的电不能冲入电瓶;在就是往电瓶里加点蒸馏水把电瓶保养一下

9楼:秋天的小菠菜

一句话,开的路程太短,常常电启动,路程短电瓶冲不足,所以亏电,去修理店冲一下电试试吧,如果不行了那就只能说明被你折腾坏了!

10楼:摩行天下

骑后有电,说明冲电正常,是电瓶不储存电或者车子漏电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电瓶要拿到修理店冲一下电

宗申125摩托车没有电瓶能不能脚踏启动

12楼:芊芊520青蛙

你好,宗申125型摩托车型号有好几种,具体要看你的车是不是蓄电池电火的,还是磁电机点火的。如果是磁电机点火的应该不用电瓶也可启动。

13楼:匿名用户

正好出现在对方的阵营后方

新买的电启动摩托车早上打不着火怎么办

14楼:修理工

早晨不好启动无非就是这么几个问题

1火花塞火弱 你把高压帽拧下来把高压线离发动机箱体1厘米 打火渐渐拉远 如果能超过2厘米则算比较强 如果1厘米都很难超过那就是火弱。

2 混合器过稀 让修车的调一下

3 气压低。多数是气门漏气 气门太紧 让修理工调一下。

早晨起来 拉起风门 按住打火3-5秒 油门来回拧 如果确实不好着 你就骑去售后 放在那里1 2天让他们早上起来试试 你直接骑过去车热了 啥都试不出来。

上次一个宗申125 那人都打算卖车了 早上起来每天要整半个小时 又打又踩 才能弄着。

弄到修理店来60块钱 早晨起来 啥也不管 打开钥匙轻轻按一下电启动就着了 预热1分钟 骑着就走。现在是我最忠实的老客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