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V电动车充满电后到多少伏就要准备充电

2020-12-01 19:34:41 字数 3847 阅读 3324

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看行驶中的电压,什么时候充电都可以,每个12v电瓶不要低于10.5v就行,低于10.5v就是放电过量。你的72v电动车应该是6个12v电瓶,就不要低于63v。

2楼:流年花怜指尖

平常用时,冲到绿灯亮再浮充三个小时。尽量不超过12小时,

电量还有80%左右时不要冲,每次保持剩余20%左右时冲。

每两三个月用净就是深放电一次,这样你的电动车电池就延年益寿。

3楼:丶丨尕隐

看蓄电量,车头仪表有提供的,到黄线注意,到红线充电。

72v电动车电池充满电后应是多少v

4楼:特特拉姆咯哦

72v的电池

充满电,用电动车原装的充电器,刚刚充满或者即将充满的时候,带着充电器时的电压可以达到85v左右。

电动车电瓶,是指放电后经充电可继续使用的电池。有铅蓄电池、镍铁蓄电池和镍镉蓄电池等。铅蓄电池的正极是二氧化铅,负极是铅,电解质是稀硫酸溶液。

放电(使用)时,正、负极与硫酸反应生成硫酸铅,硫酸溶液浓度降到一定程度时,必须充电。用外电源充电时,可使电极和溶液恢复原状,经充电后便可继续使用。

5楼:辰生明

答:72v电动车充满电应该是80伏,

6楼:匿名用户

12ⅴ铅酸蓄电池充满电有14ⅴ左右,72ⅴ是6块蓄电池串联的,充满电有84ⅴ左右。

72v20a的电瓶车满电是78v,到多少时候属于没电了?

7楼:痴情镯

72v20a的电瓶车满电是78v,到63v左右时候属于没电。

72v20a的电瓶车电瓶是有6块12v的电瓶串联而成,每块电瓶的最低放电电压是10.50v,所以说6块电瓶串联的最低放电电压为10.50*6=63v左右,充电完毕后,拔掉充电器半小时后电压稳定,充满在72.

7--74.7v都是正常的。

8楼:木头大宝剑

到60伏就是没电了。

9楼:匿名用户

你这电压不对啊,太低了,看看是不是有一块电瓶不行了

10楼:九毛七

72伏是12伏x6=72伏

最高电压是14.5x6=-87伏左右

终止电压是10.5x6=63伏左右

72v的电动车当电压达到多少充电比较合适

11楼:兮沫沫爱你

你好:——★1、电瓶(电池)的终止放电电压,为额定电压的 0.875 倍(一般情况下为 0.

9 倍)。你只要仔细看一下电动车控制器,就会发现欠压保护值就是额定电压的 0.875 倍。

——★2、电瓶(电池)的终止充电电压(即限制电压)为额定电压的 1.2 倍左右(不同产品略有差异),充电时电压上升至限制电压,电瓶就充满电了。

——★3、由于你的问题没有明确说明是终止充电电压,还是终止放电电压,你可以通过上述方法进行验证:终止充电电压为:(72 v × 1.

2)86.4 v 左右;终止放电电压是:(72 v × 0.

9)64.8 v 。

12楼:安全护航

电池没有记忆效应,充电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能过放电(不低于20%电量,控制器未低压保护的任何时候都能充),而且是,用过就充是最好的,让硫酸铅尽量少沉积在极板上,也不能过充电,充电显示充满即可。

72v电动车显示多少是该充电了?

13楼:信德控制器

不同品牌的铅酸电池,由于酸浓度不同,电压也有所差别。

比如,我用的天能电池,72v,满电(浮电阶段)是81.4v,跑几米后就到79v了。

然而,我用的超威电池,72v,满电(浮电阶段)是83.7v,跑几米后就到81v了。

另外72的欠压保护是6*10.5=63伏,市场上控制器一般这数值都设在61正负1这样了,如果加手把后接近这数就表示电快用完,要充电

14楼:匿名用户

我的电单车说是72v的,不过每次充9个小时,都是只有66v左右,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不过续航里程倒是还不错,基本上都有60-80公里,刚买的时候,续航好像超过100公里了,我都有点怀疑那里程表有问题啊。用了一年了。

每次多少58v的时候开始充电,目前续航里程还是70公里左右。

72v电动车电池电压到多少充电才好

15楼:匿名用户

对于电动车,一般的是铅酸电池。

保护电压是63(有载),这时间 及时 充电没有问题。

日常不用等到这时充电,要随用随充(但不能过充,现在一般充电器有防过充)。

但过一断时间(如两个月左右),做一次深放电,再充足,一般认为对电池有好处。

16楼:豌豆角

不管电压到多少,随时可以充电,电动车是铅酸蓄电池,没有记忆功能的。最好电池经常保持充足状态,有利于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17楼:匿名用户

一般四五个小时就可以了

18楼:匿名用户

一般等用电到满电的四分之一左右就要充电了。

72伏的电动车充满电后显示多少伏?

19楼:匿名用户

充满电静置2小时左右后显示79v~81v之间。

电动车充电器模式大都是采用三段式充电模式,具体参数如下:

第一阶段是恒流限压,比如给72v20ah电池组充电,电流值一般为3a,限压值为88.8v;

第二阶段是恒压限流,至电流降至跳灯电流值转下一步,恒压88.8v限流3a,至电流降至0.55a跳灯;

第三阶段是涓流浮充,也称保养充电,浮充电压82.8v限流0.55a,此阶段一般2~3小时后断电。

由于充满电后电池内部电解液平衡几小时后就会稳定下来,一般静置2小时左右就会稳定在79v~81v之间。

72v的电瓶车,充满电后有多少v的电量才是正常的,求电池的运算方式

20楼:匿名用户

72v的电瓶在充满电后,电瓶端电压应该在86v左右(不带负载),说明电瓶已经完全充满电。

21楼:军械师

72v的电动车,充满电以后大约有78v电量才是正常的。静止30分钟以后,电压应该降为76.2v左右。

72伏的电动车充满电后显示多少伏

22楼:匿名用户

充满电静置2小时左右后显示79v~81v之间。

电动车充电器模式大都是采用三段式充电模式,具体参数如下:

第一阶段是恒流限压,比如给72v20ah电池组充电,电流值一般为3a,限压值为88.8v;

第二阶段是恒压限流,至电流降至跳灯电流值转下一步,恒压88.8v限流3a,至电流降至0.55a跳灯;

第三阶段是涓流浮充,也称保养充电,浮充电压82.8v限流0.55a,此阶段一般2~3小时后断电。

由于充满电后电池内部电解液平衡几小时后就会稳定下来,一般静置2小时左右就会稳定在79v~81v之间。

23楼:途虎话养车

79v~81v之间。

建议一次充电时间约需5-10小时。当充电指示灯由红灯转为绿灯时,表示电池电量已经充满,此时若时间允许,可以再继续充电(浮充)1-1.5小时左右,以使电池获得更多的能量。

但持续充电时间不能超过12小时,否则易造成电池变形损坏。

24楼:安永_永安

正常时不低于81v。

风雨兼程 学海同舟 有事说话 满意【采纳】

72V电动车电池充满电后应是多少V

1楼 特特拉姆咯哦 72v的电池 充满电,用电动车原装的充电器,刚刚充满或者即将充满的时候,带着充电器时的电压可以达到85v左右。 电动车电瓶,是指放电后经充电可继续使用的电池。有铅蓄电池 镍铁蓄电池和镍镉蓄电池等。铅蓄电池的正极是二氧化铅,负极是铅,电解质是稀硫酸溶液。 放电 使用 时,正 负极与...

6ov电动车多少钱,电动车电瓶72v多少钱

1楼 风吹稻花香 60v3000左右 72v3500左右。有的车型才2500左右,你得自己去店里看看 2楼 加瘦猫 你好。六十伏电动车一般三千元以上。 电动车电瓶72v多少钱 3楼 咚咚 72v的电池 要看是多大容量的,一般都是20ah的电池,以旧换新一组大约需要700元左右,全国各地的 有些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