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电池型号65D26L是表示什么意思

2020-12-01 19:26:58 字数 3141 阅读 9302

1楼:

这个型号是日本型号,65表示性能等级,d宽和高的区别,26电池长度,l端子位置,正装或反装

2楼:高雷

这个是型号属于日标(日本标准),65标识容量是70ah,26标识电池长为26cm,l标识为反向。

3楼:匿名用户

这是70安时,电池端子反向的电池

轿车蓄电池65d26l同55d26l有什么区别吗?

4楼:匿名用户

蓄电池65d26l同55d26l只是型号名称叫法不一样和其容量不一样。

其中数字65和55代表蓄电池性能等级容量,数值越大,性能等级越高,质量越好。

简单分别:用手掂量一下重量,65开头的要比55开头的重量稍重一点点。

其他事项:65和55开头的电池除开容量大小有区别外,电池外观大小以及电池接头正负极朝向都一致,可以通用。

5楼:孝感瓦神

数字65和55代表蓄电池性能等级,数值越大,性能等级越高,质量越好。教你个简单的方法,用手掂量一下重量就明白了。

电瓶65d26l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型号是日本型号,65表示性能等级,d宽和高的区别,26电池长度,l端子位置,正装或反装

这个型号的电瓶为12v,70ah。一般都是高端车上使用。

7楼:匿名用户

你好。65性能等级,越大越好。d是宽高比例系数,26电池长度,l桩头位置。代表反装头【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汽车电瓶65d26l一mfz是什么意思

8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65表示性能等级参数,d宽和高的代号,26电池长度mm,l极柱端子位置,正装或反装,mfz免维护

汽车电瓶型号问题

9楼:颢森汽车电瓶

”65“表示蓄电池的性能参数,数字越大,表示蓄电池可以存储的电量就越多。

" d"表示蓄电池的宽度和高度代号。蓄电池的宽度和高度组合是由8个字母中的一个表示的(a到h),字符越接近h,表示蓄电池的宽度和高度值越大。

"26"表示蓄电池长度约为26cm

“l”表示正极端子的位置,从远离蓄电池极柱看过去,正极端子在右端的标r,正极端子在左端的标l。

实际型号标注中电瓶性能参数往往被虚标(除个别名牌电瓶外),更换电瓶其实没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只要外观差不多,能装的上就没问题,比如80d26l、65d26l、55d26l在实际使用中完全可以起到几乎相同的效果,没必要追求大容量电瓶,除非有特别需求。

10楼:匿名用户

以型号6-qaw-54a的蓄电池为例,说明如下:

1. 6表示由6个单格电池组成,每个单格电池电压为2v,即额定电压为12v;

2. q表示蓄电池的用途,q为汽车启动用蓄电池、m为摩托车用蓄电池、jc为船舶用蓄电池、hk为航空用蓄电池、d表示电动车用蓄电池、f表示阀控型蓄电池;

3. a和w表示蓄电池的类型,a表示干荷型蓄电池,w表示免维护型蓄电池,若不标表示普通型蓄电池;

4. 54表示蓄电池的额定容量为54ah(充足电的蓄电池,在常温以20h率放电电流放电20h蓄电池对外输出的电量);

5. 角标a表示对原产品的第一次改进,名称后加角标b表示第二次改进,依次类推。

注:①型号后加d表示低温启动性能好,如6-qa-110d。

②型号后加hd表示高抗振型。

③型号后加df表示低温反装,如6-qa-165df。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 这种情况 找这个品牌的型号对照表 能看到这些字母代表的意义

12楼:手机用户

65是电瓶容量为65安时,d为电瓶型号,26表他的长度为26厘米,l表他极性左负右正。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汽车4s店问下修理工

gs蓄电池65d26l有排气孔在哪

14楼:

风帆55d26r和55d26l的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正负极的位置相反而已,**上也没有区别!只是带t的要便宜一些!比不带t的55d26的便宜!做工也不太一样,带t 的比较粗糙

马自达6电瓶的型号是多大

15楼:匿名用户

原车装的是65d26l(

70ah)或者80d26l(75ah) , 一般售后市场给人换的是55d26l(60ah)的,建议换80d26l的,虽然贵点,但是用的放心。如果你的m6是改装的那需要更大的电池,可以采用德国博世的110d26l(90ah)这个型号。

16楼:胡大猪的老可爱

马自达(mazda),是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总部设在日本广岛,主要销售市场包括亚洲、欧洲和北美洲。mazda是日本最著名的汽车品牌之一,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是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是世界上唯一研发和生产转子发动机的汽车公司。

2008年《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中名列第二百五十五位。马自达公司创立于1920年,1931年正式开始在广岛生产小型载货车,60年代初正式生产轿车,自1981年到2002年,马自达已累积生产了3,500多万辆各种汽车。在九十年代之前,马自达汽车公司在日本国内排名仅在丰田、本田、日产之后,也是世界知名的日本汽车品牌之一。

自2000年开始,马自达公司通过实施“新千年计划”,使公司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2002年开始,马自达公司先后推出了马自达6(mazda6)、马自达3(mazda3)、马自达2(mazda2)、马自达8(mazda8)、rx-8、roadstar和cx-7等一系列新车型,在世界各地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60ah,车能达到这个体型,很少小于60ah的(crv就是一个例外)

18楼:匿名用户

你打开发动机盖就看到了,电瓶上面有写

19楼:楠熙爸爸

风帆12v 68ah,今天刚换的

20楼:匿名用户

马六电瓶型号是:6-qw-68l, 80d26l 12v70ah。

电瓶65d26l是什么意思,轿车蓄电池65D26L同55D26L有什么区别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型号是日本型号 65表示性能等级 d宽和高的区别 26电池长度 l端子位置 正装或反装 这个型号的电瓶为12v,70ah。一般都是高端车上使用。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65性能等级,越大越好。d是宽高比例系数,26电池长度,l桩头位置。代表反装头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

轿车蓄电池65d26l同55d26l有什么区别吗

1楼 匿名用户 蓄电池65d26l同55d26l只是型号名称叫法不一样和其容量不一样。 其中数字65和55代表蓄电池性能等级容量,数值越大,性能等级越高,质量越好。 简单分别 用手掂量一下重量,65开头的要比55开头的重量稍重一点点。 其他事项 65和55开头的电池除开容量大小有区别外,电池外观大小...

蓄电池上80D26 12v70ah 600a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蓄电池的型号由三部分组成 ,各部分之间用破折号分开 1 第一部分为串联单格电池数,用阿拉伯数字表示。2 第二部分为电池类型和特征,常用汉字的第一个字母表示。 电池特征为附加部分,仅在同类用途的产品具有第二种特征 a 表示干荷电 h 表示湿荷电 w 表示免维护s 表示少维护 q 表示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