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v电动车加一12v的电瓶会怎样

2020-12-01 19:18:11 字数 2083 阅读 6322

1楼:尤吉屯乡

先查看控制器,如是60v可以加一块,否则不行,就是加了,还要换充电器,有的还要换转换器,

2楼:南方的燕子岭

看你控制器承受不坏机?车速快了

60v电瓶车可加一个12v电瓶可以用吗

3楼:鸿盛科技

可以是可以,但是这样做是起不到什么作用反而使电池容易损坏。你加电瓶的用意是希望能跑得远一点,但是60v是由5个电池串联得到的,你要加一个进去再串联已经是72v了,充满都有80以上会烧电路的,所以是行不通。只能用并联接法与其中一个电瓶并联,那样电压不变容量变大,但是与其它4个电瓶容量不平衡,当其它4个电池耗完电,虽然第5第6个电瓶只各耗电一半,再放电下去其它4个电池会过放电而损坏!

电动车60v我想增加一组12v的电池,不改变电压,只想增加续航

4楼:安全护航

不可以,电瓶要求一致性要好,加一块电瓶破坏了一致性,很快全部损坏。

5楼:江南_路上

60v加一块电瓶就是72v,如果不改变电压,可以提高电池容量,如果是60v.20ah的电瓶,可以换成60v32ah。续航约增20到30公里

我的电动车60v的,只有四个电瓶可以加一个吗?

6楼:快递小柒哥

60v的应该是5块小电池,一块是12v

你的只有4块及时48v的

不能随便加电机和控制器不一样,建议你去电车维修点让师傅给你看看

电动车60v加装一个12v的电瓶怎么接线

7楼:安全护航

断开任何一个电瓶,将新电瓶正极接老电瓶负极,将新电瓶负极接老电瓶正极。

加一块同样的电瓶,换充电器,加电瓶前,大家都充满电,使电量一致,以后充电不要充太满,用电也不要过度。

60v的电动车有五个电池,我想再加一个电池能加吗

8楼:大宝贝

电动车60v转72v,是否直接加个电瓶,需要看情况。

直接在原60v转72v转换器上加一块电瓶是不可以的。

如果转换器可以承受72v电压,则通过转换,电压就变为84v以上了。

如果转换器不能承受72v输入电压,这个转换器就会烧毁。

如果将60v转72v转换器拆掉,是可以加一块12v电瓶的,就是不使用转换器,将新加电瓶与原60v电瓶串联,这样电瓶输出电压就是72v了,直接连接原转换器输出72v端即可。这样连接就要求新加电容量必须与原电瓶容量一样。

9楼:匿名用户

我的车是60v在电弱的时候我加了一个能跑好远,但提醒你必须成为72v才有郊我是跑电动三轮车我经常用

10楼:匿名用户

第一,电机不支持,除非连电机一起换,第二,也没地方放呀!

11楼:松林小黑憋

那就是说60v电车可以加一块12v的电瓶

60v电动车可以在多加一个电池吗? 100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要加一块12v电池,把电池组改成72v,不可以的,首先电机和控制器不一定支持72v可能烧掉,其次,这样加电池,容量最小那块电池容易挂掉,一般不允许不同型号新旧的电池串联。

13楼:匿名用户

你要加就加一组,不然容易烧。

电动车再加一块电瓶可以吗

14楼:军械师

电动车加一块电瓶以后,电压增加,随之控制器、电机、充电器,灯泡、喇叭都要更换,很麻烦的,建议还是不要加。

15楼:安全护航

加一块同样的电瓶,换充电器,加电瓶时,大家都充满电,使电量一致,以后充电不要充太满,用电也不要过度。

16楼:唱着情歌到拉萨

可以,但是要换控制器、电机

17楼:百度用户

我问了,修车师傅说可以加,48变60,充电器要换60的

电动车电瓶12v十块接60v接线方法

1楼 安全护航 条件是 要求同厂 同型号规格 同批次 同时接入电路,使用环境相同,否则,不建议使用。 先两两并联,再串联。 2楼 匿名用户 安装一个转换器 红色输入 黄色输出 黑色公共负极 3楼 九毛七 5只电池串联,再并联,就是60伏 如何修复电动车电瓶? 4楼 飘飘记 修复电动车电瓶的步骤是先打...

同一电动车能60v和70v是放电瓶还是电瓶

1楼 傻子二十五 现在国标电动车最多48伏,放五,六个电瓶是非标超标车,好多城市三年以后不可以上路行驶了,而且超标车电瓶容易失火,还是不要装了。 电动车冲一个小时就满了,60v的五个电瓶,今年6月份才换过电瓶,是充电器坏了吗? 2楼 匿名用户 通常不是充电器的问题,而是其中的一块电瓶出现了问题,其内...

60v电动车任一块电池上再并联一块12v电池行不行

1楼 程正明二 两块电池的电压相差太大,并联绝对不行,串联的话,还要看两块电池的电流是不是相同的,如果一块是20a,另一块也要20a,这样,串联起来的电池组的电压是72v,20a。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但不好。必须并连5个电池 电动车60v改72v并联一块电池能增加里程吗 3楼 爱吃猫的鱼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