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帆蓄电池6-qw-48第一次使用是否要充电

2020-12-01 19:13:46 字数 2550 阅读 4933

1楼:你好拿来

第一次充满一下电,以后的寿命会长点

2楼:匿名用户

您好,是干电池还是水电池?【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风帆蓄电池6-qw-48能用多久?

3楼:66你离开的真相

正常国产品牌蓄电池设计寿命是2年。基本上能用到3年左右。其中决定寿命的长短有汽车线路新旧情况。

发动机马达是否正常。是否改装过电源。很多因素决定寿命。

好比同一品牌。我卡罗拉原车统一用了8年了还在用。我隔壁也是卡罗拉。

慢我两月买的。已经换第二个了

4楼:匿名用户

还是要看看具体的车型和使用情况才能够确定的。

5楼:匿名用户

正常使用3-4年或5-6万公里没事的。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可以用3年没有问题的,保养好了可以用4年多 。

7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般电瓶的寿命就是三年四年左右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电瓶6-qw-48是什么意思?

8楼:安全护航

电瓶6-qw-48表示:第一位数字6代表串联的单体电池数,每个单体电池电压为2伏。这蓄电池总电压为12伏。

q表示是启动用蓄电池,w是蓄电池的特征代号,表示无需维护。

48表示蓄电池的容量。

风帆蓄电池使用前需充电几个小时

9楼:安全护航

检查电瓶上烙印时间,如果是一周内产生的,不需要充电,如果一个月内产生的,可以先充电再开,如果是一个月以上的,要求更换,拒绝使用。

10楼:匿名用户

不用充电,加上电瓶液就可以用了

风帆蓄电池6-qw-45yd使用充电器直接充电可以吗?充电多长时间?拜托提示一下 5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12v充电器,时间等于 容量 除以 充电电流。

例如充电电流5a ,45ah 除以 5a =9小时。

充当电压限制在14.4v以内,防止极板析气。

新买的汽车风帆免维护蓄电池 用先充电在使用吗?

12楼:张胜永老大

免维护的直接可以用,只要电压不低于12.6的话。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长时间不用,最好两个月补充电一次

免维护电池最忌讳大电流充电 会造成电池缺水直接报废

风帆蓄电池6一qw一36充电如何操作流程

14楼:dr_巴特瑞

连接鳄鱼夹,设定充电电流和充电终止条件,启动

风帆蓄电池6-qw-105如何充电?

15楼:安全护航

1、参数解读:6个单体,每个单体2v,额定电压12v,105ah容量,最佳充电电流为容量的10%,即10.5a。

2、充电原理:电瓶充电当前流行分段式充电,电瓶电量低时,采用恒流充方式,即在恒定电流下充电,此时,控制电路消耗的电能与充电相比占比较小,当电压达到一定值时,转为恒压充电方式,此时,与固定电压充电方式一致了,随着电瓶电压的上升,充电电流逐步减少,直到充电电压与电瓶电压相当,此过程中,控制电路的消耗占比是逐渐变大的,所以,就有了四段式、五段式……,就是为了减少无谓的消耗,在恒压充电过程中,再进行恒流充(分段越多,效率越高,控制越复杂)。当充电电压与电瓶电压相当时,进入所谓“渭流”充,此过程对充实电瓶较为重要,但是,电效率也是最低的。

3、第1条所谓最佳充电电流,一般是指恒流充的每阶段电流,也是整个充电过程中的最大充电电流。

4、使用最佳电流充电时,电瓶化学转换效率约为50%,电瓶没电寿命缩短80 %,故电瓶应存电20%,因此,要充满电瓶要用150%*80%的电量,不考虑其它因素时,充电时间至少需要105*150%*80%/10.5=12小时,加上分段充电需要消耗2~3小时,与人们作息时间不相符,所以,设计中一般采用容量13%的充电电流,这样充电时间至少为150%80%/13%=9.2小时,再加2小时左右分段充电增加的时间,基本符合人们的作息时间。

5、充电是分段进行的,电压也是变化的,电瓶的最高充电电压为额定电压的1.2倍,即14.4v,所以,根据实践,充电平衡电压控制在14.

5~14.6v,预留0.1~0.

2v用于涓流充电时克服电瓶内阻产生的压降比较合理。

总结:风帆蓄电池6-qw-105用终止电压14.5v,最大电流13.7a充电较为合适,参考用50a的充电机12v,4档充电。

16楼:风帆蓄电池临沂

调节电流最低5安,最高10安,15安充电太快,对电池使用寿命有影响!而且是免维护蓄电池,通风散热差,最好小电流慢充8-10小时

17楼:九毛七

10a充电11小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