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不插交流电只用电池玩游戏会影响游戏的流畅吗

2020-12-01 19:11:34 字数 4871 阅读 1624

1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可以设置的,一般切换到电池后,系统会自动转到低性能模式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你可以在电源管理中将电池下的工作模式设为高性能(有些独显的工作模式需要在其管理器中单独设置)就行了,设置后本子的性能与插电时是一样的.

但是不建议这样做,因为玩游戏时,本子多处于全速运行状态,电池的电流很高,本子的温度也较高,会影响电池的寿命,所以停电后,就不要让电脑高负荷运行了.

2楼:周苏

不会影响速度,但是电池会用的很快哦。

3楼:

不会!只是电池用的快一些而已

4楼:匿名用户

不会,除非你设置了断电就开启省电模式,省电模式就没有正常那么流畅,但是电池可以多耗点时间

5楼:百度用户

是三星数码相机,去年刚买来不久镜头就坏了!销售和售后都不是负责任的。后来我在网上看了人们对三星的产品评价都不是很好!

有的朋友说三星的产品有三样不能买:1.笔记本电脑 2. 数码相机3.硬盘

笔记本不插电源玩游戏,对机器有影响吗?

6楼:匿名用户

有的,有的笔记本不插电源的话默认工作在平衡模式,这个模式下有些设备为了节能没有正常运行,在这个模式下玩游戏可能会感觉屏幕暗还有卡顿现象,建议还是使用电源。可以单独把电池取下来只用电源玩,散热好一点。

笔记本不插电源玩游戏很流畅,插了就卡……到底怎么回事

7楼:腾讯电脑管家

拔了电源以后可能进入了省电模式,可以试试拔电源以后在控制面板的电源选项里面看看,把电源计划改成高性能。这样可能会好一些。

不过插电源最大的特点是,插了电源以后笔记本供电稳定,而且笔记本电池的功率一般远远不如电源。

8楼:好心的人

电板老化引起的,需要跟换就解决

笔记本电脑一直插着电源打游戏对电池影响大吗

9楼:月光一族于

会有影响的,笔记本电脑不能一个状态,

处于自始至终充电状态,这样对电池是有损害的。

需要将电池拆下来,让交流电供电使用电脑,

可以延长电池寿命。

10楼:吴昊

不大,主要是对外接电源有耗电。

为什么笔记本电脑不插电源玩游戏会卡

11楼:匿名用户

有个模式可以调,插入电源是最佳模式,也就是说所有硬件都达到了百分之一百的运行状态。不插电源是节能模式,节能模式下硬件一般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工作效率!可以设置的,

12楼:红谷管婉秀

那个和电源模式有关

插电的时候是最大

不插电默认省电

找到电源选项

调到最大就好

只是续航能力就变低了

其实就是调高了硬件的功率

麻烦采纳,谢谢!

为什么笔记本电脑不插电源玩游戏就卡,插电源就好了,该如何设置,电源选项已经是高性能了

13楼:应无处而生心

显卡是耗电大户,电池的功率跟不上呗,这个不是你调什么设置的可以改变的,呵呵,电池没有那么大的放电功率。

14楼:匿名用户

笔记本是否是双显卡,玩游戏一直是笔记本电脑的鸡肋,电源供电不足,主要是电池供电会禁用或者降低频率,所以就会出现那种现象,玩游戏时建议插电源使用,第一可以保护电池寿命,第二自己玩的也舒服

15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设置的事,极有可能是你笔记本电池因为使用日久,电池容量出现了问题,不妨你更换一块新电池试试。

为什么笔记本电脑不插电源玩游戏很卡

16楼:匿名用户

为了笔记本电脑的续航,一旦断开电源,电脑会自动设置为更长的续航,降低电脑的运行速度。

拓展资料:

提高游戏性能的方法:

1.禁用闲置的ide通道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然后点击“设备管理器”,在其中打开“ide ata/pata控制器”然后分别进入主要和次要ide通道,选择“高级设置”,在这里找到“当前传送模式”为“不适用”的一项,将此项的“设备类型”设置为“无”。

2.优化视觉效果,关闭“视觉效果”中不需要的效果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点击“属性”,点击“高级系统设置”,在“性能”一栏中,点击“设置”,点击“视觉效果”,在这里把所有特殊的外观设置都关闭掉,我们就可以省下“一大笔”内存。

3.优化启动和故障恢复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系统设置”——“启动和故障修复”中点击“设置”,去掉"将事件写入系统日志","自动重新启动"选项;将"写入调试信息"设置为"无";将“显示操作系统列表的时间” 把 30 秒改为 0 秒。

4.关闭系统还原。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点击“属性”,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系统保护”,在“保护设置”中每选择一个可用驱动器便点击一下“配置”,在弹出窗口中选择“禁用系统保护”即可。

17楼:匿名用户

你看电脑桌面属性---设置----屏幕保护程序-电源---有里面有个节电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所有设备都被设置为技能模式,说白了就是cpu。gpu等降频,玩游戏当然卡了,你把模式改为最大就可以了,不过这样你电池估计一会就用完了!

18楼:颜以沫

你觉得这个跟扎不扎这边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应该是看你的电脑配置是不是能够承受得起这个游戏。

19楼:玺墨

因为你的电脑可能默认平衡模式,解决方法如下:开始菜单-设置-系统-电源和睡眠-相关设置点击其他电源设置-创建电源计划-选择高性能点击下一步-点击创建

20楼:匿名用户

楼主,可能你的笔记本调了节能模式,你在电源程序那里调成最大使用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21楼:踏尸尔过

电源的管理问题 在不插电源的时候各方面供电都有相对降低从而性能也有相对降低 在电源管理里面设置好应该能解决这问题

22楼:匿名用户

这是因为电压过低造成的。

笔记本电脑不插电的前提下,使用的是笔记本电池供电。

不同于提供稳定电压的ac/dc电源,笔记本电池在持续的放电过程中或多次充电、放电后,会导致电压降低。电压降低后,cpu的运算速度会降低,诸如显卡之类的其它组件,也会受到影响,因此虎i感觉游戏很卡。

出现切换缓慢、丢帧、声音卡顿等现象。

笔记本电池

笔记本电脑电池的内部构造主要有电池芯、充放电控制电路板、温度反馈线等3大部分组成。

电池芯是电池的能量中心,它负责着无数次充放电工作。

2.电路板是用来对电芯充放电控制,当电芯亏电时允许充电,当电芯充饱时切断充电。

3.由于笔记本电脑电芯容量较大,在使用过程中内部要经过剧烈的化学反应,很容易引起笔记本电池的温度升高。当温度超过一定程度时,通过温度反馈线送达电路板,可以立即切断充电。

为什么我的笔记本电脑不插电源玩游戏就卡 20

23楼:匿名用户

这是因为笔记本在不插电源下为了省电,电脑自动把显卡

等一些模块进入省电模式。对玩一些对显卡要求高的游戏就会卡,在省电模式显卡性能很弱。当然你也可以在电源管理器里把显卡省电模式给关了,不过这样笔记本会撑不了多久就会没电的,而且还会使电源的寿命大大降低。

所以玩游戏最好把电源线给插上,显卡供电足了游戏当然能跑的快。

24楼:爱蔷薇

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因为电源方面默认设置是电池节能模式,并不是因为笔记本自身有问题。

因为不插电源的话,笔记本通过电池进行供电的时候,会通过对大功耗程序有一定的限制,限制硬件的功耗,采用节能模式来延长使用时间。

在电源属性里设置为最高性能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25楼:匿名用户

你不插电源,笔记本就自动进入节电模式了啊。cpu功率下降,风扇转速变慢,屏幕亮度变低……一系列的动作将笔记本的耗电量降到最低。但也导致笔记本性能下降,所以你才会觉得有点卡啊。

插上交流电就恢复了啊~~

26楼:匿名用户

不插电源的时候 笔记本有可能运行在较低性能的模式下 以节约用电延长续航时间 当然 要想和插电源的时候有同样的性能也并非不可以 将电源模式修改成高性能就可以了 不过续航时间就会大幅度减少

27楼:匿名用户

额···求解,我的也是,我电脑dell studio 1558

28楼:枚高阳蒯玛

有两种办法,1.插电源玩

2.把游戏设置成高性能

29楼:边举雍鲸

你看电脑桌面属性---设置----屏幕保护程序-电源---有里面有个节电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所有设备都被设置为技能模式,说白了就是cpu。gpu等降频,玩游戏当然卡了,你把模式改为最大就可以了,不过这样你电池估计一会就用完了!

为什么笔记本不插充电器玩游戏会卡顿

30楼:匿名用户

是电源管理设置问题,电池模式下默认一般都是省电模式,可以改的

31楼:

去控制面板里找电源管理,把设置设成高性能,就不卡了,但是用电池很费电。

32楼:a_b_c_靈魂認者

你好,应该是电量不稳定啊

33楼:匿名用户

笔记本会自动调节能省电模式

笔记本不插电玩游戏伤电池吗,笔记本电脑是直接用电池不插电好,还是边玩边充比较好

1楼 花高彬 电池是有使用寿命的,电池的寿命不止表现在年限,更主要的是充放电次数和保养情况! 保养就是不要把电池用到没电,现在都是锂电池,用到没有电这样对电池的伤害很大! 在有电源的情况下不插电还用电池就是在浪费电池的充放电次数。 最好的方法就是接电源,拔下电池。 但是一般为了防止突然断电,我不会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