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车电瓶的32W、45W、52W是什么意思

2020-12-01 19:10:28 字数 3762 阅读 2190

1楼:白兰花艳

这个是电功率的数据,你没有学过物理吗?

w代表的是瓦特,简称瓦。

这三个电瓶的电功率分别是32瓦,45瓦和52瓦。

电动三轮车电瓶32,35,40,45是什么意思

2楼:军械师

指的是电瓶的容量分别是32安时,35安时,40安时,45安时,容量越大的电瓶体积越大、**越贵、骑行距离越远。

电动三轮车电瓶45啥意思

3楼:军械师

电瓶的容量为45安时,也就是充满了电,用10a的电流放电的话,大约能放4.5个小时。

4楼:匿名用户

就是电瓶有12.20.32.我买45.

电动三轮车电瓶60v32w和72v20w那个好

5楼:梦想哥

那个是叫72v20ah(安时),前者的电池容量是1920瓦,后者的容量是1440瓦,续航能力前者多跑三分之一的路

6楼:镇学岺卢培

力量、速度看电机功率:800w的大,续航能力不好说,因为,论电瓶电量是48*32>60*20,但是,电机耗电800w>650w,优势相互抵消,很难判断,只能实际使用中观察,反正差距不大。**当然是后者高。

另外,电机功率越大续航时间会变的越短,续航和电瓶、电机哪个都有关系,电瓶电量越多续航时间越长。

电动三轮车电瓶6ov32w和72ⅴ2ow那个好

7楼:来咯斌咯提拉

不能这样说,你先看看车上控制器或者电机多少v是多大装多少v,

电动三轮车电瓶最大是多少伏多少安?

8楼:匿名用户

电动三轮车电瓶容量最大是180ah。

电动三轮车电瓶的种类以及性能

1、铅酸电池(含铅酸胶体电池),成本便宜,性能稳定,市场上的电动车都采用此种电池

2、锂离子电池(常称之为锂电池),成本昂贵,性能不稳定,容易出现**,安全系数低。目前正在研制使用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解决了安全的问题。

扩展资料

关于电动三轮车电瓶的维护

1、电瓶不能亏电存放,亏电状态是指电瓶的电量用完后没及时充电容易造成硫酸的盐化,使硫酸铅结晶物附着在电瓶的极板上,堵塞电离子的通道,会造成充电充不进去,电瓶的容量会下降。亏电状态下闲置时间越长,电瓶损伤越严重。电瓶闲置不用时,应每月充电一次,这才能延长电瓶使用寿命。

2、电动三轮车的电瓶在使用过程中要进行定期的检验,如果电动自行车的续行里程在短时间内突然下降十几公里,则很有可能是电瓶组中至少有一块电池出现断格、极板软化、极板活性物质脱落等短路现象。此时,应及时到专业电瓶修复机构进行检查、修复或配组。

3、勿大电流放电电动自行车在起步、载人、上坡时,最好用脚蹬助力,尽量避免瞬间大电流放电。大电流放电容易导致硫酸铅结晶,从而损害电瓶极板的物理性能。

4.、要掌握充电时间

,一般情况下,蓄电池都在夜间进行充电,平均充电时间在8小时左右。若是浅放电(充电后行驶里程很短),电瓶很快就会充满,继续充电就会出现过充现象,导致电瓶失水、发热,降低电瓶寿命。所以,蓄电池以放电深度为50%—60%时充一次电最佳,实际使用时可折算成骑行里程,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必要充电,避免伤害性充电。

5、要防止高温曝晒电动车,严禁在阳光下曝晒。温度过高的环境会使蓄电池内部压力增加而使电瓶限压阀被迫自动开启,直接后果就是增加电瓶的失水量,而电瓶过度失水必然引发电瓶活性下降,加速极板软化,充电时壳体发热、壳体起鼓、变形等致命损伤。

9楼:东子

电动三轮车常见的电瓶最大的是72伏,55安时,还有标称更高,但实际应是达不到的。

市面上电动三轮车用的电池型号主要有:6-evf-32、6-evf-38、6-evf-40、6-evf-45、6-evf-50、6-evf-55。

比如6-evf-55具体意思如下:

6-代表电池单格串联数,为12v电池,共6*12=72伏evf-电动道路车用阀控式电池。

55-3小时率额定容量值,55ah。

电动三轮车电瓶什么牌子的好,如何选择型号

10楼:匿名用户

应根据电机功率大小来配置电池组大小,同时还要根据电池箱的大小来配置。

品牌的选择:

知名品牌有天能,超威,旭派,海宝等,从电池质量本身上看,应该都差不多的,这类电池的同质化很严重的,所以买这类电池不是挑电池本身的质量,挑的是服务质量了。

买新电池时有以上几点请注意:

1、电池标识要清楚,一是生产日期,二是容量标识是否跟原来的电池一致或更大。

2、建议称重,电池重量是很关键的指标,跟包装箱标识的重量比对下,避免调换;

3、电池的开路电池,这个跟生产日期是有关的;

4、安装电池时务必亲自检查下,焊接或上螺丝是否到位;

5、使用过程中,测试下充电器的参数是否与电池匹配。一般电池的问题都是充电器不匹配带来的。

应用于三轮电动车电池主要型号:

电动道路车用evf系列(三轮车用),型号主要有:

6-evf-32、6-evf-38、6-evf-45、6-evf-50。

型号命名规则举例:

6-evf-32:

6-代表电池单格串联数,为12v电池。

evf-电动道路车用阀控式电池。

32-3小时率额定容量值,32ah。

11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最好的还是雷克!目前蓄电池市场是这样的:小密电池天能、超威;三轮车专用大管式动力电池:

宿迁雷克;起动型电池:枫帆、骆驼;所以您说的是三轮车电池当然是雷克,雷克不管从技术上、生产工艺上讲,还是销售量上讲都是第一品牌!

12楼:free太子

电瓶的品牌太多说什么牌,我认为雷克比较好一些,

电动三轮车的电瓶是多少v

13楼:cufe小新

三轮车铅酸蓄电瓶电压一般有多种组合,详细情况分别如下:

1、小型三轮车,一般采用48v,20~30ah电瓶,电机功率500~800w。

2、中型三轮车,一般采用60v,30ah以上容量电瓶,电机功率1000~1300w。

3、载重三轮车,1吨以上,一般采用72v或更高电压,50ah以上容量电瓶,电机功率1500w以上。

4、一般地,功率越大的电动三轮车,电瓶电压越高,根据p=i*u可知,电压高的电瓶配以大功率电机,才能使电流不致太大,发热量较低。

电瓶是电池的一种,也叫蓄电池,它的工作原理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 通常人们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即一种主要由铅及其氧化物做电极,硫酸溶液做电解液的蓄电池。

14楼:老衲很无聊

现在的电动三轮48v,40a的多些,能跑的远,电瓶要比20a的大一倍了,区分20a和40a就看电瓶大小就能分出来。40a的长很多。

15楼:羊籁权雨筠

一般厂家规定是电瓶车质保一年,电摩和三轮车质保半年,但是我给客户都是质保一年。

需要换的可以找我。

电动三轮车的电瓶都有什么规格的?

16楼:焦巴儿

你好!我是艾浦尔电动车的工程师!电动三轮车不但要达到骑行功能,更重要的还要承担负载的功能,所以,电动三轮车使用的电池一般都是48v17ah,或者48v20ah的,因为电池容量的大小直接影响到你的骑行路程的长短,所以容量越大,电动三轮车的成本也就越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