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生,我发现她有点喜欢我,可是我不敢和她说,我胆子

2020-12-01 19:02:45 字数 3991 阅读 7924

1楼:心梦之清风明月

其实你不用怕什么,喜欢一个人是不犯法的,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感受或爱一个人也不是错,很多事情表达出来了好受些,不管怎么样的结果,是好还是坏,最起码证明了自己敢爱敢做,爱是需要勇气的,不然会失去很多,很多。

2楼:百度用户

追吧。不追成功几率零。追了才有机会啊

3楼:匿名用户

如果嫁给一个不哄老婆的男人,是不是很悲哀?你生气了,他也生气,这样的感情能维持吗?

4楼:匿名用户

你先暗中向她示好,看她的反应。

高三的某一天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可是喜欢上之后胆子变小了,不敢和她说话了,不自在,心理也很难受,成

5楼:匿名用户

我高二的时候遇到和你一样的问题、后来过了两年我们在一起、只在一起了三个月、反而是当时普通的一朋友现在却要结婚了!你会发现年轻的刻骨铭心有时候只是简单的回忆!你要做的很简单、不需要怎么怎么样、当她是个朋友、保持平常心就好、时间给你答案的

6楼:匿名用户

还是安安心心的学习吧!语音的那位说的不错,放弃你喜欢的人,也许你应该分散你的注意力,不要花那么多时间去想她,做做自己平时很感兴趣的事!事后你就会发现她对你也不是那么重要!

7楼:相wang鱼江湖

这个,很麻烦耶……毕竟人都有感情的,又是高三那么紧张的生活,我那时就是因为太压抑所以情感无法宣泄才喜欢上班里的一个女生,很长一段时间都为此劳神,我也是乖孩子,不想影响学习,但真的找不到方法解决这个事情……我那时会写点诗什么的来释放,建议不要太指责自己,因为感情的事无法控制的……加油,趁自己状态好的时候多学点,这种事无法避免的。

8楼:匿名用户

找一些书多读读,个人推荐 明朝那些是 了解历史,增加作文题材还很好看

9楼:公牛

语音那位说的很好,但我也有点看法吧,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用钱买来的,有的时候爱情不需要买的,至少你能让她开心,你也自然开心的,两过得开心就好。不一定非得去买东西来给她开心,如她是这样的女孩,买多少都不够的。

10楼:薛雄才

果断惹怒她个不理个我现在就是这样

11楼:弓

太自卑了 你必须靠近她就会发现没什大不了 就恢复自信了

12楼:手机用户

那位语音的 说的不错

我的问题是这样:这段时间喜欢过一个女人,她也有点喜欢我,可是她说她怕伤害我,不敢跟我在一起 怎么办

13楼:嘿咻人生者也

先多聊聊天消除紧张感,平时聊天旁敲侧击

14楼:匿名用户

其实是你没有给她安全感!也许是彼此了解的不多的缘故吧,慢慢来,别急!

我有一喜欢的女生我怕她被别人抢走了,但又不敢去和她说,我该怎么她平时也特别喜欢和我说话

15楼:匿名用户

人和人的个性是不相同的,你是那种胆子很小的男生吧,你之所以不敢跟他表白也是因为你没有信心,怕被他拒绝了吧,如果拒绝后会以后见面会显的很尴尬吧,其实你不用担心这点,只要你大胆的去追求他就可以了,即使被他拒绝了也不用怕,以后得时光还很长你就一直这样死缠烂打就可以了,至少让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你在追求他,让那些对他有想法的男生拒之门外这不是很好嘛?

16楼:匿名用户

若是真的喜欢,就不要害怕。在你的描述中,女生

17楼:开心生活团

不要胡思乱想呀,两个人在一起好好的沟通,好好的经营,你们的爱情就可以呀,自信点,你就是最棒的。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也很喜欢我,已经有五年多啦,可是谁都不敢开口,自己总觉得她有喜欢的人了,我该怎么办啊

18楼:小妮曼儿

你就把她当你的女朋友啊不用开口用心感受,彼此心里都有对方但是不用说出来,平时多接触

19楼:想取名叫苍井空

表白。要不会厌倦对方的。别不信! 如果你真的有担当。你就不会只在这里提问了。任何人喜欢一个人,无论再青涩再害羞,只要两个人相爱。他都会去表白啊

20楼:幽灵赵

5年不容易啊,既然都喜欢就要行动,男的主动点,别等到错过了,到时都后悔终生,我建议你抓紧行动

21楼:匿名用户

蒙头苦想能解决问题吗?好多事“想”和“做”是有很大很大的区别!韩剧里的金三顺知道吧,即便爱的受伤了。依然坚强、勇敢的去爱。好像从未受到伤害.........

我很喜欢一个女孩子,但是我不敢告诉她我喜欢她,我应该怎么办啊?

22楼:匿名用户

朋友,人穷志不穷!

也许不用说出来,你可以对

她更好,比以前更好。女生都是比较敏感的,她会看得出那微细的变化的,她会知道你在喜欢她。

她说想交男朋友,所以你要用你的心留住她,对她好点,嘘寒问暖,就算下班了,也要发发信息,打打**,一定要天天联系,这样的话,她的生活里每天都会有你的存在,到时候她便也习惯了你,习惯了生活中有你的存在,到时候,不用你说,她也会对你说:“我喜欢你!”

加油哦,朋友!

23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又不是看钱的。你很穷怎么了。如果她因为你很穷就不喜欢你的话。

那这样的女孩子还不值得你去喜欢呢。如果真的喜欢她的话。就去表白吧。

别等到时间过了。自己在去后悔。人。

千万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24楼:益玛丽斛巍

你不敢告诉她,是因为你没有勇气,怕她拒绝,还是因为你害羞,张不开口,如果都是,别害怕,爱一个人就要勇敢去给她幸福,让她知道你有多么爱她,总比不知道的好

25楼:抗丰席韦

她不是说她想交个男朋友吗?你不如用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语气跟她说“那我当你男朋友好吗?”,其实你是很认真的,只是有时候这种方法真的很适合,尽量让她知道你在乎她,喜欢她,就算没能和她在一起也让她成为你珍惜的一位。

26楼:鞠暄婷惠新

如果你们可以经常见面,而且认识那就好办。只要默默的为她付出,等她发现以后就会很感动。而且会很依赖你,那时候就算你不说她也会明白的

27楼:家高韵冼姝

兄弟喜欢就要敢说

没有金钱的阻碍

不说怎么能让她明白你的想法

接受不接受是她的事

你想让她明白你的心思

一如既往的对她好

相信她会明白你的心的

希望你幸福

28楼:哀浓水惬

告诉她!我们都是过来人。不应该让自己的心意留在原点。也许会失败。但你至少尽力了,她知道你的心意后你就能全心全意去追她。不知道就一下被答应了呢?别犹豫了!

29楼:微生锦文蒯悦

不必急于一时,朋友这方面的事需要时间的...

但是我不是告诉你等下去..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吧!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她文静善良,可是我在学校里不太会跟女生打交道,每次看到她我就很害羞,不敢跟她说

30楼:ll贝壳

勇敢一点,至少你自己会感动于自己的行动的,你可以先想办法弄到她的手机号码或者扣扣,聊熟络了再说。

31楼:匿名用户

你就找点事和她说,《比如学习上的问题,你可以上q聊天和他说一些跟学习上有关的问题。》这不就行了。

32楼:我是胸毛兄

交流时 要注意心平气和 不要激动 话要先想好了再说 别脱口而出 最好能面带微笑

33楼:影卍苍狼啸月

先试探试探她,如果她对你有意思就找个边上没人的时间,呵呵下手!!!

女生说喜欢我,但是我喜欢她闺蜜,该怎么和她说

1楼 幸福的隔离带 你假装不经意间跟她透露你的想法,你和她聊天的时候经常问她闺蜜的事情,久而久之她就知道了,这样你又能得到她闺蜜的信息,一举两得。 2楼 匿名用户 先拒绝她,跟她做好朋友,过一段时间缓一缓再算 3楼 匿名用户 直接个他说你俩没可能,不要怕伤他,因为你只要不和她好她怎么样都会受伤,明说...

为什么我喜欢的女生不喜欢我,喜欢我的女生我又看不上

1楼 匿名用户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你看上的,人家看不上你,人家看上你,你却看不上人家 所以看对眼也很不容易,也需要缘分和机遇的吧 2楼 血色霁月 可能是因为你喜欢的恰好她又不喜欢你,而喜欢你的你那种类型又不是你喜欢的。 3楼 再上海放牛 感情就是这样,不要强求,也不要奢求的太多。爱ta就告诉ta,...

我是个男生,很腼腆,最近喜欢上了女孩子,可是我又不敢和她

1楼 拜度兔 有希望别灰心,她要的就是敢爱敢说的那个在她面前真实的你,毕竟你面对她说爱她感觉肯定不一样,找个就会约她表白吧!要敢爱哈!也是对你勇气的见证放手去吧! 2楼 可怜的 你要在他面前说出来,我喜欢你,大声地告诉她,你喜欢他,反正他都知道你喜欢他了,你还怕什么 3楼 形骸凌 绝对有希望,勇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