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大枪二次觉醒叫什么,DNF女枪所有二次觉醒名字?

2020-12-01 18:28:40 字数 3186 阅读 6732

1楼:匿名用户

storm trooper 风暴骑兵、风暴突击

2楼:奥特快

人家韩国还没出呢,看你猴急的

3楼:匿名用户

御坂美琴 。

4楼:匿名用户

韩服还没有出,现在好像只有鬼剑四个职业的。

5楼:匿名用户

韩国佬还没弄出来呢大哥

6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第一觉醒是什么

请问dnf男枪、女枪的一次觉醒、二次觉醒名字分别是什么?

7楼:匿名用户

男 ++++一觉漫游觉醒枪神,枪炮师觉醒狂暴者,机械师觉醒机械战神,弹药专家觉醒大将军

枪神 - 掠天之翼

狂暴者 - 毁灭者

机械之心 - 机械元首

大将军 - 战场统治者

女++++漫游枪手---沾血蔷薇 机械师---机械之心 枪炮师---重炮掌控者 弹药专家---战争女神

漫游:绯红玫瑰 弹药:芙蕾雅 机械:机械之灵 枪炮:风暴骑兵

dnf女枪所有二次觉醒名字?

8楼:春天梨的熊

1,女漫游枪手二次觉醒名字:绯红玫瑰。

绯红玫瑰,是网游《地下城与勇士》(dnf)中女神枪手转职为女漫游枪手的二次觉醒名称。其一次觉醒名为沾血蔷薇。

2,女枪炮师二次觉醒名字:风暴骑兵。

风暴骑兵是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dnf)中女枪手转职为女枪炮师的二次觉醒名称。其一觉名称为重炮掌控者。

3,女机械师二次觉醒名字:芙蕾雅。

芙蕾雅,是网游《地下城与勇士》(dnf)中女神枪手转职为女弹药专家的二次觉醒名称,其一觉名称为战争女神。需要达到75级才可以转职。、

4,女弹药专家二次觉醒名字:机械之灵。

机械之灵是网游《地下城与勇士》(dnf)中女神枪手转职为女机械师的二次觉醒名称。其一次觉醒名为机械之心。

扩展资料

一,女漫游枪手二次觉醒技能:

1,锯齿枪刃

改造枪刃, 在枪刃上附上锯齿, 给予敌人更加致命的伤口。掌握该技能后, 增加出血状态的持续时间, 且攻击出血状态的敌人时, 增加攻击力。

2,杀戮时刻

向前方投掷锁链枪刃, 若敌人被锁链枪刃击中, 则枪刃会锁住敌人, 并使敌人背面朝向绯红玫瑰。被锁链枪刃锁住的敌人, 会进入出血状态, 且增加敌人受到的暴击伤害。

二,女枪炮师二次觉醒技能:

1,证明的钥匙(制空掌握)

芙蕾雅独一无二的战斗技术。空中攻击敌人时, 可更加容易发现敌人的破绽, 使以下攻击和技能造成更高的伤害。

2,神速补给(无限补给)

瞬间激发补给能力, 提高芙蕾雅的爆发输出能力。可在空中激活此技能, 激活后榴弹和子弹的填装数不会下降至1以下, 并取消空中投掷榴弹次数上限和射击次数上限, 且减少榴弹的空中投掷冷却时间。

三,女机械师二次觉醒技能:

1,aj战术强化

增幅重火器效率而制作的强化部件。掌握该技能后, 按使用[m-3喷火器]、 [聚焦喷火器]和[寒冰喷射器]的时间而阶段性的增加攻击力、 大小、 持续时间和给予敌人的僵直度。

2,火力全开

召唤并装备强袭装甲后, 摧毁前方的一切敌人。召唤强袭装甲时, 会产生冲击波, 使周围敌人向前推开, 随后会倾泻激光和机枪摧毁敌人。

四,女弹药专家二次觉醒技能:

1,g-主宰者

改装成功[g-1科罗纳], [g-2旋雷者], [g-3捕食者], [g-4圆舞者]后, 出现‘buff on!’标志时会增加机器人的攻击力和g系列所有技能的攻击力。 增益效果影响除buff技能外的所有机械系技能。

2,解除限制

持续时间内大幅增强[g-1科罗纳]、 [改装 : g-2旋雷者]、 [改装 : g-3捕食者]和[改装 :

g-4圆舞者]的功能。但持续时间结束后, 一定时间内使用g系列技能会有功能下降的减益效果。

9楼:镜凰夜

大枪:一次觉醒名称重炮掌控者,二次觉醒名称风暴骑兵漫游:一次觉醒名称沾血蔷薇,二次觉醒名称绯红玫瑰机械:

一次觉醒名称机械之心,二次觉醒名称机械之灵弹药:一次觉醒名称战争女神,二次觉醒名称芙蕾雅

10楼:我吊机贼

漫游:绯红玫瑰

弹药:芙蕾雅

机械:机械之灵

枪炮:风暴骑兵

11楼:金牛撒上的

机械 机械之灵

漫游 绯红玫瑰

枪炮风暴骑兵

弹药 芙蕾雅

dnf女大枪二次觉醒叫什么?

12楼:℡言用灬

韩国佬还没弄出来呢大哥 追问: 那女大枪80级后咋办?

dnf女枪手各职业二转叫什么名?

13楼:大叔卍你好

既然楼主诚心诚意得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o(∩_∩)o~

国服的征名结束了:结果是——

还要知道其他的话可以继续追问o(∩_∩)o~

14楼:匿名用户

女漫游 觉醒名称:沾血者女机械 觉醒名称:机械之心女大枪 觉醒名称:瓦尔基里女弹药 觉醒名称:重炮掌握者谢谢望采纳

15楼:匿名用户

不懂韩文,这是别人说的,不知道实不实用枪炮师-重炮操纵者机械师-机械之心弹药专家-瓦尔基里漫游枪手-沾血者

16楼:匿名用户

去官方看看就知道了,到底专职什么我也没看

dnf女大枪什么时候出二次觉醒

17楼:布同满又夏

韩服已经出了85版二次觉醒啦

...至于我们嘛

大概4月到9月

等待吧........

dnf女枪二觉名字叫什么 漫游大枪机械弹药二觉

18楼:匿名用户

女漫游二觉名字——绯红玫瑰

女大枪二觉名字——风暴骑兵

女机械二觉名字——机械之灵

女弹药二觉名字——芙蕾雅

dnf漫游二次觉醒名字男枪手什么时候二觉

1楼 夜幕下的霓虹 漫游二次觉醒名为 掠天之翼。 在85级的时候可接二次觉醒任务。 dnf男漫游二次觉醒叫什么名字 2楼 从来不玩电脑恩 男神枪手 枪炮师 狂暴者 一次觉醒 毁灭者 二次觉醒 漫游枪手 枪神 一次觉醒 掠天之翼 二次觉醒 机械师 机械战神 一次觉醒 机械元首 二次觉醒 弹药专家 大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