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NF鬼剑士的转职角色中,从各方面讲谁更厉害些?如题

2020-12-01 18:28:40 字数 1363 阅读 8745

1楼:百度用户

个人喜欢狂战士 pk刷图都不错!建议lz去 http://dnf.17173.***/content/2008-06-01/1212264068.shtml

看看 有鬼4职业分析 很到位 白手 优势 最快的二刀流 专属**光剑 玩的好很好 玩的不好很菜 前期技能比较单一 30级才有5段拨刀 鬼泣 释放一些领域之类的 增加自身的属性和减少对方的属性 红眼 优势 技能中大部分都存在霸体 除白手外唯一一个有二刀流的 瞎子 自身暗属性很高 光属性为负 练级比较不做 可以远成攻击 自身的状态比较多 頹廢乄迋 这游戏pk职业只是占30% 70%还是要看技术 单单刷图来讲 白手 鬼泣 刷图优于其他剑系职业 夢中的鄉 你说的都不强。 从玩外服的经验看,练白手的人是最多的,也就是剑魂。 pk和技能华丽都是属白手在剑士里最牛b。

建议你也用剑魂吧,优点是穿轻甲拿光剑,攻击速度极快。绝对可以和枪手pk赢过他们的速度。 或者,如果你是新手,最好的选择是练枪手,不怎么费血,可以用这个枪养你别的号。

选择剑士也就是选择了斩杀敌人的快感, 鬼泣和阿修罗是属于魔法型的,估计不太符合你的口味 剑魂虽然速度快并且光剑拉风,但是刷图的话如果装备不好砍起来比较累,本来光剑攻击力就低,砍不动地说,而且还费耐久,因为砍了好多刀敌人都不死 所以新人我还是推荐狂战士,pk,刷图都不弱,容易上手,用巨剑虽然速度慢,但是伤害高,技能也单体和范围都有,等你熟练了之后再玩别的也不迟 最后祝你游戏愉快! 白手 鬼泣转职最强 包括练级 什么职业都有自己的好处 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 鬼剑士的职业倾向: 鬼剑士职业倾向依照个人喜好,分别有皮厚血多的狂战士;可以使用光剑,攻击速度快的剑魂;防御力最高,但是普通攻击速度最慢,靠意念和波动来攻击敌人的阿修罗;控制各种鬼魂,让它们成为自己的战斗工具的鬼泣。

狂战士,通称红眼,英文(berserker),特征,眼睛红色。有强大的破坏力。推荐**种类:

大剑。防具种类:重甲。

剑魂,通称白手,英文(weaponmaster),特征是持**的手是白色,并且会有幻影,推荐**种类:光剑。防具种类:

轻甲。 注:剑魂后期技能会根据不同的**精通来展现不同的效果,所以光剑并不是所有剑魂唯一的选择。

阿修罗,通称瞎子,英文(asura),特征是眼睛用眼罩蒙住,靠意念维持行动。推荐**种类:小剑、长刀。

防具种类:板金 鬼泣,通称鬼气,英文(soulbringer),特征是身后有阴气 。推荐**种类:

小剑、长刀。 防具:布系防具。

注:鬼泣的**选择还可以是属性攻击系的**。这类**,长刀居多小剑其次,而且,小剑加释放速度和摸法暴击,长刀加释放速度和物理暴击攻击速度比小剑快一点。

这2种**配合灵魂携带者不同的技能,可以发挥出不同的效果。所以推荐小剑和长刀。

麻烦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