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讨厌房产中介,为什么国家不把它禁止了

2020-12-01 18:20:58 字数 3469 阅读 1861

1楼:房**

不分时间地点的**轰炸,甚至部分不良经纪人的弄虚作假,让房产中介圈

饱受诟病。但是为什么房产中介不仅没有受到抵触,而且大有蒸蒸日上的发展趋势。主要有三点原因:

1、市场的需求。房产市场的交易量在部分城市已经到了存量时代,二手房交易量的上升促进大量的从业人员加入房产中介行业,由于门槛低,从业人员的素质也是参差不齐;

2、节省时间和精力。大部分的人平常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找**或者找客源又非常的耗时间,而中介的出现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比自己找更专业;

3、中介公司的**获取手段多种多样,手里的**多。而且负责任的房产中介会尽量满足客户的要求;

4、个人交易**的话,不清楚交易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要点,容易出现问题。而房产中介的专业性能够保障不会出现纰漏。

国家为什么不取缔房产中介

2楼:大苏打苏打水

真恶心,无成本转差价,无数猫腻,以前是不知道,要知道多少干中介的都发了家,为什么?只是现在的老百姓消费都很理性,也知道了中介到底是什么东西!

3楼:安康万家房产

首先,你要明白什么是中介。

中介(agency),是一种以向客户提供中间**服务的机构,它本身并不能直接提供相应的服务和物品,但是它能够替你寻找并安排这些服务和物品,供你选择并决定。举个例子:你想在家里办个小型聚会,你需要一些专业的服务员和厨师,但是你没时间,也不知道在哪去找,那么你就可以通过中介机构去替你找到这些人员,你可能还需要场地布置,中介也可以安排物品采购和布置。

中介机构有很多,主要的有**中介(提供**所需的资料,客户等相关信息),服务中介(提供第三产业信息,如家政公司),网络中介(通过网络形式提供服务的中介机构,比如福清招聘网),物流中介,房地产中介(包括租售),二手车中介(各种二手车服务信息)婚姻中介(也就是俗称的媒婆)等等。

其实中介很多,也涵盖到各个方面,一句话,在你需要什么服务或物品的时候,如果你无法得到或直接获得相关的信息、产品和人力,你就可以去寻找能替你获得这些东西的组织。这是一个服务行业,通过服务赚取佣金,靠体力生存,同时还能为双方提供担保,网络上信息虽然多,但是虚假信息同样多,在任何国家都存在中介,在某些时候也非常需要中介,所以,中介是不会被取缔的。

人人都讨厌中介,那么为什么不取消房产中介

4楼:峻岭山峦

你说的情况过于以偏概全了 ,大部分人买二手房并不懂流程 ,而有了中介倒是方便多了 ,完全不是说人人讨厌中介,所以**不会取消房产中介这个行业 。

为什么许多人那么反感房产中介

5楼:新手车技不好

良心中介让人喜欢,因为他们有职业道德和品格操守,垃圾中介让人恶心,他们为了钱无所不为,有人反感房产中介除了基于以上原因的,就是他们的个人问题。一个好的中介能帮你很多。一个坏的中介能害你很多。

做个调查,大家为什么都那么讨厌房屋中介公

6楼:丽达

因为有些房屋中介,并不是真心热情地帮客户的忙,只是单纯的盈利为目的。

7楼:匿名用户

房租贵,中介费贵,有的押金不退,偶尔还敲诈你

8楼:大酷哥

说好的**没有,领去看的都是其他房子,房子不好房租还贵,中介费也不便宜

9楼:匿名用户

反复的**骚扰,以及虚假信息,让人身心疲惫

为什么很多人讨厌中介,是不是被坑过,我做

10楼:星际是我

因为中介大都两头吃,其中很多用的是欺瞒的手段,所以很对人不喜欢做中介行业的,真心在帮你期待采纳,

11楼:刘翔呵呵

好的能给一部分钱,差的坑的你体无完肤。中介套路,高工资招聘,去应聘时工资概念模糊不清(离家远的基本没回头路),还让你交体检费(有的利用审核扣你**费复印费大约五十多块钱),有的不交路费,有的去了之后让你叫路费(这种特别气人),有的工资不归中介发,即使给了你承诺,到最后事情处理不了了,你也没办法,而且就算是中介发工资走时乱扣各种费用如水电费啥的(高的吓人)各种费用。总之,一句话能远离中介就远离中介。

当然有人说还是有些好中介的,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反正我没遇到过。

12楼:陈宇明

说白了就是坑很多钱的,运气不好的一分钱都没有,所以不要信什么中介的话,用一些花言巧语来演戏

我做房地产中介的,为什么那么多人反感中介

13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讨厌中介处于以下几个原因:

1、中介行业,无须无规范,监管力度小。 目前中介行业没有统一的行业规范,一般都是所在地住建局代管的,监管的力度也很小,所以很多人钻空子,胡乱操作,市场无须。

2、中介行业无门槛,从业者素质层次不齐。 干中介,没有门槛,一般是个人都可以干,这样造**员素质层次不齐,坑蒙拐骗是常有的事 ,在业绩压力下,这个问题就更长出现。

3、中介行业传统的开发客户的模式很遭人反感。 主要是从物业或者开发商那边买客户名单,电弧拜访客户,会造成骚扰多,客户极度反感的情况。

4、很多购房者理解的偏差。 中介不是无故的收取中介费,是提供买房信息,提供信息配对,带看,成交,以及流程服务的。很多人觉得中介费,就是介绍买家卖家认识交易,就可以收取了,而忽视中介的前期后期服务和信息配对作用。

14楼:匿名用户

并不反感中介人员,反感的是中介骚扰和欺骗的行为。比如天天给你打**买房或问你的房卖不卖……

我咨询过一个新房项目,其后的一个月内,接到房地产中介推销**的**不下200次,早上6点就有推销**进来,晚上11点还有中介孜孜不倦的来电推荐。

天天被这么骚扰,谁能不反感?

为什么我做房产中介的,同样也讨厌房产中介?

15楼:爱笑的

其实生活中很少有人会热爱自己的工作,很多人都是为了生活。

所以你从事房地产中介,同时也讨厌,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不要有心理压力,如果实在不开心,就考虑换份工作或者行业也未尝不可的。加油

16楼:匿名用户

你是讨厌工作,还是讨厌同事,或者讨厌同类公司的其它人?

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中介

17楼:我就呵呵你怎

良心中介让人喜欢,因为他们有职业道德和品格操守,垃圾中介让人恶心,他们为了钱无所不为,有人反感房产中介除了基于以上原因的,就是他们的个人问题。一个好的中介能帮你很多。一个坏的中介能害你很多。

18楼:邦妮

能拉你去买房的就是好中介 。要感恩这样的中介,人家就为点中介费,那点中介费算个啥呢,房子人赚不了吧。没人觉得可靠了吧,还是房子靠得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