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一进门就看见餐厅好吗,一进门就看见餐厅客厅好吗

2020-12-01 17:53:28 字数 5192 阅读 9797

1楼:魔蝎

一进门就见餐厅 不吉

表现,我们来依照风水学的观点解读,就叫做餐厅冲门。一打开大门便见饭桌,如果距离不是很近,那问题不大,但如果相距只有数步,那就很严重了。你想想,进门的时候会自然而然地带进气流,气流向饭桌冲来,会影响家人进食,导致家人的肠胃功能变差。

如何解决

如果实在无法避免这个格局,那只好找可以遮挡的用具。可以利用屏风遮挡,或是在入门处挂上纱帘相隔。当然也可以在大门上挂化煞钱或是一个小罗盘,这样也可以化解。

如果来得及,最好重新布置。现在很多现代住宅里,都会将餐厅的位置靠近厨房,这不仅可以节省上菜时间,而且很方便且有效率。

不过,说是靠近,厨房与餐厅中间还是要有遮挡或隔板的。中国的烹饪会产生很大的油烟味,如果餐厅与厨房之间没有遮挡,那对家人的饮食也会很有影响。这下不用再问“一进门看见餐厅好吗”了吧,如果你家里是这样的格局,那赶紧去调整吧。

餐厅风水还有哪些禁忌

餐厅的位置最好设在南方,在充足的光照之下,家道也会日渐兴旺。不过,如果餐厅内设置了冰箱的话,那方位就要调至朝北,不可向南了。

一进门就看见餐厅客厅好吗

2楼:残留的梦魇

不太好。

我们可以依照家居风水学禁忌的观点来解决问题,就餐时记得把门关上或于入门处挂上纱帘相隔,就不碍风水。餐厅的传统风水布局,也很讲究装修设计,餐厅和客厅虽然大,但特性不同,客厅有五行的金,是关于讲究的是磅礴大气;和餐厅五火线,追求温馨舒适。

餐厅的风水是很复杂的问题,餐厅冲门的意思是指一打开大门便见饭桌,若两者相距较远,问题则不大,但若两者相距只在数步之内,情况便不理想了,因为用作出入的大门会带动气流向饭桌冲来,导致家人的肠胃健康较差。大多数的现代住宅,餐厅的位置都与厨房相当靠近。风水学家也认同这种布局。

这会节省上菜时间,既方便又有效率。

3楼:匿名用户

挺好呀,这没有什么不对的哟。

常见人说进门不宜看到厕所,没有听说餐厅或客厅的。

4楼:风画流年

都可以的,这个没有什么关系的,就是门口的地方客厅要稍微大一点,显得更加的宽敞

一进门就看见餐厅有什么不利影响?

5楼:匿名用户

住宅风水学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导致的元气易泄,无法藏风聚气,从而使风水因之大受影响。若餐桌与大门成一条直线,站在门外便可以看见一家大小在吃饭,那绝非所宜。

餐厅不宜冲大门或后后门,此为犯冲煞之局,应以屏风相隔。入门后,如果是先经过餐厅才到客厅,家人易沈溺于口腹之欲,导致志向短浅,且易出外小人,应将客厅与餐厅的空间对调。

进门看见餐桌风水好不好

6楼:匿名用户

一般对于家居来说,进门就会见餐厅其实也就是为了能够节省家居的空间,一般客厅和餐厅都是相联系的,但是在风水上却是非常的不利人的身体的健康,包括开门见餐厅的风水也是风水中的大忌,住宅中最有利的风水就是进门见客厅,也就是进门见财的说法,在家居的布局中好的风水格局才会有利于人的运势。

餐厅是属于吃饭进食的地方,如果大门和餐厅相对,那么大门口的风水的煞气也就会直冲着大门,本身门口都是属于阴煞之地进出比较频繁的,如果常常坐在门口吃饭,除了没有隐私感之外,最主要的也还是影响身体的健康,而且在家居中也是非常的不利于健康,包括也会导致家中的小孩子有厌食症,不利于运势。

因此,对于进门见餐厅的风水应该需要做出专业性的化解,可以在门口的方位安置玄关或者是屏风,能够起到阻挡煞气的作用,从而也会隔绝外面的煞气进门,能够吸收好的纳气,如果无法安置屏风和玄关,那么也可以建议在家居中摆放“七星太极镇”来作为专业的化解,起到专业化煞的作用。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情况的话一般情况没有冲着们的

进门就是厨房和餐厅风水是不是不好?

8楼:匿名用户

大门对厨房门,不利,退运之宅.厨房门应小,并且在前面做一屏风隔开。

另外家居整个布局也不合利,所谓风水,就是藏风纳水,气运从大门而入,进屋之后不易进入房内,建议放在厨房和大门中间的屏风侧放,利于将风吹入大厅。

这只是最基本的,如果要做的更好,要标出方向,定了方向之后,才能更合利的布局。只改动一个地方,调整风水布局,都是整体调整。

炉灶不可正对大门。有损女主人健康。“开门见灶,钱财多耗”。

炉灶不可正对卧室门。油烟熏冲,脾气暴躁。

炉灶不可正对厕所门。不洁之地。厕所代表水,与厨房(火)不容。

厨房厕所不可同门。不卫生,不科学。

厨房地面不可高于厅、房地面。易污水倒流。主次颠倒。奉食应步步高。

阳台走道不可正对火炉。长廊压火,主不聚财。易患高血压。

火炉不可正对冰箱、水槽。冰箱=储藏,性属水,怕火攻。耗电。

灶台上不宜有横梁。

抽油烟机和灶具之间不可开窗。漏财。

灶台背后不可无靠。要实墙,不空虚。安全。

通过横竖线的选择、色泽的搭配、光源的增添增大厨房的空间感。应尽量避免死角(积灰藏虫)。灯具造型尽量简洁,便于擦洗。要安全插座。

灶具需避水、避风(门窗)。

厨房如有地方的话应放些喜阴的植物,以调节。

餐厅应创造整洁、优雅、能诱导食欲的环境。照明上宜选择造型雅致灯光柔和的餐灯。色调上选用素雅,如灰色与白色。

织物台布之类选用条纹或活泼的富有乡土气息的图案。装饰上挂食品、花卉静物摄影。注意保持空气流通及清洁卫生。

餐桌忌三角形和菱形(尖利易伤人),可圆形或方形。尽可能不用大理石和玻璃质地的(冰冷、坚硬、易滑。易吸收人体能量)。

餐桌不宜被大门、厕所直冲。不宜有门路、通道直冲(似置身在旋涡中,饮食不安)。

9楼:琴琴

如果风水怎么来的不好,我们要正确认识自身运气心态很重要,家居风水调理不好那么不好的运气就会伴随着你,

10楼:星光蝴蝶结

进门是厨房问题大,餐厅风水讲究也不多,主要还是和厨房有关的。

对于厨房装修风水,不同的人持有不同的看法和意见。但是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原则,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或多或少还是会注意一下风水布局问题。厨房,在家庭生活中占有者重要的地位,在风水上也是重点注意的环节。

1、厨房装修风水:厨房不宜位于西北方位

从八卦九宫来看,西北方位属于乾宫,五行上属于金,而厨房的五行属于火,这就是火烧天门了,因此这个先天位置是金的地方,突然设置了一个五行火的厨房,火旺克金。正好克制此处,那么乾宫所代表的有家中长辈,丈夫,事业,身体上就是呼吸系统,肺部等。也就是说于家中的男人不利,影响他们的事业,身体健康,同时也影响到了夫妻关系,可想而知这个位置的重要性。

如果出现此布局而无法改动,就需要在厨房用风水布局来改善,首先需要一个五行轮转的久遇五帝钱这种带风水配饰的化煞转运物品,然后需要在厨房里贴灶公灶母等,以保平安。

2、厨房装修风水:厨房不宜在房子的**

厨房装修风水注意事项说法,房子的中心为“穴眼”是皇极之位,为整个房子的核心地带,生气是从这里慢慢向整个房间扩散的,因此这里必须要清静与安宁,不宜有东西压迫或者引动此处之气,造成不存气。

3、厨房装修风水:厨房的门不能对着卧室的门,卫生间的门,入户门

从风水的角度来说门对门是不好的,容易造成二种气场相冲。特别象厨房每天都在点火做饭,做菜,气场相当强旺。如果别的门正好与其相对的话,那就会受到厨房气场的强烈冲射,因此造成不利。

尤其是冲着卧室,易把污气冲动,冲入户门对会把由此进入家中的吉气冲走。因此这些都是不利的,如果不能避免,要在被其冲射的门上贴红色福字或者挂个中国结来缓冲,然后再从风水上用五帝钱来化解,如果讲究的话,可以选久遇五帝钱这类专门强势化解冲煞的物品来挡煞化煞,逢凶化吉。

4、厨房装修风水:厨房不能与卫生间挨着

如果家中的厨房与家中的卫生正好是紧挨在一起,只有一墙之隔,那是非常不好的。不管是处于什么位置都是不利的,因为厨房的五行为火,而卫生间的五行为水,这个水是污水,因此这个水来克火,会带来极其不利的影响,特别是家中之人会得一些重大的疾病,具体得什么疾病得看厨房和卫生间处在什么位置之上。

3、厨房装修风水:厨房不能在正北方位上

因为正北方位的五行属于水,属于北方极寒之地,而厨房的五行属于火,把厨房设置到这个方位之上,正好形成水火大战之象,这是很不好的,容易形成二败俱伤的局面。一是于饮食方面不利,易给家人造成健康方面的影响。

11楼:土巴兔装修

一进门是餐厅不太好。我们可以依照家居风水学禁忌的观点来解决问题,就餐时记得把门关上或于入门处挂上纱帘相隔,就不碍风水。餐厅的传统风水布局,也很讲究装修设计,餐厅和客厅虽然大,但特性不同,客厅有五行的金,是关于讲究的是磅礴大气;和餐厅五火线,追求温馨舒适。

餐厅的风水是很复杂的问题,餐厅冲门的意思是指一打开大门便见饭桌,若两者相距较远,问题则不大,但若两者相距只在数步之内,情况便不理想了,因为用作出入的大门会带动气流向饭桌冲来,导致家人的肠胃健康较差。

大多数的现代住宅,餐厅的位置都与厨房相当靠近。风水学家也认同这种布局。这会节省上菜时间,既方便又有效率。

一进门门是客厅是非常正确的。客厅是一家事务活动中心,是一家会客待客之地。是一家人脸面和战略要地。

故客厅的风水布局对家运盛衰和家人之间有很大关系。因此客厅的方位丶装饰和摆布非常重要。

进门餐厅设计解决办法屏风门和餐桌隔开是最好的办法,这种解决办法比较适合空间较小的餐厅,就是在门和餐厅之间用屏风隔开,用餐的时候将屏风拉开,这样客人来的时候就不用担心会看到餐厅食物。

推拉门推拉门设计适用于面积较大的餐厅,这样就完全将餐厅和门隔断了,就不存在进门就看见餐厅的问题。餐厅改成会客室餐厅改成会客室一般用于小户型的房间,可以将餐厅改成会客室,而吃饭可以在厨房里,这样就不用担心待客之道了。

12楼:雪岭风魂

奇怪,一进门就是阳台?这采光太强了,玄关够亮,招财聚气,进门最好是客厅,不要进门就是卫生间!

13楼:匿名用户

房子问题比较多,如果能够语音就直接谈。

14楼:匿名用户

没有方位和房间外面的峦头会误导你。但从图上可以看出以下几个问题:

1此屋缺角,因为没方位还不知道缺的是哪些角2不知道屋主是何月不知道厨房是不是开放式

3有间房正对厕所,还有间房在厕所边这是污口煞在厕所边上的那间房影响最大。

4主卧还行只是要以听不见厕所水声为好。

这只是看图得知的,有方位便可以断事。

15楼:匿名用户

其实,有时候生活可以变得简单些,更多的去在意外界,不一定是件快乐的事情。索性随着自己的心情,喜欢怎样就怎样咯,一进门就看见厨房和餐厅,说明您是个非常注重家庭温暖的可心人哦。(*^__^*) 嘻嘻……

一进门就是餐厅和客厅怎么装修,进门就是餐厅和客厅怎么设计

1楼 永州龙达装饰 可以做酒柜或者鞋柜加花板隔断,具体参照现场确定。这里只能给你提供个思路 进门就是餐厅和客厅怎么设计 2楼 土巴兔装修 大门正对餐厅和客厅,与墙呈0 进门就是一条过道,连接客餐厅进门就是一条横向的过道,连接餐厅和客厅,但是过道空间窄,两边的墙壁面积也不大,好在大门对面也是墙壁,这时...

今天回家一进门就看见一条黄黑花的蛇有什么寓意吗

1楼 简直不要太迷信,出不了什么事,只是单纯的看见了而已,难道你们家或者家族有见到蛇就没好事的先例么?也许是巧合不要想太多,看开点 最近老梦见蛇 一条金黄色的黑花蛇 狠恐怖 是为什么 2楼 国安冠军 梦境与心理有关 应当按心理科学的方式来理解分析 一般梦见蛇有三种意思 你的梦 梦到蛇 感觉不好或是害...

大门向西,一进门就是餐厅,客厅,东阳台,一通到底,怎样做隔断

1楼 您这种格局应该选择做玄关,做隔断会遮光,玄关好一些,本来西向光就不足,更不能影响采光。其实就是意隔而形不隔,比如在客厅餐厅连接处做左右门框,挂一些钟表饰物等,让人感觉这是两个空间,但其实并没有真的隔断。 房子大门一通到底怎么化解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户型属于风煞,可以在家门口摆个屏风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