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水学上宠物养什么好,家养宠物风水禁忌,家里养什么宠物旺风水

2020-12-01 16:26:33 字数 5191 阅读 7825

1楼:

在八字中,一个人生于冬天,或八字极寒的时候,很需要热土热泥去给予温暖。八字上代表热泥为两种动物,一是羊,一是狗。换句话说,食羊肉及养狗,能够使一个人得到温暖,使一个生于冬天的人好运。

凡出生于每年十一月八日至二月十八日,均是适合养狗之人,养狗可带来温暖。   生于五月至八月,或生于十月八日至十一月七日,即生于[巳、午、未]及[戌]四个月份的人,八字极熟,一般来说,这种八字的人不宜养狗,亦不适宜摸狗,这些人不能与狗做朋友。还有另一种命格,那是生于龙的月份,即生于四月五日至五月五日,由于在龙月出世,八字中如出现[甲已]、[乙庚]、[丙辛]、[丁壬]、[癸戊]五种组合之一,并产生良好的合化局,一般来说,这种人不能养狗,因狗会将龙的生化破坏,每逢八字中需要[辰]去化合和谐,一养狗,便破损合化局。

  狗在十二地支属于“戌”字,而地支与狗相合的有“寅”及“午”,其次还有“卯”。“戌”于方位在乾方,即是西北方。“寅”于方位在艮方,即是东北方。

“午”于方位在离方,即是正南方。“卯”于方位在东主,即是正东方。以上四个方位便是与狗相合的。

若果住宅大门开在这四个方位,饲养的狗都会比较强壮。   在十二地支之中,“辰”与狗相冲。“辰”的方位在巽方,即是东南方。

若果住宅大宅开东南门,这门与狗相冲,所饲养的狗只会比较多病。另外有一个“丑”位,丑与狗相刑。“丑”的方位在艮方,即是东北方。

若果大门开在北方,亦不适宜养狗,因为狗容易沾染毛病。如果住宅的大门不是开在适宜养狗的四个方位而又必须养狗,可以把狗窝安放在对狗有利的四个吉方上。如室内的西北方、东北方、正南方、正东方。

  另外,狗窝是不宜用金属制造,因为狗在十二地支之中,五行属土,金属制的屋属金,金会泄土,如果小狗住的地方太多金属制品,小狗在此休息健康会每况愈下。

家养宠物风水禁忌,家里养什么宠物旺风水

2楼:老虎417军魂

家中也不要养两只狗较恰当,因为两犬成哭运,相当不吉利,不要让猫、狗乱吼乱叫,它们的叫吼声,久而久之会影响到屋内的气。

除了猫、狗之外,养蛇、兔、小鸟、乌龟等,各式奇奇怪怪的宠物,不管饲养的是哪种动物,请随时注意气味的处理方位,象是安置在阳台等空气流通的地方,避免臭气外流阻挡贵人就是不错的方法。

养鱼又与养猫、狗不同,居住环境的空间不大,约二十几坪上下的小格局,就不适合养鱼,因为这样鱼很容易生病不易存活,如果水混浊不清,就可以看出进入房子内的理气不佳,不适合鱼的生长,想生活的更随性,基本上,一尺三或二尺三大小的鱼缸都可以放置在室内,不会有冲克问题。

鱼缸不要放在客厅的中间当玄关,这就像压在人的心脏,很容易带来不明的病征,居住在此的人总是大小毛病不断,天天吃药也不见好转,也不能放在财位,财位是一个须要宜静的方位,鱼缸中转动的马达声,会影响财位纳财,不但不能够进财,还会泄财。

哪些风水养宠物会带来好运?

3楼:天宇

(一)家里西北方位有阳台或大门朝西北,适合饲养宠物,并且往往会因为饲养宠物而带来好运。比如原来没有养宠物的习惯,而突然间喜欢上宠物。那肯定是因为换了一个居住的环境,而换的新地方,西北一般有阳台,这类情况,暗示着你会因为养宠物而带来好运。

例如,容易升职,加薪,或容易得一些外财、意料之财。

(二)家里东南方位有鱼缸,这种户型的风水最适合养宠物,不论是什么,都能成功,并且基本上都不会出什么意外。主人和宠物之间的感情也一定会好。同时,东南方位为巽方,风水学上说是“巽水一勺可救贫”,因此,这种格局的风水也预示着你不但养宠物会顺利,还会因为养宠物而带来好运。

特别是对于一些在单位工作,或从事与文化、教育等工作的朋友,更加有利。自然也为家里的小朋友带来好的读书运。

(三)家里东南方位缺角,这种户型也容易因为养宠物而带来好运。很多人都说房子缺角不好,其实现在的城市设计,试问有几间房间是不缺角的呢?很少了。

从风水学来说,房子缺角不一定就不好。比如《天元五歌》里面就说到,直的户型,即只有二个方位,没有另外六个方位的房子,只要布局得时,一样大发富贵。比如房子坐北向南,长型,不是方型的,如今来说,虽然缺了很多个角,但现在却是很旺的房子。

如果不信的朋友,可以留意观察看看。而东南缺角,却正正适合养宠物,反而养的好,这就是玄机。一样会为你的财运、工作、家庭带来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当然,我相信大家如果真的养了宠物,不可能就只是为了带来好运。更加重要的是一种喜好,或是一路寄托,时间久了,其实感情一样的深厚。其实,从风水学上来说,有些风水环境不适合养宠物的,比如你住的家居附近东南方有高山、高楼、尖大的建筑物时,就不适合。

因为这种风水格局,饲养的宠物都容易出问题,或容易出意外,特别是养狗。'

养宠物的风水

4楼:血盟孑孑

你计划领养什么宠物,宠物有多种风水意义,比如龟,招财化煞,狗辟邪镇宅,公鸡纳财助运,还有很多宠物,不同的宠物可以有不同的作用,养得好可以推财助运,养的不好会引想身体健康,以科学的角度就是动物分泌的激素和气味会刺激人产生积极或者消极的心态,(比如有人对猫过敏,,,)看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了!

希望采纳

5楼:百度用户

根据宠物的五行属性,和主人的相生相合为佳 忌相克,尤其是宠物克主人。 比如,水命人,养狗 原则,宠物生主人,为最佳

宠物风水:哪些灵宠灵力十足适合养

6楼:宋师傅风水命理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关于灵宠很多,宋师傅为你推荐五种比较常见而且很旺运的,希望能帮到你。

第一种灵宠:龟。

龟是玄武苗裔,养龟主要为积福蓄运。灵龟只限草龟,其它什么巴西,大鳄,黄缘之类的统统不算。

龟宠物风水有两种养法:

一种是挑百年以上的大龟,这种龟本身就是福禄深厚的灵物,饲之借其灵气镇宅运财,功效极大,但不能挡灾破煞。

二是刚出壳的小龟,择有缘者(捧在手中,用心神凝视它。它如果会扭过头来与你对视许久,不惊不惧,也不会匆匆爬走,则此龟必与你有极深缘法)精心饲之。早晚捧其头与之呵气,说话(人气至灵之物)促其开智。

这样的小龟养足二年以上,如能识人,跟人,黏人,则灵智大成,即为家中一宝(如不成,还是放了吧)。其灵力虽运财不如百岁老龟,但却极能镇宅旺主,于内事极其有利!灵龟在室,家宅平安,多子多孙!

家宅不宁,子孙不旺,出入不安者,大可一试。

缺点,不能挡煞驱邪。

第二种灵宠:雄鸡。

雄鸡应朱雀。这种动物,打生来就是与一切阴**鬼相克制的。

公鸡最好是从小鸡仔开始养起,最好是花公鸡。外面买的大公鸡虽然有阳气,也能避邪,但不护主,没灵智,效果差很多。喂公鸡一定要多喂毒虫和红辣子,有条件喂点酒更好(酒是五谷之精,对动物来说很补),要在阳台,院子里喂,要让鸡见得到太阳(我不是说要暴晒啊,那会晒死的!

又不是太阳能板)。不要让公鸡配种,就让它憋着,然后经常对它说话,但不要经常摸它。它如果啄你,你就要揍它!

公鸡跟温驯的龟龟不同,它是记打不记吃的!你比它狠,干得过它,它才服你,才会认你当老大。越是**的公鸡,阳气越强,辟鬼越厉害。

如果你家中有猛鬼为患,或是要在什么不干净的地方长驻,你大可以养一只威猛的大公鸡贴身保镖。你试试看就知道,公鸡是很勇猛的。

养宠物风水最后说一点不足之处:雄鸡只克阴灵,不能克妖物,也招不了财,安不了宅,聚不了运,更挡不了煞(但煞来了,公鸡可以报信,但你看不看得懂就是你的命数了)。它就只是一个战宠,为打鬼而存在。

第三种灵宠:猫

应白虎,天生灵力极强,但却不是阳气,而是阴力,且不易受控。

猫极不受控制,几近没有忠诚度可言。它虽然和你住在一起,也不过是拿你当冤大头,吃你的喝你的,还要你摸它逗它侍侯它玩,但甭指望它肯为你付出什么。要让猫真正对你家产生归属感,真正认你为主,其实是件很难的事。

养只猫确有些好处。但能不能让它认主,就看你们各位造化了。

第四种灵宠:鲤鱼,对应青龙。

现在讲灵力最大,最强悍的一宠。但同时也是最难养的一宠。

对应青龙,本质极阴,阴阴化阳,阳阳生阴。积福,挡煞,聚财,旺主,镇宅。用鲤鱼护宅,放至大煞位或关口,让其吞吐元阴积福聚财,镇灾化煞,这便是中国玄学中最为称道的风水鱼,也叫化龙镇,是最强横,也是最奢侈的镇法

鲤鱼虽然是极品灵宠,但却有一条极其苛刻的规定,也使之成为最难养的灵宠。灵鲤必须要从一年龄养起,养足10年,天天亲自喂食,换水,并念颂全篇的道德经给它听,这样才能通灵!并且一人一次只能养一条!

第五种灵宠:狗。

坦白说,宠物风水中狗这种动物对鬼魅的杀伤力是可大可小的。关键要看养,再就是要看种。

狗的情况很怪,本身属阴,能见鬼知煞,预警能力极强。它本身属阴(犬司夜),却不是阴灵,而是和鬼的阴寒之气完全同。但狗和人关系又最紧密(狗和猫不同,狗是死忠不悔,它一但认了主,一腔心思就全在主人身上,神魂都和主人连着的。

),所以又带着很重的人阳(为什么吃狗肉最燥,这跟吃人肉一个道理。那吃的是人阳,不燥才怪)。

不论从预警的角度,宠物的角度,还是从护宅的角度,只要家境允许,养一只狗狗都不会是件坏事,你说呢?最不济,也能多个会摇尾巴,满脸讨好的小跟班不是?

家里养什么宠物对风水好对夫妻关系好?

7楼:桃桃相争

养什么宠物是看个人的喜好,和风水与夫妻感情好不好没有关系。不能迷信。

饲养宠物猫讲究风水吗?

8楼:波奇网

宠物猫猫是近些年来很受欢迎的一种宠物,很多有闲阶层的人在家里养起了猫,但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适合养猫:有些住宅饲养的猫很容易生病,无论猫原来怎么强壮,只要在这些住宅内饲养,很快便瘦弱起来;但有些住宅却无论饲养什么猫,他们都很健康。这个问题只能在风水学上寻找答案。

猫在十二地支属于“寅”字,因为猫与虎同科的,所以可取与虎相合的方位来计算适宜摆设猫儿的方位。在十二地支中与虎有情相合的方位有“午”方及“戌”方,其次还有“亥”方。

“戌”的方位,在乾方,即是西北方。

“寅”的方位,在艮方,即是东北方。

“午” 的方位,在离方,即是正南方。

“亥”的方位,在乾方,也是西北方。

换句话说,饲养猫儿有利的方位有东北、正南、西北等方位。大门开在这些方位,一般来说,饲养的猫儿特别强壮,健康活泼。

猫儿睡觉的地毡,可以选择黑色、蓝色、青色或绿色,因为猫的五行属木,黑色及蓝色地毡属水,水可生木,故利猫儿的生长。而青色及绿色的地毡属木,木可助木,故亦对猫儿的生长有利。

红色地毡五行属火,火会泄耗木的元气,而猫儿属木,故不宜用红色地毡供猫儿休息。

那么什么方位不宜饲养猫儿呢?

在十二地支当中,与“寅” 宇相冲刑的方位不宜饲养猫儿,否则,猫儿体弱多病,不接受主人的教导。与猫儿刑冲的方位有“西南”、“东南”两个方位。所以在这两个方位的猫咪爱好者要小心了,应该尽快抓紧时间把猫咪的窝换到别的方位去。

养鱼养几条好风水学来解释,养鱼养几条好,家里养鱼有什么讲究?

1楼 射手七月波波 锦鲤鱼养鱼养几条好 一 养锦鲤鱼的一些基本常识 1 锦鲤鱼身上的红色叫做绯,黑色叫做墨,其它的颜色则具体叫色名即可。 2 选鱼时,绯要越红越好的,墨要越厚越好 越黑越好 。 3 锦鲤鱼的鳍除了胸鳍叫手鳍外,其它的都和书本上的称呼一致! 4 自己养了自己观赏不做其他用途的养鱼者叫做...

风水学上,家里种菩提树好吗,在风水学上来讲,家里放菩提树有什么影响没?

1楼 家可敬佛,但菩提难种,纵能种也是不宜,家非寺院,种之家庭就变味了。反倒不吉,不敬。请慎之! 在风水学上来讲 家里放菩提树有什么影响没 2楼 匿名用户 深绿色,有光泽,不沾灰尘,被看作圣树的象征。叶形美观,常用作诗画题材。 菩提树树姿美观,叶片绮丽,是一种生长慢 寿命长的常绿风景树。幼苗期盆栽很...

风水上家里养什么样的狗好,养狗风水上有什么好处

1楼 匿名用户 简要描述 在八字中,一个人生于冬天,或八字极寒的时候,很需要热土热泥去给予温暖。八字上代表热泥为两种动物,一是羊,一是狗。换句话说,食羊肉及养狗,能够使一个人得到温暖,使一个生于冬天的人好运。 凡出生于每年十一月八日至二月十八日,均是适合养狗之人,养狗可带来在八字中,一个人生于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