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和海豹、海象,北极熊为什么不吃海象

2020-12-01 15:35:59 字数 4109 阅读 3983

1楼:匿名用户

北极熊在陆地上占优势,但北极熊无法用爪子击破海象的皮,也无法击昏2000磅的海象,如果海象将北极熊拖入了大海,海象在海水中是异常灵活的,北极熊的力量也被海水削弱,更致命的是,北极熊得到海面呼吸空气。北极熊在将头升出海面时,身体已经受了海象长牙致命一击,生命也会因此而结束~~所以说北极熊不敢公然去捉海象....

在北极熊的食谱中,海象仅限于那些出生不久的;对于成年海象,则敬而远之。

2楼:匿名用户

北极熊杀不死成年海象

北极熊为什么不吃海象

3楼:匿名用户

好吧,哥来给你普及一下:

首先,现在你我都**是一直北极熊!

先看简单的——海象(walrus)。海象科惟一现存种。大型海兽,形似海豹,学名odobenus ro**arus。

雄性体长可达3.7米,重量可达1,270千克。雄性都有獠牙,长约1米,重5.

4千克。无外耳。**浅灰色,肩部折成很深的迭褶。

常出没于浮冰上。群居,一群可达100头以上。栖息在欧亚大陆和北美的北极较浅的海域。

可潜入深水,捕食蛤肉。

这是**的海象,獠牙像象的。

------ 接着来看海豹(seal)。水生,食肉,有网状鳍肢,流线型体形的哺乳动物的统称。无耳(真正无耳或覆毛耳)海豹(海豹科,18个品种)无外耳。

在水中,它们靠划动后肢游水,而用前肢操纵。在陆地上,它们靠腹部扭动,或用前肢拉行。无耳品种包括象海豹、斑海豹、竖琴海豹和豹形海豹。

有耳海豹(海狗科,5种海狮和9种海狗)有外耳和更长的鳍肢。在水中,靠前阔鳍推进游水;在陆地上,它们四肢着力在地面四处移动。

这个是环斑海豹,是海豹科海豹亚科的一个属。注意英文seal这个单词,它是个很大的类,包括无耳海豹和有耳海豹两大类。也就是说海狗、海狮、象海豹全都可以叫它seal。

那么问题来了,看这蠢蠢的海豹,大自然优势劣汰,若肉强食。换成你,会**去惹海象么?

望采纳。

4楼:昆明李作梅医生

北极熊在熊科动物家族中属于正牌的食肉动物,它们主要捕食海豹,特别是环斑海豹,此外也会捕食髯海豹、鞍纹海豹、冠海豹。除此之外,它们也捕捉海象、白鲸、海鸟、鱼类、小型哺乳动物,有时也会打扫腐肉。也是唯一主动攻击人类的熊,北极熊的攻击大多发生在夜间。

和其他熊科动物不一样的是,它们不会把没吃完的食物藏起来等以后再吃(这倒是大大方便了别的动物,比如懒惰的同类或者北极狐),甚至时常享用完脂肪之后就扬长而去,要知道对它们而言,高热量的脂肪比肉更为重要,因为它们需要维持保暖用的脂肪层,还需要为食物短缺的时候储存能量。北极熊也不是一点素食不沾,在夏季它们偶尔也会吃点浆果或者植物的根茎。在春末夏临之时,他们会到海边的地方来取冲上来海草补充身体所需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物质。

5楼:恨雨不妖

电视上都是说北极熊吃海豹,没有特别报导海象而已。采纳

北极熊在熊科动物家族中属于正牌的食肉动物,它们主要捕食海豹,特别是环斑海豹,此外也会捕食髯海豹、鞍纹海豹、冠海豹。除此之外,它们也捕捉海象、白鲸、海鸟、鱼类、小型哺乳动物,有时也会打扫腐肉。

6楼:忽冷忽热

饿急了一样吃的啊,压住海象从脑袋开始吃

7楼:献爱童心

只有北极熊知道为什么!霸王龙很厉害为什么吃不到翼龙;偏偏去吃恐龙蛋!欺软怕硬!

海象和北极熊哪个厉害?

8楼:守望相依

在水中海象厉害,在陆地上北极熊厉害.

9楼:十年

北极熊在熊科动物家族中属于正牌的食肉动物,它们主要捕食海豹,特别是环斑海豹,此外也会捕食髯海豹、鞍纹海豹、冠海豹。除此之外,它们也捕捉海象、白鲸、海鸟、鱼类、小型哺乳动物,有时也会打扫腐肉

10楼:情兽丶

刚好看了,单只的成年健康北极熊可以虐杀单只的健康成年海象,下面的就不说了

11楼:mini4梧

海象经常被北极熊当饭吃,你说那个厉害。

12楼:幬ba籎嵍

海象经常把北极熊顶个半死,你说那个厉害。

北极熊捕食海象吗?

13楼:匿名用户

补充: 北极熊在熊科动物家族中属于正牌的食肉动物,它们主要捕食海豹,特别是环斑海豹,此外也会捕食髯海豹、鞍纹海豹、冠海豹。除此之外,它们也捕捉海象、白鲸、海鸟、鱼类、小型哺乳动物,有时也会打扫腐肉。

也是唯一主动攻击人类的熊,北极熊的攻击大多发生在夜间。和其他熊科动物不一样的是,它们不会把没吃完的食物藏起来等以后再吃(这倒是大大方便了别的动物,比如懒惰的同类或者北极狐),甚至时常享用完脂肪之后就扬长而去,要知道对它们而言,高热量的脂肪比肉更为重要,因为它们需要维持保暖用的脂肪层,还需要为食物短缺的时候储存能量。北极熊也不是一点素食不沾,在夏季它们偶尔也会吃点浆果或者植物的根茎。

在春末夏临之时,他们会到海边的地方来取冲上来海草补充身体所需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物质。

海象和北极熊谁厉害?

14楼:天街小雨露

北极熊在熊科动物家族中属于正牌的食肉动物,它们主要捕食海豹,特别是环斑海豹,此外也会捕食髯海豹、鞍纹海豹、冠海豹。除此之外,它们也捕捉海象、白鲸、海鸟、鱼类、小型哺乳动物,有时也会打扫腐肉。

15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北极熊烈害些!成年北极熊还以幼海象为食!

海狮、海豹、海象、白鲸、海豚、北极熊哪个厉害从厉害到不厉害排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白鲸 , 北极熊 , 海狮 , 海象 , 海豹

北极熊是吃海豹还是鱼啊

17楼:匿名用户

它的主食是斑纹海豹,有时也捕猎海鲜、鲸鱼之类的大型哺乳动物。只有夏季食物短缺时,才会捡拾腐食食用,其中就有鱼类。

18楼:°格子先生ce嚽

通常以海豹、鱼类、鸟类和其它小哺乳动物为食,若能幸运碰到鲸鱼的尸体,则可美美地饱餐一顿。漫长寒冷的冬天,...雄性一般比雌性离开母熊要早一些。

北极熊是真正的食肉动物,在它的食谱中找不到任何植物。...

19楼:星辰蓝空

北极熊比较凶猛,海豹,海象,甚至是鲸鱼的尸体都吃!海里面的各种鱼也是北极熊爱吃的食物。

20楼:迟暮花未央

海豹他吃不到,也打不过,所以它就只能欺负弱小,吃鱼

海象和北极熊共重2.84吨,北极熊和海豹1.44吨,海象和海豹2.08吨。这三重动物分别多少吨?

21楼:匿名用户

(2.84+1.44+2.08)/2=3.18(吨)海豹:3.18-2.84=0.34(吨)

海象:2.08-0.34=1.74(吨)

北极熊:3.18-2.08=1.1(吨)

北极有北极熊和海象吗?

22楼:沙碧兽

”我回答小家伙:“当然有啊,北极熊的名字就有北极两个字,当然是生活在北极了;海象呢,北极也有,有一种海象就叫北极海象,也是生活在北极的。”我问儿子:

“那你说说南极有什么动物?”小家伙不屑一顾的:“这还用说?

南极有企鹅嘛!” 我问小家伙:“南极有没有北极熊?

”小家伙说:“当然没有了,如果有的话,那就不叫北极熊了,而叫南极熊了。”呵呵,这小子,说完这话,小家伙想起了什么,问我:

“妈妈,你说企鹅能到北极去吗?”我说:“不能的,企鹅生活在南极,南极是冰天雪地的地带,及其寒冷的,虽然北极也是冰天雪地很冷,但是南极和北极在地球的两头,离的很远很远的,如果企鹅离开南极往北极去的话,走到半道上就被热死了。

” 儿子听了我的话,举一反三的说:“那北极熊也不能到南极去,如果去的话,走到半道上也被热死了。”说完小家伙就去拿英语碟片放电视去了。

我回答完了儿子的问题,然后思量我的回答:企鹅如果离开南极,走到半道上就被热死了。可是到处的动物园里都有企鹅啊,我们这里的动物园也有呢,那不也都生活得好好的吗?

还有,如果用现代的高速交通工具来把企鹅运送到北极去,那企鹅能不能生存呢?有人做过这个实验没有?

海象和北极熊谁厉害,海象和北极熊哪个厉害?

1楼 天街小雨露 北极熊在熊科动物家族中属于正牌的食肉动物,它们主要捕食海豹,特别是环斑海豹,此外也会捕食髯海豹 鞍纹海豹 冠海豹。除此之外,它们也捕捉海象 白鲸 海鸟 鱼类 小型哺乳动物,有时也会打扫腐肉。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北极熊烈害些!成年北极熊还以幼海象为食! 海象和北极熊哪个厉害? 3...

北极熊为什么会在北极,北极熊为什么能在北极生活呢?原因有哪些

1楼 半山树 北极熊要生存繁衍,无非是要有浮冰 有海面。 首先,要有浮冰。因为北极熊必须站在冰面上狩猎,它们虽然是游泳健将,但下了水是抓不住海豹 独角鲸 白鲸这些真正水生动物的。它们在冰上 守株待兔 ,利用海兽需要呼吸空气和鳍脚动物要上岸繁殖的弱点,等猎物自己送上门来。 其次,要有海面。完全冰封是不...

北极熊是怎样防寒的,北极熊是怎样适应极其寒冷的环境?

1楼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北极熊是现存熊类中体型最大的一种。生活在北极地区内,善于游泳。冬季主要捕食海豹 海鸟和鱼类,夏季主食植物。 北极熊在寒冷的北极地区能够生息繁衍,主要是因为它的皮下有很厚的脂肪层,足掌肥大,掌下毛长而厚密,既保暖又防滑,有利于捕食猎物。它的毛内有管道,能吸收太阳光中的紫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