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氏除了像向往生活里面大华干吃以外还有别的吃法吗

2020-12-01 15:31:34 字数 941 阅读 3884

1楼:横手沿涂

吃法真的太多了,作为一个资深粉给你随便说两个。简单的就是加入牛奶或者酸奶,高阶点的可以做成很多创意菜,像什么煎饼果子啦、谷物棒啦等等等等,奇葩点的,我还听说过别人就这各种牛肉酱老干妈吃的……具体看你自己的创新了,总之,只有你想不到的创意,没有不能搭配的。

家乐氏很有名吗?看到《向往的生活》大华都在吃它们家的东西。

2楼:樱田陵

家乐氏是一家为全球知名谷物早餐和零食制造商。诞生于美国,已经有110年历史了。他们甚至参加了登月计划,是阿姆斯特朗吃的早餐!

基本上美国人的早餐都是以家乐氏的谷物麦片为主。大华吃的是他们家的谷兰诺拉水果谷物麦片,真的很好吃!

看了《向往的生活》感觉大华早上吃的麦片很好吃啊,是家乐氏吗?

3楼:泽尻边厕

原来还有看的跟我一样仔细的朋友。没错,就是家乐氏的谷兰诺拉水果谷物麦片!我自己一直在吃,所有一眼就看出来了~忍不住给你安利一下,真的很好吃。

配上牛奶、酸奶一起吃,那味道真是绝了!

家乐氏谷兰诺拉除了泡牛奶,还有什么吃法呢?

4楼:神尾躲声

这个麦片是百搭的麦片,我简单说几种常见的吃法吧。首先就是像题主说的泡牛奶吃,这个吃法是最最常见的早餐搭配。你也可以把牛奶替换成酸奶,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吃法,相比于牛奶,放在酸奶里的麦片更加香脆。

然后在《旅途的花样》里面林志玲以及于小彤还试着把谷物麦片放进了粥里,想来应该也算一种不错的吃法。总是像节目里明星们吃的家乐氏谷兰诺拉是一款吃法多样又营养丰富的麦片。

上礼拜《向往的生活》里面大华拿给女排姑娘吃的零食是什么呀?

5楼:坂上纹

我特地去回看了下,应该是家乐氏的谷兰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