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母舰、飞机、导弹属于军事的哪一类

2020-12-01 14:59:40 字数 6379 阅读 7468

1楼:无小余啦

航母属于海军,飞机属于空军,当然海军也有自己的空军作战编队,导弹的话,战略导弹属于火箭军,至于其它的导弹,每个军种都有

2楼:守护迷途

飞机航母可以算做军事装备。导弹算是**

我们先来**一个问题,要想加强国防建设,是不是飞机、导弹、航母等越多越好?

3楼:风中的鸡蛋壳

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够用。

中国现在的主战装备规模是不够用的。我们的海陆空军都同时面对几个方向上的威胁,而且还都是强国。如果我们未来有一天正面跟强敌打一场硬仗,这时候几个方向上的对手都会蠢蠢欲动,我们要有足够的军事实力压服他们。

但是很多欧洲国家,坦克、战斗机都只剩几个团的规模,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很大的外部威胁,这么多就够用了,并不是他们没有钱买。

军事装备有哪些?

4楼:匿名用户

核潜艇、驱逐舰。

1、军事装备一般是指直接用于作战的,也就是指**,分类一般是:

通用枪械,手枪、步枪、机枪。

2、陆军装备:坦克、装甲车辆、火炮、火箭炮、战术导弹。

3、海军装备:舰船、潜艇、水雷、反舰导弹、岸舰导弹、防空导弹、反潜炸弹、舰载机。

4、空军装备:战斗机、轰炸机、预警机、空空导弹、空地导弹、防空导弹。

5、电子和通信装备:密码机、有线无线通信设备、雷达、计算机。

6、航天装备:卫星,火箭,战略导弹。

7、战略**:核弹、生物**、化学**。

5楼:壮哥很牛

凡事能对敌打击的都是**,但有些并不是军事装备,是后勤装备。

军事装备一般是指直接用于作战的,也就是指**,分类一般是:

通用枪械,手枪、步枪、机枪

陆军装备,坦克、装甲车辆、火炮、火箭炮、战术导弹海军装备,舰船、潜艇、水雷、反舰导弹、岸舰导弹、防空导弹、反潜炸弹、舰载机

空军装备,战斗机、轰炸机、预警机、空空导弹、空地导弹、防空导弹电子和通信装备,密码机、有线无线通信设备、雷达、计算机航天装备,卫星,火箭,战略导弹

战略**,核弹、生物**、化学**

而给上述装备提供的弹药、油料,给战斗人员提供的服装、粮食、药品等,是后勤物资,为这些服务提供交通、伙食、医疗保障的车船,叫后勤车辆或者后勤装备。

两者有着分工上的巨大不同,因此解放军有**备部和总后勤部的分别。

6楼:匿名用户

打仗用的都是军事装备!甚至大米,矿泉水、防晒霜等等!

7楼:天文

主要包括陆战装备(枪械、坦克、装甲车辆等)、空战装备(战斗机、轰炸机、无人机等)和海战装备(驱逐舰、护卫舰、航母、潜艇等),少数国家还有空间装备(军事卫星)和网络战装备(黑客部队、病毒程序等)。

8楼:匿名用户

前面两位回答的是后勤装备

军事装备一般是指直接用于作战的,也就是指**,分类一般是:

通用枪械,手枪、步枪、机枪

陆军装备,坦克、装甲车辆、火炮、火箭炮、战术导弹海军装备,舰船、潜艇、水雷、反舰导弹、岸舰导弹、防空导弹、反潜炸弹、舰载机

空军装备,战斗机、轰炸机、预警机、空空导弹、空地导弹、防空导弹电子和通信装备,密码机、有线无线通信设备、雷达、计算机航天装备,卫星,火箭,战略导弹

战略**,核弹、生物**、化学**

而给上述装备提供的弹药、油料,给战斗人员提供的服装、粮食、药品等,是后勤物资,为这些服务提供交通、伙食、医疗保障的车船,叫后勤车辆或者后勤装备。

两者有着分工上的巨大不同,因此解放军有**备部和总后勤部的分别。

军事导弹问题!

9楼:灰

我来讲讲吧 ,至于信不信由你。哈哈,首先说为什么df21是yy出来的东西。因为弹道导弹打航母难主要难在什么地方,1,弹道导弹通常用来攻击固定目标,城市,机场,港口。

这些都是它的拿手好戏。但是打航母这种移动目标,问题就来了。首先弹道导弹是发射升至大气层外,然后飞至目标上空,在进入大气层。

以10几倍的音速下落,由于速度过高,弹体以空气间的摩擦,使导弹周围产包围着等离子体,等离子体会把所有通讯,电子,包裹可见光,都吸收了。这样一来,弹道导弹在末段飞行时就会失去制导功能,没法像巡航导弹那样,利用末段制导方式对目标进行追终和攻击。这个问题苏联人以前试验的时候发现根本无法解决,所以最后不得不放弃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计划,要不**人真有那么傻吗?

10楼:kyoya三

东风,红箭,红旗是不同种的导弹,体积相差大是很正常的。诛如红箭之类的导弹打在航母上都未必有太大用处。东风21在同类中也不算大。

虽说体积较大,末端速度大,但相对于庞大且多层甲板结构的航母而言,直接靠动能击沉也是可能很小的。巨大的动能也许能帮助其弹头击穿一定厚度的装甲,但最主要的,我想应该是其半吨以上的装药,这才是其毁伤能力的关键

11楼:司奕冒定

df21为弹道导弹,末端飞行速度在10倍音速左右,直接靠动能就可以将航母击穿,估计其采用半穿甲战斗部,在击穿甲板后在舰体内**,红箭8是靠定向金属射流击穿装甲板,海红旗7是连杆式爆破战斗部,靠弹片击毁来袭的导弹或敌机

12楼:郑璎帅桃

你看到的是导弹弹体和弹头,具有打击能力的只有弹头,你再看一下弹头又有多大呢。导弹的威力主要是靠弹头的弹药,而弹身只是装着燃料,起运输作用罢了。也不是用导弹飞行的动能,特别是一些非钻地的导弹,因为相对与化学能,动能太小了。

问几个中**事方面的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1、前卫2.不是山寨,而是在hy-5的基础上吸取了毒刺导弹的优点改进而成。

2、35炮体积较大,加装导弹并不方便,而是另外配备导弹车。

3、技术难度太大,而且起重机构重量过大增加费重,对板材的要求也超过工业需求。

14楼:爱的辉煌

红缨6 这个最近才公布的** 杂志肯定不一样 都是自主研发的 红缨好一些 这类**不会出口的........一般国家都能造....... 第二个不清楚.....

各有用途吧 第三个 汗......瓦良格号是航空母舰 专门承载战斗机的 怎么可能放*** 放***的不叫航空母舰 那叫***母舰...... 况且改装的话 指望中国就没戏 自己都造不出航母 还设计新航母........

15楼:匿名用户

前两个问题我不清楚 但是

第三个问题 我觉得 滑跃甲板必须有一定弧度 是圆滑的 后部跟平直的甲板拟合 如果你想放下来 那么形状就跟后部甲板对不上了 反而浪费空间 滑跃甲板一般是突出舰体的 在设计时就没打算放飞机 也没什么空间损失问题 而且***平台在舰体后方是有的 不需要占到跑道空间

额 其实我想如果以后弹性材料发展了 在强度等方面达到一定程度的话lz的想法可能可以完成 就像扯橡皮一样 可以弯可以直 当然这是个人见解 嘿嘿

16楼:匿名用户

把钢制的带有弧度的甲板,改成活动的,难道像坦克履带那样吗?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问一下,中国维和部队军人必须妻子申请假期吗?

美国航母上加装的那个战斧巡航导弹,军事打击能力行吗?性能如何?据说美国先用它对敌进行打击。

18楼:匿名用户

楼主思想简直有毛病,航母说白了就是飞机的平台,装重**了那还要巡洋舰,驱逐舰和打酱油的战舰干嘛?只有苏联那样的傻帽国家会想到给航母上装这写没用的东西,飞机是战术导弹最理想的载体了,本身都恨不得把厕所腾出来给飞机用的航母怎么会装导弹?

19楼:凌雲笑客

战斧”式巡航导弹是美国研制的一种从敌防御火力圈外投射的纵深打击**,可以从水面作战斧巡航导弹战舰艇或潜艇上发射,攻击舰艇或陆上目标,主要用于对严密设防区域的目标实施精确攻击。该导弹于1972年开始研制,1976年首次试飞,1983年开始服役美**队。该导弹飞行速度快,在航行中采用惯性制导加地形匹配或卫星全球定位修正制导,可以自动调整高度和速度进行高速攻击。

导弹表层有吸收雷达波的涂层,具有隐身飞行性能,它是专门为打击远距离目标而设计制造的,是美**械库中最有威力的“防空区外发射”导弹。1991年海湾战争中“战斧”式巡航导弹首次应用到实战,此后该导弹又在美国对外的多次战争中得到使用。据说在海湾战争中只使用了280多枚,已经乾掉了伊拉克50%以上的战力.

20楼:匿名用户

任何头脑正常的国家都不会把重**搬上航母,因为航母最大的价值就是海上移动机场,正面教材是美国,反面教材就是苏联。

21楼:匿名用户

精确半径9米,你猜他能力行不

我国现役军事用途和导弹有哪些类型

22楼:匿名用户

导弹家族庞大,成员众多,它们的外貌结构不一,长短大小各异。长者 20 余米,直径数米,重达 100 多吨;小者直径 40 毫米,形同普通子弹。根据不同的性能特点,导弹**系统有多种分类方法:

如按飞行方式可分:为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按作战任务可分为:战略导弹、战役导弹和战术导弹;按射程可分为:

洲际导弹、远程导弹、中程导弹和近程导弹等。现代导弹**呈现出远中近程兼备、固体液体型号俱全、核导弹常规导弹并存的格局。

在导弹的制导的分类上通常有两类,一种是讯号传送**的不同,如:有线制导、雷达制导、红外线制导、雷射制导、电视制导等。另外一种分类是导弹的制导方式的不同,如:

惯性制导、乘波制导、主动雷达制导和指挥至瞄准线制导等。虽然发射载具是导弹分类的一项原则,不过同一种导弹往往可以在简单的改装下自不同的载具上发射,因此许多导弹往往会在不同的类别当中重复出现。譬如说鱼叉反舰导弹可以自潜艇、水面舰艇与飞机上发射,因此她会分别出现在潜射反舰导弹、舰射反舰导弹以及空射反舰导弹当中。

有哪些军事知识

23楼:匿名用户

驱逐舰:

在建的 052b 型防空导弹驱逐舰

“现代”级导弹驱逐舰

“旅海”级 051g3 型导弹驱逐舰(167“深圳”号)“旅沪”级 052型导弹驱逐舰

“旅大”级 051型导弹驱逐舰

24楼:匿名用户

新中国十大元帅

一九五五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次实行了军衔制。毛泽东主席在中南海怀仁堂向 朱德、彭德怀、林彪、刘伯承、贺龙、陈毅、罗荣桓、徐向前、聂荣臻、叶剑英等十人 授予元帅军衔。

中国人民解放军10大将

一九五五年,国务院总理周恩来发布命令,授予 粟裕、黄克诚、谭政、肖劲光、王树声、陈赓、罗瑞卿、许光达、徐海东、张云逸等10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大将军衔。

中国陆军装备中国海**艇

中国海军1949年4月23日成立于江苏省泰州市白马庙乡。当时是华东军区海军,新中国成立后,随着海军部队的发展,建立了海军领导机关和舰队。到1955年,已初步建成一支初具规模的多兵种海军。

  驱逐舰:

在建的 052b 型防空导弹驱逐舰

“现代”级导弹驱逐舰

“旅海”级 051g3 型导弹驱逐舰(167“深圳”号)“旅沪”级 052型导弹驱逐舰

“旅大”级 051型导弹驱逐舰

护卫舰:

“江卫-1/2”级 053h2g 型导弹护卫舰“江湖-1/2/3/4”级 053h 型导弹护卫舰潜艇:“宋”级 039型 常规潜艇

“基洛”级常规潜艇

“明”级 035 型常规潜艇

“r”级 033 型常规潜艇

“夏”级 092 型弹道导弹核潜艇

“汉”级 091 型攻击核潜艇

在建的 094 型弹道导弹核潜艇

在建的 093 型攻击核潜艇

“g”级 常规动力弹道导弹潜艇

导弹艇:

“黄”级 大型导弹护卫艇(770艇)

037 ii 导弹护卫艇

“黄蜂”级 021型大型导弹艇

“河谷”级 024(66)型小型导弹艇

两栖战舰:

072型大型登陆舰

072-ii 型大型登陆舰

猎潜艇:

037型猎潜艇

鱼雷艇:

027iib型鱼雷艇

中国空军装备

战斗机:

歼-12(“背景机工程”)

su-27**k(歼-11)

歼-10

歼-8 ii /d型/m型

歼-8歼-7e(歼-7mg)

歼-7 i/ii/iii

歼-6强击机:

强-5轰炸机:

歼/轰-7(fbc-1 “飞豹”)

轰-6预警机:

伊尔-76或“费尔康”

“空警一号”

常见导弹:

战略弹道导弹

战术弹道导弹

巡航导弹(地/地、舰/舰)

空对空导弹

地/舰对空导弹

空对地/舰导弹

反坦克导弹

贮藏。注册商标属于哪一类,飞机贮藏注册商标属于哪一类?

1楼 八戒知识产权 贮藏。属于商标分类第39类3906群组 经路标网统计,注册贮藏。的商标达26件。 注册时怎样选择其他小项类 1 选择注册 贮藏,群组号 3906 类别的商标有3件,注册占比率达11 54 2 选择注册 电子数据或文件载体的物理储藏,群组号 3906 类别的商标有2件,注册占比率达...

包类注册商标属于哪一类,普通的包类注册商标属于哪一类?

1楼 八戒知识产权 包类属于商标分类第22类2203群组 经统计,注册包类的商标达10件。 注册时怎样选择其他小项类 1 选择注册 所有上述产品的零部件和配件,群组号 2201 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10 2 选择注册 所有上述产品的零部件和配件,群组号 2202 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

干制的植物注册商标属于哪一类,干制注册商标属于哪一类?

1楼 八戒知识产权 干制的植物属于商标分类第31类3103群组 经统计,注册干制的植物的商标达55件。 注册时怎样选择其他小项类 1 选择注册 种子,群组号 3107 类别的商标有3件,注册占比率达5 45 2 选择注册 草木及花卉,群组号 3103 类别的商标有3件,注册占比率达5 45 3 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