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新疆和田玉平安扣配什么链子好看

2020-12-01 14:45:22 字数 2355 阅读 3700

1楼:匿名用户

可以配棕色,墨绿色,黑色的绳子,再能搭配红色,黑色,白色等色或者檀木的顶珠就更好了

白色和田玉平安扣配什么颜色的绳子好看。

2楼:情归人末了

和田玉平安扣配的绳子看你的喜好了,我自己在琢艺轩买的一个籽料平安扣是商家自带的是墨绿色的绳子,再配一个白色的顶珠,相得益彰,一点都不冲突。

3楼:匿名用户

看你平时穿着属于什么类型,如果属于休闲简单的,其实白玉平安扣配红色简单的绳子就很好,很传统地道,如果平时穿的比较高贵或者成熟,还是搭配深色暗色或者咖啡色的比较好

4楼:善忘也芯殇

白色是百搭的 主要看个人喜欢 黑色和棕色个人比较喜欢 如果能配个红色的顶珠就更完美了。

白色和田玉平安扣用什么颜色的绳好看

5楼:项城碧玉轩

白色的坠我建议用棕色的绳子搭配点黑色檀木珠。这样绳子的光波是短的,从视觉上不会特别容易吸引人的眼神,所以不会影响坠的吸引力。也可以用绿色黄色双色绳子搭配白色籽玉辫的绳子。

这样整体会显得张扬一些,,,

6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白色和田玉平安扣用深棕色或者是深绿色最适宜!

7楼:软饼干

我个人认为用黑色最好看,因为白黑色差最大,白色的玉器可以更显眼,显白。希望能帮到您。

带白色和田玉挂件配什么颜色链子

8楼:卡伦服装

给宝贝带的话建议用红色,或黄色.

年轻人的话,可以用暗绿色.

9楼:匿名用户

红绳、棕绳、黑绳,或白色金属链均可。

10楼:诸暨罗莎珍珠

一般不是红线就是白金链子

和田玉的平安扣能配黑曜石的链子吗

11楼:黑曜石专卖店

可以的,黑曜石自古就是转运辟邪最好的吉祥物

12楼:道同鸣达

可以的 传说黑曜石辟邪。

13楼:匿名用户

黑曜石,又被称做黑金刚武士,由于黑曜本身是所有晶石之中,吸纳性最强的一种--

新疆和田玉平安扣

14楼:匿名用户

和田料现在基本不做平安扣,即使侥幸被你遇到了,也是多年前做的,**估计在5千左右了~现在做平安扣的多是青海料,1-2千就能买还不错的了~

15楼:唔独爱卿

和田玉平安扣一般青海料比较多,也有韩料的,看质地,青海料比较细,有水线,韩料感觉比较粗.和田玉基本上是半透明到不透明,要是太透的,基本就是假的了,买和田玉主要看玉质,油润度,和颜色,雕件的话还要看雕工,玉质越细越好,油润度也是油点的好,一般和田玉的光泽是类似油脂样的,可以回去参考下肥肉的光泽。颜色是白的比较好,雕工要细腻,惟妙惟肖,具体可以咨询“163yu”,首页有客服,也可以帮网友免费鉴定

金镶玉平安扣一般配什么链子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看个人喜好。在下认为,看平安扣的颜色而定,白色佩金黄色链子,碧绿色配银白色链子,青花佩银白色链子。

玉的平安扣配什么样的金子吊坠好

17楼:匿名用户

都不好,两个都是吊坠。

18楼:吴训伯

要看什么玉,如果和田玉就配**好

这块和田玉平安扣怎么样?

1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平安吊坠,真品无疑问。

品质一般,并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青白山料质地。

青海料,料质嫩,致密度不够,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

目前玉器市场**在150~3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20楼:匿名用户

看**感觉涩涩的,没有和田玉的油润,颜色也白呲呲的,这件东西没上手真的不好说,直觉判断是俄料或京白玉一类的东西。

21楼:祥子

价钱多不多吧,主要是自己看着好看就行,

22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但是,是假的。望采纳

23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但还是要看清楚的

和田玉配什么颜色吊绳,和田玉挂件配什么颜色的挂绳

1楼 回眸一笑y缘 和田玉配可以搭配红色的掉绳,当然也可以搭配蓝色。 每一款颜色搭配都有特点,当然也可以选择黑色。 2楼 匿名用户 简简单单的咖啡色或黑色的米兰绳 都可以的 和田玉挂件配什么颜色的挂绳 3楼 没溜帮帮主 是白玉还是青玉? 女孩带白玉佩红色最好看,还会觉得非常喜庆。 男的带棕色沉稳 如...

新疆和田玉有哪些显著特点,真正的和田玉什么特征

1楼 匿名用户 矿物特征 主要是由透闪石 阳起石矿物组成,曾交织纤维状,显微镜下观察物理特征 硬度 6 6 5,密度 2 96 3 2,还有光的折射率和吸收谱线等 感官特征 微透明 半透明 好的和田玉有温润之感,再好的犹如羊脂一般,颜色上分有白玉 黄玉 墨玉 青花 碧玉 青白玉 青玉 墨碧 黑碧 青...

和田玉平安扣挂件可以跟翡翠挂件编织在一起带吗,会不

1楼 灰迹仙踪 理论上并无不妥,不过玉器贵在把玩,心爱之物如心爱之人,得其一而足矣。 和田玉平安扣挂件可以跟翡翠挂件编织在一起带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两个挂件差不多大。 2楼 淘学满堂 可以的 他们都属于玉的一种 都对人有呵护作用 属于说人养玉 玉养人 佩戴时间久了 他的灵性就会发挥出来 对身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