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长白菜的图,白菜上还有两瓢虫,是看图猜答案,是什么吖

2020-12-01 13:48:10 字数 1870 阅读 4916

1楼:一叶知秋

会不会是“纸筒”?

放卷纸的那种。

2楼:匿名用户

是台灯!百分百没毛病

大白菜上面有两个瓢虫是什么东西

3楼:匿名用户

白菜寓意是:“百财”而七星瓢虫”寓意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七星瓢虫,劝七星”,有“禄”的意思,谐音寓意富甲天下,同时花纹艳丽,兼顾大展宏图的愿望。希望帮到你。

4楼:希望自己给

你自己不是都说出来了,瓢虫瓢虫~

5楼:睿智英明的我

起码可以说明~你这颗大白菜,没有打农药!要不然,还能有虫子?祝你快乐!

一个白菜上个面有两个七星瓢虫猜是什么物品?

6楼:匿名用户

因为没图,按在猜图中曾经见过的,是:一顶帽子

能帮上忙的话,别忘了点一下采纳。

翡翠玉白菜上趴个瓢虫是什么讲头?

7楼:果冻豆子

其实...杂说捏....翡翠雕刻大多是

讲究谐音

讲白了除了用巧色的情况外,大多时候都是讲究寓意,象征来做取舍,同时也分抽象型和具体型两个类形(- -汗...不知道我这样说看的明白否,个人已经觉得表达的很白话)

如lz所说,马背上有白菜是马上发财,嘿嘿,其实大多时候马背上是猴子,同样寓意马上封侯,既然知道了白菜是发财的意思,很简单,它是被分在翡翠雕刻中的招财进宝类里面的,白菜,意思是财源,聚百家财的意思,大多是单独雕刻,上面带瓢虫猜测是雕刻师傅为了运用俏色雕上去的,(当然,要虫虫是别的色彩的才算俏色雕),主体还是那白菜,哈哈,可以买个挂在身上当腰牌沾下喜

ps:顺便请某些朋友自重,复制别人的答案是不道德的行为- -答案给复制n次了...没语言

8楼:

除了网友的回答外,其实虫与冲同音,所以白菜上面的虫,就是冲上财头。也就是独占头财的寓意,哈!!

9楼:匿名用户

白菜 叫百财!寓意发财的意思!瓢虫也叫甲壳虫!取甲字且护财!放在一起叫富甲天下!

10楼:匿名用户

植物上雕个小虫子从艺术的角度上讲可以增加生动性

11楼:匿名用户

白菜上有个瓢虫 寓意是富甲天下 瓢虫是甲壳虫 白菜是发财

12楼:匿名用户

没讲头,就是白的和绿的上面有一小块红色就做了个瓢虫,

一个白菜上面有两个七星瓢虫是什么成语

13楼:老古董求休闲

成语:一穷二白。(虫在白菜上面,所以称一穷(虫),白菜在下面称二白)。

微信猜图白菜上有2只七星瓢虫猜生活用品是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白菜寓意是:“百财”而七星瓢虫”寓意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七星瓢虫,劝七星”,有“禄”的意思,谐音寓意富甲天下,同时花纹艳丽,兼顾大展宏图的愿望。希望帮到你。

一颗白菜上面两个七星瓢虫打一四字成语

15楼:加油小燕子

一颗白菜趴着两只七星瓢虫打一成语白菜寓意是:、“百财”而七星瓢虫”寓意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七星瓢虫,劝七星”,有“禄”的意思,谐音寓意富甲天下,同时花纹艳丽,兼顾大展宏图。希望帮到你

16楼:高桥凉介

“百财”而七星瓢虫”寓意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七星瓢虫,劝七星”,有“禄”的意思,谐音寓意富甲天下,同时花纹艳丽,兼顾大展宏图。希望帮到你